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1 / 4

撰文編輯/Karen W.

大豆製品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是越來越普遍,產品也越來越多,而且隨著「減醣飲食」的風行,讓豆類製品有了更多的變化提供更多不同的選擇!

平常對豆製品就蠻有興趣的我(因為本人平常偏好攝取大豆蛋白)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家主打「農人送來的寶藏-嚴選豆系列產品」光聽這名號一秒就吸引了我!該對自家產品及對農民多有信心才能這麼說對吧?!種種跡象判斷:嗯!得吃吃看才行!(貪吃依舊藉口很多😅)沒錯的!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Karen這次入手了哪些好料!

農來寶 || 愛豆麵

這款麵超特別,麵體是使用豆皮製成,個人是蠻推薦大家的,因為除了是豆皮製成的麵條沒有澱粉的負擔(控醣飲食的麵條首選!)

而且也放久也不會有一般麵條煮爛的口感,重點是沒有豆腥味,不管是要煮湯麵、煮乾麵都超好吃!

農來寶 || 金豆皮餛飩

我的天啊!金豆皮餛飩一定要大力推薦,使用濕式豆皮包裹鮮肉餡,無敵好吃

Karen是燙好做成紅油抄手,家人都一口接一口真的沒在客氣的!

而且這款餛飩是豆皮外層,完全不會像傳統餛飩皮容易煮破,或是容易濕爛,真的一級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來寶 || 金豆皮

也稱作豆包豆皮不一定要當滷味,香煎也超好吃,外皮酥脆、內層多汁,雙重口感一次滿足

灑上椒鹽沾點辣椒醬或醬油就很下飯。

農來寶 || 煙燻豆包絲

這款是退冰後就可以吃的!而且豆包絲煙燻的超入味,如果單吃完全可以不用再調味!

加入香菜、木耳、紅蘿蔔、小黃瓜,所以加點香油、白醋最後加上辣椒醬,超好吃,而且還非常爽口,夏天當小菜超級棒!

農來寶 || 煙燻豆皮榨菜卷

煙燻豆皮榨菜卷真的是很方便,直接煎的香香就可以上桌

而且料給的很紮實,完全不會鬆鬆散散,調味也很不錯吃的到煙燻味也品嚐的到榨菜香菇的脆跟香!

農來寶的豆系列產品不僅適合素食者補充蛋白質(當然除了餛飩之外),也非常適合在做低醣飲食的朋友們喔!最重要的還是口味、口感上都很棒,原料也單純,吃著好吃、健康又安心!

📍農來寶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來寶官網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豆皮 #豆包 #農來寶 #金豆皮 #千張 #減醣 #煙燻豆包絲 #豆包絲#素食 #榨菜豆皮卷 #養生豆皮 #地瓜粉絲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