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生蠔海鮮小屋British Oysters Seafood Sh】圓山花博美食,超鮮美生蠔│涮嘴魚薯條│軟殼蟹漢堡

1 / 1

今晚就讓我們用生蠔乾杯吧!來自英國產地直送的新鮮生蠔,大顆又鮮美~~台北圓山就吃得到囉!

找個適合度過美好週末的餐廳嗎?來British Oysters準沒錯!海鮮控一定要來!

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British Oysters Seafood Shed

  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1:00|週日12:00-20:00
  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內)
  3. 交通: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公車站名「捷運圓山站」步行3分鐘
  4. 電話:(02)2596-8308(可訂位)

花博圓山園區,規劃的很舒適,白天可以散散步、野餐,到了晚上,是愈夜愈熱鬧,而這裡的餐廳選擇愈來愈多,品質普遍都有中上程度,而今天要介紹的英國生蠔小屋,就是我來花博這邊的首選,值得你們一試!

那就廢話不多說,進入主角(餐點)的部分啦~~~

英國野生岩蠔 │ 單顆115元、4顆440元

建議提前去電預定,因為店家供應的生蠔是英國直送,所以有時需要配合海關等等;生蠔實在是大顆又新鮮,可以拿來乾杯,哈哈!吃得超級過癮,還有提供多種醬汁可搭配著吃,我最喜歡擠檸檬汁在生蠔上面,很清爽而且也可以把鮮甜滋味帶出。

經典炸魚薯條 │ 280元

裹著啤酒麵糊的炸魚薯條,加上馬鈴薯條,兩種薯條一盤滿足,搭配美乃滋口味醬料超搭,再擠檸檬汁在魚條上面非常過癮,一樣很涮嘴。

酥炸軟殼蟹堡 │ 2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的軟殼蟹夾在漢堡包裡面超滿足,口感酥脆極佳,附有薯條,絕對能吃得飽飽。

奶油白酒煮淡菜 │ 299元

附香蒜麵包,沾上奶油白酒醬汁超讚,淡菜好多顆好大方。

阿根廷青醬花枝身 │ 210元

新鮮程度一樣沒話說,搭配去皮醃漬番茄超讚,愛海鮮的你,除了招牌生蠔,這道烤花枝也千萬不能錯過!

總結此次用餐心得:

British Oyster是一間氣氛輕鬆,頗有異國情調的餐廳,食材新鮮美味,有非常多的外國朋友會前往用餐,但座位數偏少,建議訂位或者提早前往用餐,私心推薦你們找曖昧對象去,因為位置小小的但很溫馨,也可以順勢拉近距離聊天,朋友聚會也是非常適合的,因為氛圍很是放鬆,而且餐點都很適合三五好友分食,再配一杯的啤酒,美好的週末就值得這樣度過!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都在這裡: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更多好玩在這裡: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