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修杰楷的8件趣聞!孝順愛家又愛煮~當年靠「摸頭殺」收服老婆賈靜雯

1 / 1

今年38歲的修杰楷,至今演藝生涯已有19年的時間,自從2015年與大自己9歲的賈靜雯結婚後,成為演藝圈中著名的「愛家愛妻魔人」,但戲外是超級暖男的他,近期演出《華燈初上》中披著檢察官外皮、卻黑心透頂的「葛檢」葛志浩,戲裡戲外超反差形象而引發話題。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關於修杰楷的7件趣聞,絕對是大家心目中的好男人!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1. 賺進千萬卻租房子

修杰楷出生於一般家庭,他的哥哥修杰麟曾擔任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的秘書,而父親為遼北人。修杰楷本人十分孝順,當時收入曾一度到達千萬,然而自己卻只租房子,其餘的錢都拿來孝順六十多歲的父母,並幫他們裝修房子。完全就是一位孝順的好兒子呀~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2. 曾上榜「閃兵」名單

2012年時,修杰楷曾因為到了服兵役年齡卻遲遲未當兵受到關注,因此當時常常出現在各媒體的「閃兵」名單報導中。不過修杰楷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才暫緩服兵役。後來隨著身邊其他藝人陸續當兵,修杰楷也在2016年加入入伍服替代役,在中隊擔任打飯班成員;服役期間也許是明星光環擋不住,修杰楷在新北市民政局服勤時,更擔任了「替代役反毒代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3. 潛入論壇當鄉民

20年前修杰楷在拍攝第一部劇《名揚四海》時,就註冊了網路論壇帳號,目的是想去觀看鄉民對於自己作品的評價,甚至還會鄉民連線。也許一開始會對於負面評價特別在意,不過就當作是一種學習進步的方法。據說,修杰楷也會去偷看賈靜雯拍攝作品的評價呦~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4. 與名模王思平的四年戀情

修杰楷與王思平因為拍攝電影《混混天團》相識,而王思平在當時有著「小徐若瑄」的稱號,姣好的身材外貌人人稱羨。也因為如此兩人的愛情曝光後更是轟動一時,雙方不避諱高調愛,就這樣在一起四年;不過隨著雙方工作日益繁忙、聚少離多,愛情也逐漸平淡,最終還是結束了這段4年感情。

(圖片來源:修杰楷ig/王思平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5. 施展摸頭殺,讓大9歲賈靜雯心動

修杰楷在與王思平分手後,透過好兄弟衛斯理、也是賈靜雯的親弟弟而認識,某次大家聚會,他們邊吃飯邊喝酒聊天,夫妻倆曾在節目中分享,某次修杰楷竟然在聚會結束後,摸了摸賈靜雯的頭,親暱的舉動讓賈靜雯更意識到修杰楷並沒有將自己當作姊姊,而是把她當作女人對待,讓她忍不住心動。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6.對「梧桐妹」視如己出

當時的賈靜雯由於遭遇過不好的婚姻,加上又比修杰楷年長9歲,在感情上顯得退縮並且也不敢接受在一段的戀愛;所以修杰楷從交往到結婚的路上,修杰楷一直細心保護著賈靜雯,對待兩人的感情都十分低調與小心。直到某次上節目《康熙來了》,他才大方面對所有問題,也因為對於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視如己出,並表示「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深情溫暖的行動讓小S都感動落淚。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7. 老婆、女兒是生活的支柱

而在2015年,他和賈靜雯的大女兒咘咘誕生,修杰楷更在臉書分享即將當爸爸的喜悅,以及對老婆的感謝,之後還帶著老婆女兒登上親子節目,展現出細心好爸爸、寵妻魔人的樣貌,因此被外界封為「模範好老公」。之後,他和賈靜雯在2017年又迎來了二女兒BO妞誕生,現在只要打開修杰楷的社群頁面,幾乎佔滿了全家幸福的照片,超令人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8.愛家又愛煮,晉升美味總監

身為愛家好男人,會做菜是必備的吧?修杰楷時常po出自己親自下廚的照片,分享自己的手藝,甚至還開了一個「清冰箱主題」教大家如何把剩菜變美食。隨著老婆賈靜雯開發了速食麵品牌「賈以食日」,修杰楷也自創了「佐室SAUCE LAB」並擔任美味總監,因此兩人時常合作開發新口味的調味。只能說,修杰楷真的是完美男人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華燈初上》修杰楷|必看代表作品:

1.《名揚四海》—石頭

《名揚四海》的故事內容圍繞在一群居住在城市的鄉下年輕人,而修杰楷在戲中飾演個性憨厚耿直、做事不求回報的超市小職員「石頭」,因勤勞努力而成為一間大公司總裁。第一次演出就因為帥氣外型受到注目,也在小石頭這個角色中獲得不少讚許。

 

2.《痞子英雄》—黃世楷(小馬)

在《痞子英雄》中修杰楷飾演特種部隊小馬,不但是位長得英俊帥氣的型男外,劇中的他還擁有神祕背景。據說在開拍前半年他與同劇演員們不斷地進行秘密訓練,無論是飲食控制、體能、武術、槍械和搏擊等全都涉略,半年來每天也花上八個小時來訓練身體,因此在拍攝這部片的期間,也練出了滿身精實的肌肉。

(圖片來源:痞子英雄臉書粉絲團

 

3.《終極三國》—孫權

《終極》系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這部電視劇可說是集結了當時所有的顏值帥哥,而修杰楷在劇中飾演孫權,不僅文武雙全,行事快狠準,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因為如此,冷酷又帥氣的形象當時也吸引大票迷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TV八大劇樂部

 

4.《天堂的微笑》—孫又翔

修杰楷在《天堂的微笑》中飾演一名室內設計師孫又翔,因為自小就單親所以特別孝順母親。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遇見了一生摯愛「趙承舒」決定一生相伴不負彼此,沒想到在妻子想盡辦法與他再生孩子時,竟傳出不好的消息⋯⋯

 

5.《華燈初上》—葛志浩(葛檢)

不同於過去的角色,修杰楷這回在《華燈初上》飾演的葛志浩,擔任條通女屍命案中的檢察官,卻似乎是披著正直毛皮的反派。此外,疑似在第三季中演出男男戀,就讓大家期待3/18《華燈初上》開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對於新好男人修杰楷的介紹,有沒有覺得這個男人真的該嫁!也為賈靜雯找到了人生中的幸福而感開心~我們一起期待《華燈初上》第三季的播出,看看嘅剪的黑化到底有多黑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Bo妞 #修杰楷 #名揚四海 #咘咘 #天堂的微笑 #好男人 #寵妻魔人 #愛家魔人 #梧桐妹 #檢察官 #波波名人 #王思平 #王柏傑 #生活精選 #痞子英雄 #終極三國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修杰楷 #葛志浩 #認識修杰楷 #賈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