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是showtime》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朴海鎮、秦基周主演浪漫奇幻愛情韓劇!

1 / 1

目前評價倒吃甘蔗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是由朴海鎮與秦基周聯手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韓劇,自己從2016年看過電視劇《奶酪陷阱》之後,身陷朴海鎮的演技魅力,這次在《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劇中飾演通靈魔術師,搭配脫線女警秦基周,兩個人不時搞笑的輕鬆劇情,也讓整部戲更吸引人,更多關於《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的魔術師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其實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魔術秀表演,是借助鬼魂們南尚君(鄭石勇 飾演)、馬東哲(高圭弼 飾演)與姜雅凜(朴書妍 飾演) 的力量來完成,看似外型冷酷但內心溫暖的車次雄,一直排斥繼承家族衣缽侍奉將軍神崔劍(鄭俊鎬 飾演),無意間邂逅的派出所女警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滿腔熱血又正義感爆棚的她,看上車次雄的通靈能力,纏住他,兩個人共同破獲不少案件,但璱邂的最終目標,是10年前就下落不明的滿月連環殺人犯。

表演 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由《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李亨民導演,加上《雙甲路邊攤》的河允雅編劇,共同打造的奇幻浪漫韓劇,韓國MBC電視台於2022年4月23日起正式開播的週末連續劇。

演員角色簡介

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

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

崔劍(鄭俊鎬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尚君(鄭石勇 飾演)

馬東哲(高圭弼 飾演)

姜雅凜(朴書妍 飾演)

車師今(金元海 飾演)

羅金玉(車美京 飾演)

陳藝智(張河恩 飾演)

徐熙洙(金宗勳 飾演)

徐昌浩(鄭載成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容烈(金熙栽 飾演)

順東(安昌煥 飾演)

人物角色關係圖

劇情評價與看點

現在開始是showtime主角演員群

由朴海鎮和秦基周飾演男女主角,加上敲邊鼓的鄭俊鎬,組成了實力派的演技陣容,相信看過韓劇《奶酪陷阱》的朋友,或許也都跟我一樣,被劇中看似非常完美但其實內心神秘又複雜的劉正學長吸引,而認識朴海鎮,這次與對於台灣觀眾來說,還有點陌生的秦基周搭檔,意外擦出不少有趣的CP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開始是showtime配角演員群

除了朴海鎮、秦基周和鄭俊鎬之外,《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受到不少網友好評的原因,還有功不可沒的配角群,像是「魔法工廠」的鬼員工們鄭石勇、高圭弼和朴書妍,擔綱搞笑丑角,加上每集故事不同的登場角色,讓劇情起伏變化,充滿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異奇幻又溫馨的故事題材

自己覺得《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風格,確實有《大力女子都奉順》和《雙甲路邊攤》的相似之處,《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劇中角色具備神秘的鬼魂通靈能力,從原本的排斥到接受,逐漸願意幫助他人,讓奇幻故事又帶有十足的溫馨感。

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

如果周末放假不喜歡太沉重的劇情,《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內容就是蠻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雖然是靈異奇幻題材,但也巧妙運用這個著眼點,讓人鬼合作,時而表演魔術,時而大搞破壞,還有正義感爆棚的警蒐工作,很適合休閒娛樂的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捉捕滿月殺人的惡靈

除了每集不同的支線故事,《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主線劇情就是女主角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緊追不捨10年前父親遇害的滿月連續殺人事件,但發現是惡靈有關之後,與男主角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合力抵抗,直接給觀眾一個大魔王的設定。

前世今生的糾葛之戀

除了捉捕滿月殺人的惡靈以外,《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三角戀情也開始較勁,另外隱藏到第6集為止的爆點,還有一段似乎牽扯到前世今生的糾葛愛戀,而且不僅包含了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和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連車家世代侍奉的將軍神崔劍(鄭俊鎬 飾演)都跟他們有關聯,令人好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帶有奇幻、正義感、溫馨、輕鬆詼諧、前世今生、浪漫等等元素的愛情故事,個人推薦2022第二季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應該能夠滿足你的這些期待。

圖影來源:現在開始是showtime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現在開始是showtime #現在開始是showtime劇情評價 #現在開始是showtime演員 #現在開始是showtime角色 #지금부터쇼타임 #朴海鎮 #秦基周 #鄭俊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