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1 / 2

隨著年齡的增長,同時因為興趣及自身需要也會接觸非常多關於保健方面的資訊,所以能從食物中攝取的營養素都會是我的首選👍🏻

平常的生活除了日常運動訓練以外就是工作,而我的工作說真的非常的耗精神,長期下來慢慢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初老😂還是真的很操勞(但我想應該是太操勞!絕對不是老)😳

所以滴雞精就是我近期來補充體力的好夥伴,畢竟能以最天然的方式補充到的營養素對身體也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最近我喝的是食醫堂的滴雞精,食醫堂的滴雞精製作過程非常講究!

重點是!單份單份包裝攜帶方便,可以直接喝(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

當好朋友來的時候我也會加熱來喝,整包泡個熱水就可以加熱!是不是非常方便👏🏼

而且還有一點很棒的點,那就是可以常溫保存!不會用佔冰箱空間,對只有小冰箱的人來說(本人家裡冰箱小啊🥺)真的是超級大推!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養氣養身,簡單保健的好選擇!天然的營養總是比較好,都說天然ㄟ尚好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重點來了!

食醫堂的滴雞精👉🏻

✅分子小營養素好吸收

✅BCAA每100g高達820mg

✅零膽固醇、零脂肪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

📍BCAA是人體所需胺基酸中其中一種無法自行合成的胺基酸,主要用於增加肌肉合成,是人體能量的重要來源。食醫堂的滴雞精喝起來非常順口、沒有腥味,真的就是在喝濃濃的雞湯!

希望大家都能有元氣滿滿、活力滿滿的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醫堂生技https://www.twfooddoctor.com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karenw.isgood

 #吃貨 #開箱 #滴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