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 印渡風情 Out of India │ 慶城街,美味印度料理!】

1 / 1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位於熱鬧的台北慶城街,氣氛佳、適合聚餐的美味印度料理餐廳。

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30

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6號

3. 交通:南京復興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4. 電話:(02) 2547-5885、線上訂位

5. 外送配合商家:foodpanda

某個愉快的週五下班,與好友相約在印渡風情,準備大吃一頓美味的印度料理!一直以來我對印度料理情有獨鍾,因為我很喜歡各種香料結合到食材上所迸發出的味道,也可能是截至目前我在台灣吃到的印度料理,都有打中我的口味吧!

今天要介紹的「印渡風情」也不例外,用餐體驗也很滿意,於是誕生了這篇。

到了用餐時間,陸陸續續來了用餐的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的裝潢就如同台灣的許多印度餐廳,金碧輝煌的餐具,印度風格的餐桌椅。

雖然我們是兩個女生,但那天都是飢腸轆轆的狀態XD,所以我們點餐的模式就是選擇兩份烤餅+兩份咖哩+一份烤物+兩杯飲料,吃完的狀態真的就是非常的飽!

椰汁咖哩魚|320元

魚片軟嫩,充分吸收咖哩香料的湯汁,魚片包裹在烤餅裡吃,會一口接著一口!

喀什米爾咖哩羊肉|400元

味道相對濃郁,比較重一些些的香料咖哩,我覺得這道比較建議點印度香料飯搭配著吃,當然配烤餅是絕對沒問題,只是烤餅建議是原味,因為這道咖哩本身就非常有味道,很過癮、很好的味道!

酸乳烤雞(無骨)|340元

印式特調醬料醃無骨雞肉,搭配多種營養蔬菜(洋蔥+青椒+彩椒)烘烤過後並放上鐵板再上桌,另外附有清爽的薄荷沾醬,是一道很好吃的烤物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蔥烤餅|70元

香氣十足、口味清爽的烤餅,相對於當天點的另一道香蒜烤餅,它算是調味比較淡的烤餅,很適合搭我們點的喀什米爾咖哩羊肉來吃XD

畢竟我與好友已經好久沒見面,當然要拍張合照!!

而印度籍的店員十分親切友善,除了很熱心幫我們拍照之外,還先幫忙把桌面稍微清空,讓畫面看起來不會那麼凌亂,好讚 o(〃'▽'〃)o

最後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

餐廳簡介&開胃小品

湯品及伴菜&正宗印式精選燒烤

雞肉特品&羊肉特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特品&特製素菜

飯類特品&正宗印度烤餅

飲料&酒精飲料

甜點&雙人套餐&四人套餐

總結用餐心得:

我發現大多數的印度餐廳,看單價會覺得價格偏高,但與實際上來的份量相比,價格真的還好,因為都可以吃得很飽,而且香料的調味都滿不錯的!

印渡風情也具備上述特質,會想推薦是因為除了食物美味,用餐環境算是適中不擁擠,氣氛也滿不錯的,可以跟好友們在這裡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如果有到熱鬧的捷運轉乘大站-南京復興,不妨可以來這邊嚐嚐看。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在這裡: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台北中山.老字號北方餐館【種福園.斤餅牛肉麵專賣店】

更多好玩在這裡: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