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art's Smokehouse 美式木柴烤肉屋】道地的美國中西部BBQ,美國老闆烤給你吃~台北南港│美式餐廳

1 / 1

道地的美式BBQ,台北南港就吃得到,慢火燒烤豬肋排、烤雞、漢堡,這裡通通有,配菜超大方!四種特製醬料超百搭!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位於台北南港,頗有人氣的美式BBQ餐廳,不只附近居民,就連許多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也會慕名而來用餐。

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美式木柴烤肉屋)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1:30-20:00|週一公休|週日11:30-16:00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55號
  • 交通:捷運/火車南港站,步行6分鐘|公車站名「南港高工」步行1分鐘
  • 電話:(02) 2785-2217 (接受前一天來電預訂外帶)

我住的地方離Bogart's其實不遠,常常經過這邊,一直很想要來吃吃看,出發前有上網查了一下,是一間小有名氣的美式BBQ餐廳,也滿多PTT的鄉民推薦,看起來是值得一試的餐廳,於是就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啦~~

耳聞Bogart's生意很好,經常上午開門沒多久,就有餐點逐一售罄,於是我選擇在11:40左右抵達,一進門,櫃檯是一個熱情親切的台灣女生在招呼,很細心地跟我們推薦兩人份如何點餐,價目表也很清楚的寫在櫃檯上方,右手邊則是琳琅滿目的汽水、啤酒可以選擇。

櫃檯的後方,就能看見兩位很MAN的美國人廚師正在料理餐點

因為大廚們很忙碌,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就不好意思拍他們了

(互相尊重是一種美德哦!!)

上餐速度很快,我跟同伴點完餐,坐下來不到10分鐘,餐點就送上來了;為我們送餐的是美國廚師,親切地跟我們介紹怎麼吃,以及他們自製的四種醬。

四種口味的醬料與豬肋排、烤雞都很合拍,但我最喜歡的是「巫毒」,酸酸辣辣的口感好過癮,好讚!其他三種就等你們來嚐嚐看!吃完記得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的口味哦^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方:牛胸肉漢堡 │ 配菜:烤焗豆 │ 300元

漢堡肉量真的好有誠意,讓人吃的好過癮,牛胸肉完全不會膩!不會柴!

下方:豬肋排半份 │ 配菜:高麗菜沙拉、自製醃酸黃瓜 │ 600元

豬肋排太無敵了,煙燻香氣跟BBQ醬汁的完美搭配,完全吃得出來店家的用心料理,也是吃得非常過癮,火侯以及燒烤時間拿捏得當,肉很好切,口感極佳。

肉很好切喔!!很優雅地吃肉不是問題~

上方:手撕豬漢堡 │ 配菜:高麗菜沙拉 │ 260元

漢堡肉量一樣沒話說,給得好大方!豬肉的燻烤及調味也是相當出色。

下方:烤雞半隻 │ 配菜:起司通心麵、烤焗豆 │ 4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雞跟烤豬肋排對於美國大廚來說都一樣擅長,烤雞的香氣豐富,肉多汁美味。

對於這一餐相當滿意的我!

有看到店家貼心附的手套嗎?豪邁一點就戴上手套,抓起來大口吃肉吧!

總結此次用餐心得:

Bogart's的主廚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將他們的家鄉味帶來台灣,並開了這間熱情奔放的餐廳,店裡的每一道餐點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每一個品項都是花很多時間準備,對於食材的尊重與專業都融合在慢火燒烤出來的餐點裡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配菜給得大方,是可以吃得飽的,而整間店的老闆與員工的服務態度熱情友善,是讓人想要再回訪的餐廳,值得給予用心經營的Bogart's好多鼓勵,推薦大家去享用。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更多好玩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