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魔幻之音》首播評價、4大看點整理,池昌旭大秀好歌喉、黃寅燁獻出第一次!

1 / 1

眾多劇迷期待的《魔幻之音》終於在5/6播出啦!瀰漫著神秘及奇幻氛圍的預告,從一開始就吸引了大批觀眾的眼球。這次不但有人氣實力派演員—池昌旭、新生代男神—黃寅燁,加上大勢新人—崔聖恩共同參與演出,開播後更是收穫了不少好評!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由「一張5萬元鈔票」開始的故事—《魔幻之音》的評價及看點!

1. 《魔幻之音》劇情介紹

由《梨泰院Class》金聲允導演與金旻廷編劇合作,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魔幻之音》,描述迷惘於夢想和現實之間的人們,以及這些人們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苦惱,是一部期盼帶給大家希望與治癒的作品。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池昌旭飾演依然想保持童心、傳說中的超帥氣魔術師「李乙」, 和鸚鵡「美女」共同生活在廢棄的遊樂園裡。崔聖恩飾演媽媽自小離去、父親又遭遇事業失敗後不見人影,只好獨自照顧妹妹的姐姐「尹雅伊」一角,隨著兩姐妹過著艱苦生活讓日子變得越來越疲乏後,逐漸地也放棄了自己的夢想。黃寅燁則飾演集父母希望於一身,被強迫要當上全校第一,不知道自己的夢想、也對未來道路沒有想法的「羅一等」。而各自有著不同苦衷、人生故事的「尹雅伊」和「羅一等」,在遇到魔術師「李乙」後,才漸漸重拾夢想與希望,並且開始試著去瞭解、領悟人生的真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魔幻之音》評價

在最一開始公開的預告片段中,《魔幻之音》就以超華麗場面吸引、震撼到觀眾,從中可以感受到充滿了十足神秘及魔幻氛圍。而此劇5/6於「Netflix」上映後,大多數都是好評!許多觀眾表示「太有趣了」、「在我們國家(南韓)竟然有這麼高品質的劇嗎」、「一不小心就刷完六集了,不趕快出第二季嗎」、「CG製作得超好,還以為在拍電影呢」、「崔聖恩感情太到位,超有代入感」、「能演能唱能跳,池昌旭真的沒有不會的啊」,少數部分網友則表示「雖然前兩集讓人覺得進度有點溫吞,但在那之後劇情節奏掌握超好」。看來這部作品真的有抓到觀眾的心呢~有興趣想追劇的朋友,目前都可以在「Netflix」上一次收看完整六集!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3. 《魔幻之音》看點一:校園結合音樂劇的奇幻故事

首先,除了以校園生活作為背景主題外,導演金聲允表示:「因原著中的角色都有著許多內心獨白,為了能夠更忠實呈現原作者想要帶給大家的體驗及感受,才決定以音樂劇的方式來製作呈現。」不但有著貼近生活的校園背景,還加入了不少音樂劇橋段,讓觀眾在感受日常劇情時,也能通過音樂讓人耳目一新、治癒每顆疲憊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4. 《魔幻之音》看點二:「漫改劇」還原絢麗場景

其實先前在記者會中,金聲允導演就曾透露,自己原於七年前就想把此部人氣網路漫畫翻拍成戲劇,但了解後得知原版權已售出因此作罷。但過了七年都還未見到此劇播出的他心生疑惑,打聽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要把原著漫畫內容影像化十分困難而使他人卻步,因此重新購買版權、完成了自己七年前的願望。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事實上,在《魔幻之音》公開預告時,遊樂場內的設施逐步亮起的那一幕幕華麗場景就已造成大家熱議及期待,而實際播出的畫面中果然也不讓人失望!值得一提的是,製作團隊甚至邀請了首位獲得F.I.S.M世界魔術冠軍、常出演韓國各大節目的的韓國魔術師「李恩傑」來參與設計整體造型,為的就是希望能打造一部大人和小孩可以一起觀看的賞心悅目的暖心戲劇。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魔幻之音》看點三:人氣演員搭擋大勢新人領銜主演

說來也巧,《魔幻之音》不僅是崔聖恩繼2021年出演《怪物》後,第一部的電視戲劇回歸作品,也是黃寅燁2020年出演《女神降臨》後首次回歸的影視作品,更是池昌旭距2020年《愛在大都會》後睽違近一年半的時間再次出演電視劇的作品。黃寅燁演出《女神降臨》中韓書竣一角後迅速竄紅,崔聖恩也在出演《怪物》後成為大勢新人,因此公布演出陣容、兩人即將搭擋當紅人氣演員池昌旭時,觀眾也都表示非常興奮及期待,很開心終於能再看到這三個人的作品!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而全劇中,大多數以崔聖恩飾演的「尹雅伊」為出發視角,劇裡她也展現出精湛演技,完美詮釋了一般人在面對現實時的無力感,讓人更投入、沈浸在劇中世界。也因此讓許多觀眾表示,一開始明明是為了池昌旭、黃寅燁而看的,看完卻忍不住讚嘆起崔聖恩的演技!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魔幻之音》看點四:主演群為劇獻聲

不得不提到此部劇的最大看點,不外乎就是主演們為《魔幻之音》獻聲啦!而其中池昌旭其實除了電視劇、電影外,平時就有在參與舞台劇的演出,粉絲之間非常清楚池昌旭的好聲音,每次舉辦粉絲見面會時,他也總是會高歌幾曲滿足粉絲的心願。除此之外,他也多次演唱過電視劇的OST,還曾受邀出演音樂節目《柳喜烈的寫生簿》,向大家展現演技之外的面貌。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而這次在《魔幻之音》開播前,就先行公開了由池昌旭和崔聖恩兩人合唱的OST《Annarasumanara》,兩人也合唱及各自演唱了許多首其他OST包括《Magic In You》、 《My Dear Family》 、《Don’t Make Me Dream》 、《Merry-Go-Round》…等,黃寅燁則獨自演唱了《I Mean It》。池昌旭的嗓音清亮卻底氣十足,崔聖恩則會讓人驚訝原來她的歌聲也如此好聽,清新中卻又讓人有種暖暖的安心感,而黃寅燁雖然是第一次參與音樂劇形式的電視劇,但也不吝獻聲,靠著魅力又富有磁性的中低音吸引了大家耳朵。這部劇除了視覺享受外,聽覺也是一番盛大饗宴!

(圖片來源:Netflix《魔幻之音》)

其實除了以上敘述的重點之外,在《魔幻之音》劇中還有許多小細節需要觀眾自行去細細品嚐、體會。若是近期對日復一日、不溫不火的日常產生了厭倦,或是對未來沒有想法、還在探索自我,甚至是想暫時從「大人」的世界裡掙脫束縛、重拾童心當個充滿希望的「小孩」,都很推薦看看這部劇,或許能為你繁忙的生活中稍微增添一絲絲的治癒。

撰文編輯 #J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SoundOfMagic #安娜拉蘇瑪娜拉 #崔成恩 #崔成恩影劇作品 #崔成恩新作 #崔成恩韓劇 #崔聖恩 #崔聖恩影劇作品 #崔聖恩新作 #崔聖恩韓劇 #池昌旭 #池昌旭影劇作品 #池昌旭新作 #池昌旭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追劇人生 #金成允 #金旻廷 #金聲允 #音樂電視劇 #魔幻之音 #黃寅燁 #黃寅燁影劇作品 #黃寅燁新作 #黃寅燁韓劇 #안나라수마나라 #지창욱 #최성은 #황인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