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懸疑愛情陸劇推薦《開端Reset》劇情評價、結局、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趙今麥、白敬亭主演。

1 / 1

由新生代女演員趙今麥,與演技越發精湛的男星白敬亭主演的2022懸疑陸劇《開端Reset》,從開播之後,就引發不少討論,目前已經播畢的《開端Reset》,對於不想喜歡等待的朋友,恰好可以一次追完,而《開端Reset》結局與評價,還真的是正反兩極,自己覺得《開端Reset》適合偏愛探討社會議題的人,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開端Reset》,可以先閱讀文章內關於演員、角色、人物、劇情以及看點的介紹,而結局與心得的部分,含有劇透成份,建議已經看完《開端Reset》之後再一起跟著討論。

劇情大綱

嘉林師範大學的女學生李詩情(趙今麥 飾演),在搭乘45路公車之後,發現自己被困在了這台巴士裡面,因為這輛車會發生爆炸,李詩情試著阻止,但卻失敗,所以只能在一次次爆炸死亡以後,又重新醒來,再陷入不斷循環的死亡困境,某次循環,她無意之間拉了另一位乘客肖鶴雲(白敬亭 飾演)下車,結果肖鶴雲也一起陷入了循環輪迴,肖鶴雲認為這是刻意安排好的殺人計劃,於是兩個人決定攜手合作,找出幕後真兇,才能結束這台車的無限死亡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開端Reset》改編自晉江文學城作者祈禱君的同名網路小說,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出品,導演孫墨龍、劉洪源、算,編劇祈禱君、邱玉潔、算、黃凱文,2022年1月11日正式開播,共15集。

演員角色簡介

李詩情(趙今麥 飾演)

肖鶴雲(白敬亭 飾演)

張成(劉奕君 飾演)

杜勁松(劉濤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國強(張喜前 飾演)

快樂一哥(宋家騰 飾演)

陶映紅(劉丹 飾演)

王興德(黃覺 飾演)

盧笛(曾柯瑯 飾演)

葉倩(范帥琦 飾演)

江楓(李感 飾演)

余雷(余沛杉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盧笛父親(錢漪 飾演)

盧笛母親(陳衛 飾演)

小六(鞠帛展 飾演)

藥婆(馬蘭 飾演)

焦向榮(焦鵬 飾演)

朱師傅(吳其江 飾演)

劉鵬(白宇帆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含部分劇透)

開端女主角-趙今麥

出身自中國遼寧省瀋陽市的趙今麥,現年才20歲左右,但早在2010年就出道,童星時期參演電視劇《巴啦啦小魔仙》,更從小螢幕跨足大螢幕,《快把我哥帶走》和《流浪地球》都是她的電影代表作,2020年以全國第一的藝考成績,順利考進了中央戲劇學院,但對於大多數台灣觀眾來說,或許對趙今麥都還比較陌生,自己對她的最初印象,也是2021年她與林一主演的《玲瓏》,有雙大眼睛和俏麗的外型,這次在《開端Reset》裡飾演性格堅毅的女大生,復刻出劇本之中精湛的情感。

開端男主角-白敬亭

光就外表來看,白敬亭可能不一定稱得上是第一眼主流型帥哥,但只要看過他的戲,絕對會喜歡上他這位演員,如果你看過《匆匆那年》、《夏至未至》、《平凡的榮耀》、《榮耀桌球》、《八零九零》、《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這些電視劇的話,就知道白敬亭能夠駕馭各種角色,無論是浪漫愛情、熱血競技、親情倫理...等等,這次在《開端Reset》裡面飾演的肖鶴雲,是個腦性男,冷靜沉穩的守護女主角,讓懸疑氣氛增添了浪漫的情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角演員群

小說改編的《開端Reset》,假設你期待這部電視劇包含許多精彩驚險場面或動作戲,就會比較失望,因為劇情走向,靠的是演員的演技張力,所以除了白敬亭與趙今麥,配角演員群也都值得一提,像是劉奕君、黃覺、劉丹、劉濤、李感、范帥琦、余沛杉,分別將《開端Reset》裡的不同人物角色性格,揣摩到位,合力推動整齣戲的高潮迭起。

解決無限循環找出真兇

《開端Reset》的故事主軸,圍繞在爆炸案造成的死亡循環,肖鶴雲(白敬亭 飾演)與李詩情(趙今麥 飾演),透過一次次的重來,逐步收集每位乘客的個人資訊,檢視排除嫌疑犯,找到真正的幕後黑手,個人覺得如果想看《開端Reset》這部電視劇,蠻需要耐心、記憶力與觀察力,死亡循環了25次以上,觀眾陪著大量重生過程,很容易一下子就棄劇,但假設你喜歡慢慢搜絲剝繭的感覺,靠著自身記憶力與觀察力,就能跟著主角的觀點臆測兇手而感受到《開端Reset》戲劇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的人生縮影

每個人都是普通人,但絕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透過肖鶴雲、李詩情以及車上乘客們的視角,一次次經歷生死挑戰之後,他們都意外獲得不少自我成長的機會,找尋爆炸案兇手之餘,也影射了當代的社會現象與社會議題,還有各自追尋的夢想與目標,或許《開端Reset》是給予一種啟發,畢竟,循環這種時空倒回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科學而言,還是幻想,在現實生活之中,我們必須懂得把握當下。

共患難之下滋養出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都市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後期還是給了深情福利,讓肖鶴雲(白敬亭 飾演)與李詩情(趙今麥 飾演)在一次次相互幫助,拯救彼此性命的前提之下,不知道是不是吊橋效應才培養出了真感情,關於愛情戲,網友看法兩極,有些人覺得太刻意,有些人覺得很浪漫,自己覺得應該還算順其自然,比起肢體甜寵,肖鶴雲想保護喜歡的人的暖男行為,更感人吧!

為什麼會發生循環?

看完《開端Reset》,留給大家最統一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會發生循環?」,自己覺得其實在劇中有一種解答可能性,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一段《開端Reset》的劇情,李詩情(趙今麥 飾演)與肖鶴雲(白敬亭 飾演)在討論他們為什麼會進入「循環」,而李詩情就推測回答道:「會不會我們兩個其實已經死了,但因為是冤死的,所以靈魂一直徘徊,重複著死亡」,或許,這會不會是冤死的王萌萌,為了阻止父母親犯下大錯所安排的「循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滿分10分,自己給《開端Reset》的分數大概會是7.5左右,因為前後精彩,但中間循環到無聊一度想棄劇,好看的地方,是懸疑堆疊的氛圍,演員的表演,發人省思的細節,美中不足的是爆炸真凶的犯案動機和王萌萌的死亡原因,但整體而言,如果喜歡超自然風格加懸疑刺激感的電視劇,可以追看看這部2022由白敬亭和趙今麥主演的陸劇《開端Reset》。

圖影來源:開端官方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開端 #開端劇情評價 #開端結局 #開端演員 #開端角色 #開端循環的理由 #趙今麥 #白敬亭 #2022懸疑陸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