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愛情大騙徒!10大「iPhone手機查勤法」,監控另一半手機這樣做

1 / 1

情侶之間互相信任雖然很重要,但有時候難免會不安全感爆發,例如:總覺得另一半鬼鬼祟祟的、或是第六感突然覺得「他好像有點怪怪的」;這些情況下,手足無措的你一定會想找到一些解答,來讓自己安心吧?接下來編輯就來整理以下10個「查勤方法」,希望能帶給你們一點幫助~

iPhone手機查勤法|1. 共用筆記本、雲端相簿

可以看看對方有沒有用像是Evernote、Google文件⋯⋯等可以線上共用的App,這種App看似無害,對於做報告、筆記或是會議紀錄都很實用,但因為有「可以共同編輯」這個特性,所以也可能有機會變成另一種偷情方式!

另外,Google相簿也有能跟別人一起共用的功能,記得也可以檢查一下這邊有沒有儲存一些可疑的相片!

(圖片來源:App Store)

 

iPhone手機查勤法|2. 定位APP

iPhone內建的《Find 尋找》不僅能幫你找回遺失的手機,也能讓你看到好友的位置!所以想要查勤的朋友們也可以偷偷把另一半的《Find 尋找》打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 Store)

 

iPhone手機查勤法|3. 刪除或隱藏的APP

除了能直接在主頁下拉搜尋軟體名稱之外,還能打開App Store→ 右上角的「頭像」→「已購項目」→「不在此 iPhone 上」。點開後就可以看到哪些APP曾經被下載過後又被刪掉,也會顯示那些APP是什麼時候被下載的,而且這些紀錄是沒辦法被清除的!想知道對方曾下載過什麼奇怪又羞恥的App就可以到這裡看~

(圖片來源:App Store、編輯截圖)

 

iPhone手機查勤法|4. Google Maps 時間軸

開啟 Google Maps →右上角「頭像」→「你的時間軸」,可以詳細看到使用者去過的地方、停留多久、交通方式,還有深入分析⋯⋯等完整記錄。

如果Google Maps沒開啟定位服務,就到iPhone的 「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點選Google Maps,把定位設定為「永遠」,這樣就能開始記錄移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ogle Map、編輯截圖)

 

iPhone手機查勤法|5. iPhone 定位紀錄

除了各種APP外,其實iphone本身就有蠻厲害的定位功能~先到「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拉到最下面點選「系統服務」→「重要位置」,解鎖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行蹤記錄。你去過哪裡、哪一區、哪家店?怎麼去的?去了多久?通通都幫你紀錄得清清楚楚!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Phone手機查勤法|6. iPhone 電池

另外也可以藉由電池功能看使用手機的頻率,到「設定」→「電池」,可以看到使用者的電池電量變化、平均使用時間、使用手機的活躍時段、有在用哪些App,和使用App的頻率⋯⋯等,藉此觀察對方使用的習慣,和看他有沒有偷偷使用一些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Phone手機查勤法|7. 發票載具

一直以來發票就常常被當作抓姦的證據,不管是到旅館消費或是買了其他的女性用品甚至是套套⋯⋯雖然現在因為提倡環保,發票都從紙本慢慢轉到線上去,但即使是這樣,每一筆到店的消費都還是會被記錄下來,更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一張一張翻找,手機上就可以一次看得清清楚楚,做壞事還是一樣逃不過的!

(圖片來源:雲端發票、編輯截圖)

 

iPhone手機查勤法|8. Instagram「你的動態」

IG最近似乎又推出一項新功能叫「你的動態」,而這個功能竟然也可以拿來查勤!首先,到主頁右上方的「三條橫線」→「你的動態」,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有「互動」、「帳號記錄」、「近期搜尋記錄」、「你曾瀏覽的連結」和「最近刪除」⋯⋯等功能,除了可以看到曾經瀏覽過的連結外,在「互動」裡面更可以看到使用者按了誰的讚、在哪裡留過言、甚至連回覆過誰的限時動態都有詳盡的紀錄!如果發現對方常常與某一個人互動特別頻繁,就要特別小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iPhone手機查勤法|9. LINE隱藏的聊天室/通話紀錄

怕對方用LINE偷偷跟別人聊天,但隱藏了聊天室讓你看不到嗎?你可以到「設定」→「聊天」→「隱藏的聊天室」,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哪些聊天室目前正被隱藏中,如果想看隱藏聊天室裡面的內容,可以再點選右邊的「編輯」→「解除隱藏聊天室」,它就會出現在聊天室的頁面裡了~

再跟大家分享一招,如果想要看對方LINE的通話紀錄,又覺得一個一個聊天室點進去看很麻煩的話,可以到「設定」→「通話」→最下面「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勾選「通話」,再回到LINE的主頁,原先底部的LINE TODAY會變成了「通話」頁面,就能一目了然的看到所有的通話紀錄囉!

(圖片來源:LINE、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手機查勤法|10. Facebook的活動紀錄

如果想要用Facebook查勤的朋友們,可以到功能表裡的「設定」→「你的資訊」下面的「活動紀錄」,裡面就可以看到按過的讚、留過的言、新增的朋友、刪除的好友甚至是送出過的交友邀請!簡而言之就是臉書上一切的活動在這邊都有紀錄,任何資訊都逃不出你的法眼!

(圖片來源:FB、編輯截圖)

 

以上10種方法就是iPhone手機可以做到的「查勤方法」啦~不過看完上述的介紹,編輯還是要在這邊呼籲大家「不要做壞事」,如果感情中發生問題還是要理性面對喔~

 

延伸閱讀|更多「情侶App」相關文章

👉Zenly替代款就是『它』!2024精選「手機定位App」,情侶、長輩、朋友都適用~

👉情侶查勤注意!評比8大通訊軟體App,這款絕對是「大魔王」,另一半偷吃絕對抓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鬼藏在細節裡!編輯手把手教學「LINE隱藏聊天室」,5招教你躲避查勤!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3C少女 #APP #AppStore #Evernote #facebook #GoogleMaps #Google文件 #Instagram #Instagram你的動態 #iphone #iPhone電池 #LINE #LINE隱藏聊天室 #Zenly #你的動態 #共用筆記本 #如何監控另一半手機 #定位 #定位app #尋找 #情侶 #情侶查勤 #手機定位 #查勤 #瀏覽紀錄 #生活精選 #發票載具 #監控另一半手機 #雲端發票 #雲端相簿 #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