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1 / 4

撰文編輯/Karen W.

來!來!來!愛吃海苔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Karen本人平常就蠻愛吃海苔的,尤其是「烘烤海苔」,那種特有「酥」、「香」、「脆」的香氣、口感真的是會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是滴!是滴!本集就是要來開箱Karen愛吃的烤海苔啦~~這次入手的是三味屋「苔嗑-醬燒香酥海苔」、「苔嗑-椒鹽厚切海苔」,由於平常都是固定買泰國的烤海苔卷,這次從網路上看到台製厚切烤海苔,現在看到MIT好感度都會先加分,然後又看到「厚切」「烤海苔」這些個關鍵字後,馬上手滑下單!XD~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吃起來究竟如何!

三味屋 || 苔嗑-椒鹽厚切海苔

厚切烤海苔就是讚啦!海苔這種東西就是要厚厚的吃才爽快啊!一口咬下去吃得到椒鹽香氣、不死鹹(本人很怕死鹹的口味)、酥脆口感,而且烤海苔最最重要是不能軟也不能有油耗味(之前中過雷,完全吃不下去!),這款椒鹽厚切烤海苔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包裝設計也很貼心使用夾鏈袋,也是不怕開了吃不完的概念!(真的會無法一次解決!別看它一包,裡面裝的滿滿,打開時真的是覺得買對了!)

三味屋 || 苔嗑-醬燒香酥海苔

這款是家人指定要訂的,醬燒海苔比較薄,醬香很濃,不過鹹不過甜,因為一般來說醬香款都有偏甜的問題,首先味道上就過關,口感上因為比較薄,很酥是一定要的,同樣是沒有油耗味!非常棒!代表品管非常穩定👏🏼

這款海苔弄碎後灑在熱熱的白飯上馬上就是超好吃又健康的海苔香鬆,有孩子的朋友必備!但我個人依舊首推厚切烤海苔XD~

而且三味屋不只有苔嗑系列,朋友中有人訂過他們家的純橄欖油烤海苔,聽說也是一等一的好吃!官網說明是用100%純橄欖油灑上特級玫瑰鹽所烘烤製成的,整個很吸引我的目光!列入下次回購清單!

如果喜歡吃海苔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三味屋的海苔唷!好吃又健康!重點是MIT唷XD!

📍三味屋

https://m.facebook.com/sanweiwu2009/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苔嗑 #厚切椒塩 #香酥醬燒 #三味屋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