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流動畫課程 │ 新北蘆洲.李氏古宅旁 │ 每個人都是藝術家~】

1 / 1
位於新北蘆洲,李氏古宅旁的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由深耕藝術教學多年的Bambi斑比老師,沉浸式的完整身心靈放鬆課程,激發屬於每個人的藝術本能,呈現於獨一無二的迷人流動畫布。

1. 上課時間:填寫Google表單,預約上課時間

2. 上課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85巷46弄28號6樓

(面對李氏古宅左邊的公寓,看到Bambi Art Studio小掛牌,請按工作室門鈴爬樓梯6F,運動一下唷!)

3. 交通:捷運三民高中站,步行15分鐘(或騎Ubike至李氏古宅站約5分鐘)

 捷運蘆洲站 搭14號公車至中原公寓下車 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最近的收費停車場在蘆洲國小,從蘆洲國小步行至工作室約8分鐘。

4. 電話:(02) 2756-6860

近期盛行的流動畫課程,簡單來說就是選定幾個喜愛顏色的壓克力顏料,加入特定比例的助流劑,一起在容器內調製而成,使得顏料的質地改變、提高流動性,再將容器中的顏料倒在畫布上,依據每個人喜愛的顏色,以及傾倒顏料的速度、角度,都會使得呈現出來的流動畫有不同的效果,也就是說,每一幅流動畫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複製出一模一樣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天來到的是位於蘆洲李氏古宅旁,斑比老師的工作室,進行流動畫課程,上課空間溫馨舒適,這裡擺放許多老師的作品,很繽紛的氛圍。

-----重視互動的斑比老師,提供的是小班制課程。

-----準備了多種顏色的壓克力顏料,讓學員們盡情發揮配色創意。

-----溫馨的空間。

上課流程:抽正向卡牌 → 香草植物放鬆 → 流動畫 → 自我勉勵。 (約1.5hr)

斑比老師的流動畫課程,是經過精心設計的一套身心靈療癒課程,不僅是流動畫作品,更可以帶給學員們不一樣的體驗。

課程之初,學員們抽一張正向提醒卡牌,隨著卡牌的輔助與老師的提醒,回想近期生活中遇到的壓力,再建立新的思考習慣和應對方式,找回面對困難的勇氣。

接著以老師自行栽種的香草植物來舒緩身心,例如薄荷薰衣草檸檬馬鞭草等,選定喜愛的香草後,跟著老師的指示,將手中的香草細細搓揉,再嗅聞手心中的味道,具有放鬆、減輕焦慮、清新醒腦的作用,來為藝術體驗暖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打開了五官六感,與自然素材產生連結、啟動自我探索、引發藝術靈感的本能,忘卻生活中的煩惱與壓力。

接著開始我們的重頭戲啦~~ 開始之前可以跟老師說,希望畫作呈現出來的形式是如何,例如同心圓流動泡泡基礎倒杯,老師都會在一旁耐心協助。

選定好幾種顏色後,獨一無二的流動畫作要產生囉!!!

-----先將畫布正面蓋在顏料容器上方,接著雙手壓緊之時,再將畫布反轉在下、顏料容器在上,緩緩放開握著顏料杯的手,讓顏料緩緩流出來。

-----可依自己想法,隨意翻轉畫作,隨心所欲讓顏料四處流竄,呈現更多效果。

-----這次有做時鐘的流動畫作,因為時鐘上的數字刻度是以小洞形成的,所以需要用吸管,將小洞上的顏料吹透,從1吹到12,每一個數字吹的時候最好是一氣呵成,效果更佳:)

-----流動畫作上加一點金蔥粉,畫龍點睛。

看著漂亮的作品,給自己帶來滿滿的成就感,從沒想過不具任何美術天份的自己,居然也可以創造出這麼好看的流動畫作,呈現出的顏色與線條,都是自己的獨家創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作品屬性關係,無法當天帶走,需等兩天後選擇自取或郵寄方式。

最後將想告訴/勉勵自己的話,寫在老師準備的明信片上,作為本次課程的收尾與一項紀念品。

-----與斑比老師(最右)的合照,並一同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心得總結:

謝謝斑比老師帶來這麼特別有趣的課程,原以為流動畫只是單純地將顏料倒在畫布上,轉一轉,就結束了,但這堂課所帶來的不只是玩藝術而已,從一開始的抽卡牌到聞香草,都是非常完整的沉浸式體驗,藉由斑比老師的帶領,可以仔細體會到,原來每個人都是藝術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創意與天份可以發揮,最後將漂亮的作品帶走,不論是擺在房間或著辦公室,都非常療癒身心,也可以大聲的告訴別人,這是我的作品喔!!!

非常推薦大家來體驗這次的課程,心動的話現在就準備好跟老師預約課程:)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必嚐美食在這裡: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