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Meet Sugar 手作法式甜點】樹林最強甜點店,輕食早午餐,平價美味

1 / 1
店家每日自製法式甜點,採用當季新鮮水果、嚴選進口食材,呈現藝術品般的純淨美味。

Meet Sugar

  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30-20:30、週六至週日10:00-20:30|週一公休
  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啟智街76號
  3. 交通:樹林火車站 步行8分鐘
  4. 電話:(02)2687-6889(可訂位)

近期,發現樹林地區有愈來愈多厲害的咖啡廳,仔細挖掘,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地店家都很認真經營,也呈現出愜意的氛圍。

今天要介紹的Meet Sugar,是我心目中樹林最強的甜點店!光看店門口外觀,會以為只是一般的網美店(因為網美店標配都會有大理石,哈哈!)

但真正坐下來吃到店家的強項:甜點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啊,懂吃的人就知道這甜點物超所值,非常划算,所以超值得被推薦。

那就進入正題啦~~~

琳瑯滿目的甜點!詢問過店家得知,每日都會推出7~8種甜點,而且都是當日現做,非常新鮮,每個甜點都像漂亮的藝術品,等著顧客享用。

美式咖啡 │ 85元:咖啡豆比較接近重烘培的方式,口感上偏酸,配甜點爽快。

藍莓塔 │ 150元:擺滿了新鮮藍莓(非冷凍),塔的夾層一共有四層,大概是卡士達醬、新鮮綜合莓果醬、杏仁粉...等等,塔底有點忘記材料,我對不起老闆娘~~~人家明明跟我說明得很清楚,我不小心忘記了>_<

但塔底必須好好讚賞一番,口感非同消化餅乾那般,Meet Sugar的塔底吃起來是鬆軟的,同時又不會鬆散,這個做法實在無懈可擊!!總之吃起來是非常有層次感的,完全可以感受到藝術品等級的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拿鐵 │ 120元:牛奶搭上重烘焙豆的拿鐵,喝起來順口許多,會將原先較酸的味道覆蓋掉,滿推薦點一杯拿鐵來開啟假日早晨的。

香煎松阪豬沙拉 │ 220元 (附紅茶及手作甜點,更換飲品折10元):內含松阪豬、胡麻醬、生菜水果沙拉、手作核桃軟法麵包、水煮蛋,很豐富的早午餐,超適合睡到飽的假日,來一盤慵懶地享用,松阪豬份量不少,麵包也是店家自製,營養滿分。

嫩煎紐西蘭肋眼牛排 │ 290元 (附紅茶及手作甜點,更換飲品折10元):內含牛排、手作溫泉吐司、自製黑胡椒醬、生菜沙拉、烤番茄、奶油煎鳳梨,同樣豐富的一盤早午餐,吐司可選原味或抹大蒜醬,令我驚豔的是,店家連沾牛排的黑胡椒醬都要自製,實在是很熱愛DIY的餐廳,著實佩服呀!!

附餐甜點:手作泡芙

即使是附贈的小點心也不馬虎,同樣出自老闆娘的甜點手,點綴杏仁粒的鬆軟泡芙,搭上檸檬卡士達內餡,絕對會想再吃下第二個!

老闆娘說甜點也是不定時更換,也許下次來會吃到手作奶酪喔!

這就是假日!這就是人生!享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一點也不為過。

也有販售其他商品,溫泉吐司、橙香檸檬瑪德蓮、鹹蛋黃布列塔尼餅乾、堅果塔...等等,這些小點心都很適合外帶回家,再配上一杯咖啡,慢慢品長。

我在這裡用餐時間約莫1.5小時,陸陸續續有人來外帶吐司,也聽到有人打電話預訂蛋糕,看來是有固定的饕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來到裝潢漂亮的咖啡店了,怎麼能不多拍幾張照片呢,哈哈!下午三點多的採光非常好,吃得開心、拍得開心。

附上店家的名片,超推薦大家生日蛋糕預訂Meet Sugar的,壽星絕對能感受到送禮者滿滿的誠意喔!!

店門口的一側是白漆的磚牆,很適合拍照留念,只是大家都把機車停在店門口,要稍微閃避一下就是了~~

總結用餐心得&值得推薦的原因:

原先還沒嘗過Meet Sugar時,以為只是一般的網美店,食物可能普普,直到某天上去google評論查看,發現好評不少,於是決定要前往,嚐過之後,我對我的決定非常滿意!好險沒有錯過這樣的在地優質好店

而為了寫這篇食記,我還二訪去吃早午餐,哈哈!看我文章裡的照片衣服不一樣就知道~~

跟老闆娘聊過之後,得知所有甜點出自她手,對於甜點的熱情、食材的把關、美感的創作,都著實讓我佩服,她本身也是一個很謙虛的人,感覺得到在甜點創作的路上,她也是不斷的學習、精進,如此認真經營的店,絕對是值得大家來品嚐,推薦給你們^_^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都在這裡: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更多好玩在這裡: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