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劇「TV東京我的劇」《廢柴男又怎樣》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町田啓太主演互換靈魂喜劇。

1 / 1

「町田啓太」自從與「赤楚衛二」,一同主演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櫻桃魔法)之後,人氣就處於持續噴發的狀態,喜歡町田啓太的你,如果已經想開始追2022年「町田啓太」演出的日劇,那麼《廢柴男又怎樣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肯定要放進口袋名單,更多關於《廢柴男又怎樣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個性從小時候開始就隨波逐流的男主角田町權太(町田啓太 飾演),在尋找工作之敗之後,意外因為在社群媒體刊登的照片而爆紅,也開始偽裝自己的真實生活,祖母落合加津代(宮崎美子 飾演)接受權太媽媽的委託,到東京關心權太,看到權太墮落的生活,忍不住出手打了他一巴掌,希望能喚醒他重新振作,未料兩個人竟靈魂互換到了對方的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廢柴男又怎樣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和常見的漫改劇有一些些不一樣,是由東京電視台(テレビ東京)與電子書籍平台(めちゃコミック)合作的企劃,透過徵選出優選作品,再翻拍成電視劇,而《廢柴男又怎樣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的原作,出自家庭主婦漫畫家大盛希美,加上導演太田勇,以及編劇小寺和久與我人祥太等人全力打造,2022年2月3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簡介

田町權太(町田啓太 飾演)

加津代的孫子。

落合加津代(宮崎美子 飾演)

權太的祖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葛西真央(深川麻衣 飾演)

權太的女朋友。

中野奏助(加藤清史郎 飾演)

權太大學時期打工的後輩。

主題曲

由三人組合團體Van de Shop演唱片頭主題曲「コメディなヒーローになれたなら(如果能成為喜劇般的英雄)」,片尾曲則由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演唱,「Change My Life(改變我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以町田啓太為主角所募集的漫畫拍成電視劇

不像導演看完劇本開始選角,而是一開始就決定要由町田啓太擔任故事主角所展開,也因此在《廢柴男又怎樣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正式播放前,前面有個 「僕を主人公にした漫画を描いてください!それをさらにドラマ化もしちゃいます!! 」的節目,內容就是以我(町田啓太)當作漫畫主人公,從眾多招募漫畫之中選出最合適作品拍成電視劇,蠻新奇有趣的「僕ドラ(我的巨)」日劇企劃和設定。

身體靈魂互換的題材

《廢柴男又怎樣》的故事題材不算新穎,像是《父女七日》、《我在麻理體內》、《天國與地獄》、《要是當時吻了他》等等日劇,都是身體靈魂互換的有趣梗,但我想觀眾看的是町田啓太與宮崎美子,在《廢柴男又怎樣》劇中以祖孫身份相處的對手戲,除了輕鬆搞笑以外,也能透過劇情觸發人心,讓不同世代跨越年齡差異,更加理解彼此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柴男又怎樣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已在2022/2/3正式開播,目前台灣粉絲們可以透過 車庫娛樂與日本同步獨家跟播來收看。

圖影來源:廢柴男又怎樣劇照、車庫娛樂Youtube,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柴男又怎樣 #廢柴男又怎樣劇情評價 #廢柴男又怎樣演員 #廢柴男又怎樣角色 #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