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高瀚宇、鄭湫泓主演美食療癒愛情故事。

1 / 1

由美食、愛情、社畜心聲與工作職場生活交織的陸劇《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算是近期的療癒羅曼史,在《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劇中,高瀚宇飾演工作為重的冷酷CEO,而鄭湫泓則是喜歡料理烹飪的生活系女子,兩個人因為公事有了交集,而眼裡原本只知道工作的老闆,也慢慢被愛融化,更多關於《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生鮮平台「下頓吃什麼」的總裁余昊(高瀚宇 飾演),身為《陪你一起好好吃飯》的節目贊助商,但參加節目錄製使用替身,而引起觀眾的不滿與公關危機,為了挽回品牌聲譽,在新任公關部總監蘇可嵐的建議之下開始學習煮菜,並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之中,逐漸體會工作以外的生活,懂得與人相處和追求愛情,以「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作為整齣戲劇的重要意涵,透過一道道美食料理,以及「好好吃飯」的想法,傳達出生活意義的美好,是一部溫暖療癒的美食愛情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由導演陳鋼執導,與編劇疏影、胡慧、代冉等人共同打造,芒果TV、湖南衛視製作,2022年2月14日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在湖南衛視季風劇場和芒果TV平台同步播出。

演員角色簡介

蘇可嵐(鄭湫泓 飾演)

余昊(高瀚宇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夢(王珮寒 飾演)

金宣(赫雷 飾演)

鞏文星(陸路 飾演)

張碧(白昕怡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捷(曾希瑭 飾演)

沈之琳(楊雪兒 飾演)

主題曲

以金南玲演唱的《煙火人間》作為片尾曲,還有簡弘亦演唱的《喜歡你陪伴》以及曾惜演唱的《感應》為插曲。

劇情評價與看點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女主角-鄭湫泓

透過歌唱比賽,鄭湫泓以女歌手正式出道,外型與袁冰妍有幾分神似,2012年發行了個人首支單曲《向東的海邊》,2015年開始轉戰電視劇圈,不同於歌唱事業,若以電視劇的表現來說,仿佛2020年之後才感覺到開始起飛,2021年主演的《這丫環我用不起》和參演的《玉樓春》,都算是去年度話題新劇,這次在《陪你一起好好吃飯》擔綱女一角色,飾演外表理性內心浪漫的上班族OL,經由喜歡做菜與分享自己的料理,進而帶給週遭人溫暖的性格,令人頗有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男主角-高瀚宇

原名高宇的高瀚宇,是已經解散的男子偶像團體Hit-5前成員之一,2007年正式出道,至今參演過多部電視劇作品,像是《擇天記》、《扶搖》、《全職高手》、《半是蜜糖半是傷》、《越過山丘》,這次在《陪你一起好好吃飯》裡面飾演霸道總裁,一個要所有人言聽計從又功利主義的冷面老闆,直到遇見蘇可嵐(鄭湫泓 飾演)才慢慢改變自己,戲中酒醉脫序和純情男的反差萌,令人又愛又恨。

好嗑CP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的主要感情線,留給了男女主角「好嗑CP」,余昊(高瀚宇 飾演)面對愛情,是個做比說多的行動派,而蘇可嵐(鄭湫泓 飾演)看似外表柔順,但十分勇敢爭取自己的愛情,前半部的曖昧期,靠著學習料理慢慢發酵,也特別甜,但接下來面對余昊對於工作的執著與愛情的猶豫,就開始有點替蘇可嵐(鄭湫泓 飾演)覺得委屈,最後如果HE收場,想必讓觀眾都很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配角演員群

除了演歌雙棲的高瀚宇與鄭湫泓,同劇配角還有新生代與中生代演員王珮寒、陸路、赫雷、白昕怡、曾希瑭、楊雪兒等人,發展出副CP的愛情故事以外,也多了不少阻礙「好嗑CP」的競爭對手,增加劇情的豐富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描繪職場社畜心聲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從第一集開始,就有許多職場社畜心聲連發,像是1.社畜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才能感覺活著;2.工作是生存,但生存不應該壓榨掉生活的空間,生活是和所愛的人共享一日三餐;3.為什麼上班呢?就是想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可是越努力上班,越沒有生活的時間;4.老闆就像苦瓜,老闆的營養是發工錢,身為打工人,就得有吃苦的打工魂。即使不想上班,還要被老闆提醒你財務自由了嗎?也成了該劇的霸總名言,點出不少上班族的內心世界。

美食料理畫面

近期美食愛情劇似乎格外熱門,除了《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古裝愛情劇《尚食》,也是與膳食料理息息相關的故事題材,看著《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劇中的菜色與烹調過程,感覺在透過食物的視覺饗宴,提醒忙碌的現代人,別忘了「好好吃飯」,才能體會生活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DINE WITH LOVE》的故事內容其實不算新穎,以「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的各式美食料理,與融化了冰山總裁的浪漫愛情,兩者結合之下的療癒系羅曼史,蠻適合打發休閒時間的甜寵小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劇情評價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演員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角色 #高瀚宇 #鄭湫泓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