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1 / 4

撰文編輯/Karen W.

有沒有過懶得出門可是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或是想吃義大利麵卻不想動手做?如果你曾經有上述狀況?!

來!來!來!今天絕對別錯過這篇開箱文!

因為Karen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光好食的美味即食包-在宅好食系列「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羅勒青醬義大利麵」、「義式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這三款是我平常在家愛會動手做的義大利麵,但真的是要多人吃才會做,畢竟習慣從醬料都自己熬煮,一次就是一鍋吃不完真的很苦惱,要不然就是光是備料到完成就耗了一下午還沒吃到就累了!

這次跟朋友一起合購了義大利麵的冷凍即食包,據友人說這款義大利麵調理方便又簡單,身為懶人吃貨的我就默默加一了XD~

送到時有點驚喜,因為看很多冷凍即食義大利麵都是一包連醬帶麵,日光好食的義大利麵跟醬分開包裝,對我來說很棒,因為料理的變化性一秒無限大!讚!讚!讚!現在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吃後心得☺️

日光好食 || 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除了奶香味十足還有濃郁的松露香氣,搭配上滿滿的培根油香及些許蒜味特別凸顯洋蔥的甜味,還有濃濃的香料味,很有法式白醬的高級感!

醬料呈現是濃郁滑順,搭配上彈牙的扁寬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更不同,因為一般冷凍義大利麵大多是直麵,能夠有寬麵的選擇真的很棒,每根麵條都能均勻包裹醬汁,培根份量也蠻多,吃起來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光好食 ||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加熱出爐時就是滿滿的羅勒香,比店家賣的青醬還香濃,口味上是鮮香不死鹹,也不會有奇怪的油味(對!我真的在店家中過雷!)

這款一樣是搭配寬扁麵一樣的彈牙好滿足,尤其是醬料十分足夠,讓你吃到最後一根麵條都還有沾到醬汁!重點是料包內附的舒肥雞非常嫩且不乾柴,而且肉是原塊欸!是不是很實在!

日光好食 || 義式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這簡直完全出乎預料的好吃!肉醬一點也不偷功減料,紮紮實實的牛絞肉可不是肉末喔!

紅醬熬煮的很用心,味道層次分明蕃茄的香氣、酸甜跟蕃茄醬調和的紅醬不同,搭上寬扁義大利麵真的是另一種口感上的提昇!

不煮不知道,原來冷凍調理包的義大利麵也可以這麼美味,重點是加熱方式超快速又簡單,整個就是懶人省時料理!調理包可以鍋煮也可以微波加熱。當然,貼心的日光好食在每包調理包都會附上加熱方式,讓你也能成為零廚藝大廚,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美味!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日光好食

📍日光好食FB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