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哇嗚!是久聞大名的「必可蜜」耶!居然在京站被我發現了!PiQiMi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之前一直想說有看到的話一定要買來喝喝看,但無奈一直苦無機會🥺畢竟家附近或我活動的位置附近也都沒有出現啊!

結果!是不是!想要的東西不去找就會自己出現了吧!就這麼剛好,今天跟朋友去逛京站時被我遇到了吧!哈哈哈哈😂(一時間員外的口氣都出來是怎樣?)所以我當然二話不說強迫朋友們跟我一起喝(這其實不是強迫!是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概念😏)

這次我們點的是只有在京站快閃店限定發售的「葡萄沙沙+鑽石珍珠」、「茉香豆奶霜」、「秘蜜包二奶」這3種飲料🥤來!來!來!聽著名字是不是很好奇味道如何?就讓Karen下凡來解答🧚🏻‍♀️(對!我就老派🤷🏻‍♀️)

京站限定新品 || 葡萄沙沙+鑽石珍珠

新鮮葡萄製成的果茶冰沙,這款甜度是店家的完美比例(是的!就是無法調整的意思😉)所以一開始會擔心很甜,因為不是螞蟻人,真的被很多店家的完美比例雷很多次🥺所以在這裡真的要表揚一下🏅️必可蜜,葡萄沙沙真的是表現傑出!入口可以感受到葡萄的甜、葡萄的香,冰沙的口感完全不死甜不膩口以外,還非常清爽!而所謂的鑽石珍珠就是蜂蜜口味的珍珠,對!你沒看錯!必可蜜的珍珠是有口味可以選的!當天朋友本來想加他們最有名的綠寶珍珠(四季春口味),但店長說綠寶建議加茶品內比較好,口味上推薦加鑽石珍珠,尊重專業的我們當然就乖乖換成鑽石珍珠啦!我 的 天!真心不騙!真的超級無敵搭!喝起來整個就像在喝香檳葡萄的珍珠冰沙,是不是超厲害!

京站限定新品 || 茉香豆奶霜

一般起士奶蓋熱量其實真的有點高的讓我卻步,第一次看到用「豆漿」作的豆奶霜,就一定要點來喝的啊!豆奶霜主打高蛋白低熱量、口感滑順讓你喝起來零負擔,真的喝著超順口,跟無糖的茉香綠茶超級搭,豆香跟茶香完美融合,不會互相搶味,很推薦!

京站限定新品 || 秘蜜包二奶

包二奶跟豆奶霜系列就是差在,比起豆奶霜系列,包二奶是最以鮮奶為底加入秘蜜紅茶最上層加上豆奶霜,一樣是三種香味互相襯托及融合,尤其是更能凸顯紅茶特有的香氣!一整個很搭耶!而且更有濃醇感👍🏻棒棒的!

京站的限定新品「豆奶霜」與「包二奶」系列,特地選用日本熟漿工藝與加拿大非改基黃豆,萃取出高達8度的豆漿原液,濃度逼近豆乳,不需任何添加物就十分香醇濃郁,口感比起傳統工藝,更加滑順濃郁、更加細膩而且每一份豆奶霜中含有高達4.2克的蛋白質與無添加物的低熱量健康口感,比起傳統的芝士奶蓋,純植物性蛋白質製作的豆奶霜更加濃、醇、香,熱量同時也降低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快閃店推薦大家可以點限定商品!真的非常值得也很推薦!無雷!👌🏻

📍葡萄沙沙+鑽石珍珠 90.-

📍茉香豆奶霜 80.-

📍秘蜜包二奶 95.-

📍京站B3美食街

 #台北美食 #飲料 #手搖飲 #京站 #taipeifood #instafood  #吃貨 #yummy #foodie #foodstagram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