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1 / 1
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周圍餐廳一級戰區內,質感挑高裝潢與獨特口味,PASTAIO來勢洶洶~~~
  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2:00
  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
  3. 交通:捷運(藍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4. 電話:0979-163-859 (目前僅開放線上訂位)
  5. 線上訂位 inline
  6. 外送配合商家:ubereats, foodpanda

台北的義大利麵非常多,相對要開這類型的餐廳,是十分競爭的!而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PASTAIO,以出眾的口味、平實的價格、高質感的用餐空間,駐足於台北義大利麵界。

餐廳位於新大樓的一樓店面,挑高設計的大門,氣勢非凡啊~~~

非常受歡迎的PASTAIO,現階段來說還是一位難求,強烈建議用餐務必要訂位,否則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啊!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吧檯區座位可以看得到廚師們的製作過程,神奇的是居然沒有聞到油煙味。

今天與友人一共有三人一起前來用餐,除了各自點一份主食,另外點一道share的餐食是必須的吧!

PASTAIO麵包 │ 220元

一份有6塊麵包,調味是香烤蒜油/帕瑪森起司/番茄紅醬,吃起來是味道層次豐富的大蒜麵包,上層的帕馬森起司給的大方,嚐起來十分過癮。

野菇瑪莎拉 螺旋麵 │ 2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瑪莎拉奶油醬/調味麵包屑/焦化奶油油醋/松露橄欖油/帕瑪森起司調味,麵體Q彈紮實,奶油的味道調製恰好,菇類也給得很大方,麵包屑與起司絲更是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相當好吃的一盤~~~

辣味牛肉 公主波浪麵 │ 310元

以辣味牛肉紅醬/德國酸菜/帕瑪森起司/主廚特製辣椒調味,麵體完整的吸附了辣椒醬與肉醬,口味較重的同時,搭配起司絲反而更完整了整體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想繼續吃~~~

蕃茄伏特加麵疙瘩 │ 350元

此道主食是特別餐點,沒有在菜單上,是店員推薦的,以芝麻葉/蕃茄佐以伏特加醬/火腿片/帕瑪森起司調味,雖然稱作麵疙瘩,實際麵體比較類似蟲蛹的形狀,跟北方麵館的麵疙瘩不太一樣,口感出乎意外的讚,是我們當天最喜歡的主食,蕃茄與伏特加的比例非常剛好,從未想過這兩樣食材可以一起入菜,口感與調味都非常出色,太好吃了!!!

西西里冰咖啡 │ 140元

裝在紅酒杯裡實在太有氣氛啦~~~ 而這杯西西里完全沒有檸檬皮的苦澀,檸檬汁跟咖啡的結合非常完美。

摩卡壺提拉米蘇 │ 2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鮮粹義式濃縮咖啡/提拉米蘇/義式香草冰淇淋搭配而成,提拉米蘇上方覆蓋著冰淇淋,另外有一小壺的濃縮咖啡讓我們自己加進提拉米蘇,全部加可能會太苦,所以另外備有一杯奶泡讓我們加,然後又是一杯拿鐵咖啡可品嚐,蛋糕體的口味比較濕潤,喜歡咖啡口味的你們應該會喜歡。

本日的餐點大集合~~~

附上菜單~~~

總結用餐心得&值得推薦的原因:

原先以為PASTAIO就是裝潢很厲害的餐廳而已,沒想到餐點也是實力堅強,尤其是台北超級多義大利麵餐廳,能夠在這之間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而嚐過之後更是100%確定要寫篇食記來記錄與推薦給大家,廚師團隊對於口味的調製很令人驚豔,麵體是手工製作的更是加分,價格來說也十分平實,總體來說,PASTAIO是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完全不會讓你們失望。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更多好玩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