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台北・信義|以色列料理】

1 / 1

主打鷹嘴豆泥料理的波,配上Pita餅的好組合,以及以色列特色沙拉。

  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10:30-22:00 │ 週一公休
  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3號 (四四南村附近)
  3. 交通:捷運(紅線)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4. 電話:(02) 2722-3099
  5. 線上訂位
  6. 外送配合商家:ubereats

耳聞信義區的四四南村附近有一家口碑很好的以色列餐廳已久,熱愛鷹嘴豆泥的我一定不會錯過,強烈建議要前往用餐的你們,一定要事先訂位唷!!因為波經常是滿位的狀態,而且他們家有 inline 可以線上訂位,選好你要的日子、人數,十分方便~

用餐環境很舒適,有區分成室外與室內座,室外座有天幕,晚餐的氣氛更適合。

菜單先給大家看看,第一次來的人,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協助介紹與推薦餐點,店裡主打的就是多種口味的鷹嘴豆泥料理,光看描述就覺得每個口味都很欠吃!哈哈!

有點鷹嘴豆泥套餐,都會附上三份以色列小菜以色列沙拉Pita餅

飲料菜單~

甜點菜單~

季節限定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色美,很難不食指大動吧!這是兩人份的餐點~

分別是洋蔥蘑菇鷹嘴豆泥套餐雞肉沙威瑪鷹嘴豆泥套餐 ;飲料點了舊城咖啡娜娜婆婆

淋上橄欖油的鷹嘴豆泥和主食的搭配相當融洽,可以多吃好幾片Pita餅耶!

飲料的部分稍微簡介一下:

舊城咖啡又稱為中東咖啡、土耳其咖啡,特色是碳燒風味的黑咖啡,喝到杯底會有大量的咖啡渣,味道和我們平時喝過的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值得你們嘗試。

娜娜婆婆則是薄荷口味的檸檬汁,喝起來酸甜的口感也跟鷹嘴豆泥相當合拍,在飲品中使用薄荷也是波的一大特色喔!

甜點的部分是無花果司康,相對餐點來說是遜色了些,口感比較乾,建議吃的時候要搭配飲品~

但是另一項甜點肉桂捲,就扳回一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起來的部分,不管是內捲或外捲,都有蠻均勻的肉桂與黑糖風味,口感很棒。

店裡有一個包廂,裡面是一個長桌,蠻適合生日聚餐的時候約一群人來吃。

心滿意足地用完餐啦~~

離開的時候跟好閨蜜一起拍照留念,友善帥氣的店員幫我們拍照,並建議我們可以在廁所前面拍,效果還真是不錯。

總結用餐心得&值得推薦的原因:

踏入餐廳的時候感覺得出來,波的店主十分用心設計,店內有許多以色列風格元素,質感裝潢與擺設,都讓人想在這裡多待一會;

而實際用完餐後,確實是家值得推薦的餐廳,鷹嘴豆泥與主餐的搭配十分恰當,個人覺得有把鹹度調到適合搭配Pita餅的狀態,會不知不覺就全部吃光,是很棒的一次用餐體驗呢:)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在這裡: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更多好玩在這裡: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