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1 / 2

趁著休假日決定來去體驗一下「時尚」,這次的目的地是「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這是經濟部工業局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所成立的新形態商店。

在O2O時尚概念店是真的跟一般去逛街買衣服的感覺完 全 不 同,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自己可以離設計師及其作品 這 麼 近!

平常逛街時款式幾乎都已經固定,尺寸、樣式也大多為公版,當然也不可能知道設計師是誰、樣式出自哪些團隊的創意,但是來到了O2O時尚概念店這些對於以往我們熟知的選購服飾流程、習慣將整個可以完全被顛覆!也可以說是在台灣服裝設計及消費市場的一種創新!

What’s new || 個人專屬TG3D專屬量身服務

這是透過3D掃描可以讓消費者獲得更準確的個人身材數據,而且是直接將數據分析傳至自己的手機,消費者可以透過這個數據選購適合自己身型的服裝、也可以透過此數據與喜歡的設計師訂製專屬的客制化服裝。

貼心的是:這是免費的服務!

What’s new || 設計師商品真實呈現

設計師作品不再遙不可及,O2O時尚概念店中將台灣知名設計師的作品直接呈現在店內,更可以直接挑選、試穿、購買,來概念店中彷彿置身在時尚大秀的伸展台!

What’s new || 現場、網路皆可選購

O2O時尚概念店裏會呈現各個設計師的作品,消費者可以現場感受並選購適合自己的服飾也可透過O2O時尚概念店的網路平台購入喜歡的設計師作品。

What’s new || 專屬客制化服裝好貼心

O2O時尚概念店的還有提供訂製款服務,有日本Shima Seiki無車縫橫編織造設備,還有日本Mimaki先進數位噴印機,提供小量訂製服務,可以只織造一件無接縫一體成形毛衣,也可以只印一件T-shirt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廢料產生,對環境也相當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休假日來到了這裏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除了對於時尚設計有深的了解,也對台灣設計師有更多的認識!台灣的軟實力真的非常的堅強!

推薦大家可以多多去了解,也可以對台灣設計多些支持!

||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9號

|| O2O時尚概念店

http://www.otoohouse.com

 #onlineoffline #020 #design#數位印花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 #全成型針織技術 #設計師款服飾#西園29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