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位東京復仇者角色介紹,從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人物,感受原作動漫魅力。

1 / 1

以「爆走族」、「黑道份子」和「穿越時空」為題材的「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漫畫原作從2017年開始連載,2021年播出動畫和電影版,讓許多人成了「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的忠實讀者,其實單單就故事內容而言,不算充滿新意,反倒是東京復仇者角色,依據「爆走族」與「黑道份子」的形象,將各個人物賦予鮮明的性格,或許東京復仇者角色,正是本作品的魅力之一,以下精選20位東京復仇者角色,透過欣賞東京復仇者角色的特質,感受這部動漫迷人之處。

1.龍宮寺堅

不良少年團東京卍會的創始成員之一,「東京卍會」的副總長,兩歲就被作為風塵女子的媽媽,遺棄在澀谷的風俗店裡,由店內小姐們幫忙照顧長大,被其他人通稱為「ドラケン龍堅」,一頭編成辮子的金髮和龍圖案刺青,以及正直義氣的個性,是這個角色在「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裡展現的魅力。

2.佐野萬次郎

不良少年團東京卍會的創始成員之一,「東京卍會」的總長,打遍天下無敵手而奪下「無敵的Mikey」這個封號,身材嬌小,長相可愛俊秀,但發起狂來沒人能阻攔,艾瑪是他的同父異母妹妹,重視東京卍會之間的兄弟情誼,串起「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故事劇情發展的重要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三谷隆

不良少年團東京卍會的創始成員之一,「東京卍會」的貳番隊隊長,與暴走族形象反差,喜歡家政,在學校是手藝部的部長,夢想是成為服裝設計師,替花垣武道親手縫製了東京卍會特攻服。

4.松野千冬

「東京卍會」壹番隊副隊長,國中時態度囂張,某天遭到報復,被場地圭介解救以後,基於崇拜景仰,決定永遠追隨圭介,推動「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血腥萬聖節篇,故事發展的主要角色之一。

5.場地圭介

不良少年團東京卍會的創始成員之一,「東京卍會」的壹番隊隊長,佐野萬次郎的兒時玩伴,也是萬次郎非常信賴的人,喜歡的食物是炒泡麵,時常邀請千冬一起分著吃,擁有大哥風範,但與羽宮一虎曾共同犯下錯誤,為了彌補關係,場地圭介試著化解一虎對「東京卍會」和「萬次郎」的怒氣,在「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之中是很帥氣的角色。

6.河田內保也

不良少年團「東京卍會」的肆番隊隊長,雖然臉上總是保持笑容,卻是個皮笑肉不笑,內心冷酷的人,被通稱為「スマイリーSmiley」,河田颯也的雙胞胎哥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河田颯也

不良少年團「東京卍會」的肆番隊副隊長,跟雙胞胎哥哥河田內保也,給人的感覺相反,總是一臉怒容,但惡魔臉孔之下有天使心腸,兩兄弟合體被稱為「目黑的雙子惡魔」,哭了之後會變身「青鬼」,個人戰鬥力大增。

8.乾青宗

與九井一是兒時玩伴,左臉的燒傷痕跡是小時候家中失火造成,因崇拜真一郎而加入「黑龍」,輾轉成為「黑龍」第十代特攻隊長、「東京卍會」壹番隊隊員、「黑龍」第十一代副總長。

9.千堂敦

花垣武道的好朋友,也是他們共組的不良少年團「溝中五人衆」的領導者,注重外表,喜歡時尚流行,立志要成為美髮師,卻一直脫離不了被黑幫組織控制的命運,花垣武道希望透過時空穿越能救贖的對象,被大家暱稱「アッくん敦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稀咲鐵太

在無數條世界時間軸的主線裡,都是現代東卍的總長代理,從沉默資優生變成立志成為黑道不良界頂點的謎樣男子,做事心狠手辣,圖謀掌握控制東卍,算是「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角色之中的大反派,

11.黑川伊佐那

尊敬真一郎,13歲被送進少年院,離開後成為「黑龍」第八代總長,在他的帶領之下,黑龍變質成一個會竊盜又嗑藥的惡劣犯罪團體,也是團體「天竺」的初代總長。

12.九井一

與乾青宗是兒時玩伴,喜歡乾青宗的姊姊赤音,為了心愛的人籌措醫藥費而走上不歸路,開始從事非法交易,擁有厲害的商業手腕,曾在擔任「黑龍」第十代親衛隊長時期,替組織賺取了眾多資金,重視友情,一路歷經「東京卍會」壹番隊隊員、「天竺」幹部、「關東卍會」幹部,現代的時間軸裡為「梵天」幹部。

13.羽宮一虎

不良少年團「東京卍會」的創始成員之一,脖子上有老虎的刺青,因為殺害真一郎而入獄,被迫離開了「東京卍會」,對萬次郎懷有怨恨,出獄後成為「芭流霸羅」的第三把交椅,預計在血腥萬聖節報復「東京卍會」,在花垣武道穿越過去阻止下,改變了他原本會死亡的結果而存活,也終於坦承接受自己的過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花垣武道

「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的男主角,在現代時間線裡是個一事無成的打工族,無意間看見初戀情人日向橘被「東京卍會」成員殺死的消息,頗為震驚,等地鐵時在被推落鐵軌之後,發現自己不僅沒死,且透過與橘直人握手,就能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決定試圖改變悲劇,看似外表脆弱,內心堅毅的愛哭鬼,被萬次郎暱稱為「武小道」。

15.灰谷蘭

人稱「灰谷兄弟」的哥哥,弟弟是灰谷龍膽,S62世代之一的暴走族,橫行於六本木,留著長髮辮子,因毆打「狂極」副總長死亡,被依照「傷害致死罪」送入少年院,歷經「天竺」四天王,「六破羅單代」第貳席,在現代時間線是「梵天」幹部。

16.佐野艾瑪

「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女性角色顏值擔當,佐野萬次郎同父異母的妹妹,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非常喜歡龍宮寺堅。

17.橘日向

「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的女主角,花垣武道國中的戀人,溫柔開朗且富有正義感的女孩,在現代的時間線裡,因為捲入「東京卍會」鬥爭事件而死亡,是花垣武道極力想拯救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橘直人

橘日向的弟弟,在原本的現代時間線裡跟姐姐一起死亡,在第二次現代時間線存活下來,並且成為一名警官,協助花垣武道穿越過去的重要角色。

19.瓦城千咒

「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的女性暴走族角色,本名「明司千壽」,組織「梵」的首領,明司武臣和三途春千夜的妹妹,戰鬥時會喊著開殺吧「殺ろうか!」。

20.三途春千夜

本名為「明司春千夜」,「東京卍會」伍番隊副隊長,告訴武騰自己是獨生子,但其實是明司武臣的弟弟,瓦城千咒的哥哥, 留著一頭長髮,總是戴著口罩,關東事變之後將出獄的武藤殺害,並成為了「關東卍會」的幹部,現代時間線是「梵天」的第二把交椅,在「東京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也是特色鮮明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私心精選的東京復仇者角色介紹,動畫進度目前已經到血腥萬聖節的故事,也正式決定製作聖夜決戰篇了,如果偏好看電視動畫的人,應該可以期待一下,假設等不及想快點知道後續劇情發展的話,追漫畫會更快囉!

圖影來源:東京復仇者官方網站,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東京復仇者角色 #東京復仇者人物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東京卍復仇者 #東卍 #日本漫畫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