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坦都印度餐廳 │ 老牌印度料理】

1 / 1

深耕台北超過30年的印度餐廳,來自印度的廚師團隊坐鎮掌廚,店內充滿復古迷人風情。

  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00、17:30-22:00 │ 週一公休
  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10號
  3. 交通:捷運(棕線)中山國中站,步行約7分鐘
  4. 電話:(02) 2509-9853
  5. 外送配合商家:ubereatsfoodpanda

會找到坦都的原因其實蠻隨興的,某次在髮廊做完頭髮,結束時到了晚餐時間,突然非常想吃印度料理,打開 google map 看看附近的餐廳,於是找到了這家google 評分有4.4顆星的餐廳,就臨時起意,直接前往啦!!

店內的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座位數也蠻多的,桌椅都是蠻復古大器的SIZE,點一桌子的菜也不會顯得擁擠:))

首先上的是餐前小品:菠菜起司小點 200元

以菠菜、起司與類似馬鈴薯的食材做成的餅,上面以腰果點綴,搭配綠色的薄荷醬,口感偏鬆軟,是道好吃的小點心,蠻適合點一份大家一起分食:)

蒜味烤餅 80元:蠻大一片的香烤餅,酥酥脆脆配上咖哩醬十分對味~~

咖哩羊肉 380元:羊肉的味道還蠻溫和,與咖哩一起燉煮有協調的味道。

辛辣咖哩雞肉 350元:口感豐富,帶有一點乳香味的雞肉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料奶茶:微甜的口味,香料的搭配十分洽當;而後方的杯子是印度當地會使用的杯具,以類似手拉坏的方式塑型,很特別。

來一張與餐點的合照,過癮的印度餐~~~

雖然今天兩人份的餐點,感覺沒有點很多,但其實吃得很飽呢!!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總結用餐心得&值得推薦的原因:

坦都的用餐體驗非常好,從帶位、點餐、用餐,都給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服務人員很親切,也時刻留意客人杯中的水,適時地加水,詢問餐點的問題也十分認真回覆 (這樣的服務費給的超甘願的啊^_

結帳時我們與服務員小聊一下,了解到廚師將道地的印度口味帶來台灣,而餐廳是由一家人共同經營,在台北耕耘了30幾年的歲月,能感受到他們對印度料理的熱愛,不僅餐點美味,待客也是十分熱忱,所以很推薦大家來品嚐:)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在這裡: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內湖.印度料理【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更多好玩在這裡: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