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1 / 4

撰文編輯/Karen W.

最近在永和走跳的朋友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有一間新開的手搖飲料店,經過在地朋友熱情通報之下,Karen來到了「滿月茶作」,這是成立近三年的品牌,初來乍到很需要朋友們的支持,所以⋯⋯噹噹噹⋯⋯就立馬用行動表示支持啦!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今天跟朋友們喝了些什麼吧!

人氣動員下就是可以盡情點🤤「京時宇治」、「大理石黑糖珍珠」、「歐巴馬奶酪」、「摩摩喳喳」、「甘蔗青茶+茶凍」🍹

滿月茶作 || 京時宇治

使用日本進口的抹茶粉混入鮮乳坊的小農鮮乳,加入店家的嚴選萬丹紅豆,紅豆餡不會過爛保留著顆顆飽滿口感,搭配上濃濃茶香的抹茶鮮乳,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滿月茶作 || 大理石黑糖珍珠

波霸珍珠超級Q彈,讓人越嚼越香,濃醇鮮奶與香氣十足的黑糖搭配起來非常完美,而且甜度適中,帶有微微黑糖焦香,喝著甜而不膩,黑糖控一定要來上一杯!

滿月茶作 || 歐巴馬奶酪

這是店家的冠軍商品,苦甜濃醇的可可與小農鮮乳完美融合,再加上奶酪、OREO餅乾碎,香濃又不死甜,口感滑順又豐富!

滿月茶作 || 摩摩喳喳

這款真的是大推!整杯70% 都 是 料!濃香芋泥、搭配西米露、Q彈芋圓,加入滑順椰奶,口感上層次超豐富!

重點是喝下去除了爽口就是一個「飽」!芋泥椰奶控絕對要點!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月茶作 || 甘蔗青茶+茶凍

用100%甘蔗原汁,搭配冷泡青茶,加入店家推薦的茶凍,甘蔗的香味非常濃,加入店家特製的茶凍,喝起來非常天然又不會反酸!

低熱量的茶凍非常適合想要口感又怕胖的朋友們唷!

滿月茶作非常特別,有別於以往手搖飲料店有很多的噱頭,他們家主打的就是茶,茶湯非常講究,店家堅持冷泡製作,也為了品質保障,每4個小時更換商品,同時使用無添加手炒糖,那種糖喝起來真的跟一般果糖的層次不一樣!對了!對了!在滿月茶作點任一茶飲都可以免費加茶凍及珍珠!是不是非常貼心!這種好喝又用心的店家值得朋友們多多支持!

📍滿月茶作

📍 京時宇治 65.-

📍大理石黑糖珍珠 55.-

📍歐巴馬奶酪 70.-

📍摩摩喳喳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蔗青茶+茶凍 55.-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89號

📍(02)8921-1148

📍10:00-22:00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