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暖男代表,5點認識《三十九》延宇振,出道經歷、影劇作品及經典角色代表!

1 / 1

由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主演,韓劇《三十九》(서른,아홉)是描繪3位39歲女子的美麗羅曼史,而與她們各自組成戀人的延宇振、李茂生和李泰煥,也拉升了韓劇《三十九》(서른,아홉)的討論熱度,其中與孫藝真演出感情對手戲的延宇振,可說是韓劇暖男代表,無論是現代劇或古裝劇,每每都與女主角們共譜不少浪漫畫面,以下就從5點認識延宇振的出道經歷、影劇作品及經典角色代表!

1.延宇振其實是藝名

1984年7月5日出生於南韓江原道江陵市,父親是畫家兼美術老師,延宇振從小算是品學兼優的學生,而他的本名其實叫金俸會,正式出道的時候,才使用藝名"徐志厚",但隔年又將藝名更改為延宇振。

2.延宇振出道經歷

畢業於首爾世宗大學土木環境工學系,但基於自己對於電影和表演的興趣,選修了有關的課程,2007年至2008年便以模特兒的身份,開始從事相關工作,2009年延宇振演出金趙光秀執導的BL短篇電影 《只是朋友?》而正式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延宇振電視劇作品

談到延宇振拍過的電視劇作品,幾乎從出道以後,每年都會參演至少1部,有時甚至是2部電視劇,2012 年以《普通的戀愛》拿下KBS演技大賞《男子獨幕劇優秀演技獎》,另外《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向的老闆》、《七日的王妃》、《理判事判》、《Priest》等等韓劇,都可說是延宇振的個人代表作,無論是刻薄傲嬌醫生、害怕人群的內向男子、主裝明君、冷靜法官或是驅魔司祭,這些角色通通都難不倒他,特別是浪漫愛情劇展現出的暖男魅力,更讓他奠定韓劇第一男主角地位。

4.延宇振電影作品

不僅在電視劇小螢幕表現亮眼,延宇振一開始就是靠著電影短片《只是朋友?》正式出道而跨足電影圈,至今已參與過10多部的大螢幕電影,像是2021年上映的《無人之境》,以及2022年初的《極速快遞》,都是延宇振近年的電影代表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延宇振《三十九》角色介紹

在JTBC新電視劇《三十九》中的延宇振飾演一位與女主角們同樣39歲的男子「金善宇」,職業是一名皮膚科醫生,內心溫暖但也多愁善感,遇見車美昭(孫藝真 飾演)後,感受到她散發的神秘吸引力,不由自主地接近她的生活與世界,在劇情編排之下,延宇振和孫藝真透過《三十九》,要表現出同齡戀人的愛情,光兩個人劇照滿滿的浪漫CP感,就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已13年以上的延宇振,一路從鮮肉小生,蛻變成穩重大叔,不斷磨練的細膩演技,讓他在詮釋新角色時,變得更加有獨特魅力,也令人期待他在2022年新電視劇《三十九》的演出,可以再次療癒你我的心。

圖影來源:網路圖片、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延宇振 #韓劇三十九 #電視劇三十九 #韓國男演員 #徐志厚 #金俸會 #연우진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