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一直以來我都有喝茶的習慣,但平常都是喝紅棗牛蒡茶或是玉米鬚茶,比較不單喝紅茶或綠茶,因為⋯本人就愛追求健康保健感😂

最近友人介紹我這款菊花茶,嗯!我也是喝菊花茶的,但外面賣的菊花茶都是整瓶裝,依我喝的次數喝不了幾次就壞(畢竟還會換口味喝呀😅),所以菊花茶從來就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中。

但這次她介紹我這款菊花茶後,一秒被我購入!因為元豐昌的菊花茶超貼心是茶包式的設計!是茶包耶!

多適合我👏🏼而且是立體茶包還看的到小菊花唷!

而且我去深入的了解過後,發現元豐昌的菊花茶產自苗栗銅鑼的小農契作收成的嚴選品質,製作上也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從栽種、採收、烘乾都是一手包辦,就只為了讓喝的人安心,是不是非常用心💕

「枸杞菊花茶」

當時朋友請我的是枸杞菊花茶,枸杞淡淡的天然甜味搭配清爽的菊花香氣,喝著是一種很舒服的氛圍☘️我這次購入的是綜合包,薄荷菊花、東方美人菊花、枸杞菊花各4入的禮盒!

「薄荷菊花茶」

薄荷菊花喝起來其實比較難喝出菊花香,畢竟薄荷茶的口味算蠻重的,所以這款我比較還好,比較沒那麼合我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方美人菊花茶」

東方美人菊花茶就真的同時可以喝到紅茶香和菊花香,2種香氣互不搶味,也比枸杞菊花茶重味一些,所以愛喝茶配甜點的朋友這款蠻推薦的😋

如果有喝茶習慣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元豐昌電舖 #苗栗銅鑼菊花 #菊花立體茶包 #菊花薄荷茶 #菊花東方美人紅茶 #菊花枸杞茶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