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1 / 6

撰文編輯/Karen W.

是滴!是滴!這次Karen要來開箱什麼呢?

平常跟我一樣有在下廚,或備餐習慣的朋友們會不會有時候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菜的情況出現?畢竟現在許多家庭的人數都不多,下廚的時候如果要煮什麼特別的菜色會覺得為了一道菜要買很多料之外準備食材方面也麻煩,又沒辦法只煮一餐就能吃完的量(本人非常不愛剩菜,當然也不希望家人吃剩菜),又或是想吃點餐館菜色的話自己好像也煮不太出來😅

最近入手了幾款奇美的即食料理包,發現真是備餐族、小家庭的好幫手!

這次買了「無錫排骨」、「霜降牛丼」、「五彩什蔬」、「北菇滑雞米糕」、「舒肥嫩雞胸-黑胡椒」、「舒肥嫩雞胸-法式松露」、「舒肥嫩雞胸-義式風味」、「白菜豆腐餃」,有時候當自家菜色吃膩、煮膩時(備餐人的心酸😞)用即食料理換換口味也很不錯,除了自己、家人吃著多點新意,重點是「好省時也好省事」啊👏🏼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Karen入口奇美即食料理包的心得吧!

奇美食品 || 無錫排骨

實話是真的蠻讓我驚豔的!原本只是想換換口味,對即食料理包真的沒抱多大的期待,畢竟之前吃過其他家的料理包真的是料少湯汁多,但這包就是誠意十足,每塊排骨完完整整,肉質不乾柴,也不會一夾就散!湯汁算是鹹淡適中配飯吃也超好吃😋

奇美食品 || 霜降牛丼

霜降牛肉就比較推薦給喜歡油花多一些的朋友,簡單加熱後就可以在家自製霜降牛肉蓋飯多方便呀!我個人是霜降牛丼淋在清燙花椰菜上,整個變得很清爽,而且霜降牛肉搭配花椰菜吃很健康又可以突顯花椰菜的甜味唷!

奇美食品 || 五彩什蔬

這款也出乎意料!是滴!奇美就是奇美並不會因為是即食料理包就偷工減料,什蔬通常讓人不敢下手就是因為每次打開永遠就是便宜的紅蘿蔔跟青豆佔了大部分,這裡面最多的居然是很高價的山藥及銀杏,是不是感覺 很重本 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美食品 || 北菇滑雞米糕

米糕吃起來口感偏糯,但是醬香、北菇的香氣很足,雞肉也不乾柴,吃起來口感偏濕軟,但是調味很剛好,不用加其他醬料就很剛好。

奇美食品 || 白菜豆腐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XD,素的水餃好像比較容易破(比起有肉的水餃),建議不要煮太久,不過內餡很特別外面比較少見白菜豆腐口味,吃起來有蔬菜的清甜,而且沒有素餃子的豆油味!而且這款水餃蒸、煮、煎、炸都沒問題👌🏻很能隨個人喜好變化。

奇美食品 || 黑胡椒舒肥嫩雞胸、法式松露舒肥嫩雞胸、義式風味舒肥嫩雞胸

首先!舒肥雞胸絕對是我這次的最愛!

雞胸肉份量非常足夠完全符合我餐盒的需求,也不需再加熱解凍即可食用(多麼方便啊!!),而且每塊雞胸都是原塊雞胸採用法式舒肥烹調法熟成,不但沒有雞肉腥味,每份雞胸都非常入味多汁完全不乾柴!

黑胡椒口味是我的首選,因為搭什麼菜都可以,而且黑胡椒的香氣非常濃郁又不死鹹!

法式松露款就帶有微微松露味,不會下手過重,因為松露味太重有點令人害怕,這款調味很剛好,蠻清爽的味道!

義式風味就表現的中規中矩沒有什麼意外,但雞肉部份一樣是多汁不乾柴,喜歡香草味的朋友很推薦這款,拿來配沙拉真的是絕配!

總的來說奇美食品的即食料理包真的有驚艷到我!本來只是抱持著姑且試試的想法(還有點偷懶的心態)入手的,但現在真的是大改觀!而且調理方式超簡單,包裝上也都有清楚建議,就算是廚房新手都完全沒問題👌🏻很推薦給忙碌生活又忙著張羅三餐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美食品官網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 1008 號 (台南航空站對面,近奇美博物館 3 分鐘路程) 

電話:06-26985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9:00~17:00 (每週一休館,遇連假則順延)

📍奇美咖啡館 · 成大門市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 1 號(大學路&長榮路三段交叉口) 

電話:06-27580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7:00週六及週日 8:00~18:00

📍奇美食品粉絲團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