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都來頭不小!盤點《流星》18位配角、客串陣容,崔志宇、張基龍也來參一腳!

1 / 1

由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流星》,大家看了嗎?憑著超高顏值選角、現實有趣的劇情,開播後就引起網友關注!除此之外,堅強實力的的配角群、華麗客串的陣容也是看點之一,每位都來頭不少!今天就帶大家認識《流星》的配角群演員吧!

《流星》配角群 《流星》配角群

(圖片來源:tvN

《流星》配角群|1. 尹鐘焄 (飾演 江有星)

相信經常看韓劇的大家對尹鐘焄並不陌生!2009年出道的他曾出演過多部為人熟知的作品,讓人印象最為深刻的角色莫過於在《Penthouse》中飾演「瑞珍」(金素妍 飾演)的丈夫「河尹哲」,雖然他醫術高明,但他深知道金錢和權力的重要性,而且他與妻子間的愛恨情仇讓觀眾看得入迷!這次他在《流星》中飾演溫文爾雅的星力娛樂管理一組組長「江有星」,這個角色的設定與他之前曾出演的完全不同,一再展現他作為專業演員的可塑性!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星》配角群|2. 李正信(飾演 都秀赫)

2010年以樂團CNBLUE貝斯手出道的李正信,除了音樂造詣深厚之外,他的演技實力也不容小覷!2012年起﹐他逐漸跨足影視圈,剛開始他大多只飾演一些配角,隨著時間增長、經驗慢慢累積後,他在劇中的角色就越來越重要了,例如﹕灰姑娘與四騎士、我的野蠻女友、操心等,讓他有更大的空間發揮!而在《流星》中,他飾演星力娛樂聘用的顧問律師「都秀赫」,他喜愛朝九晚六的生活,絕不加班,但他卻為他喜歡的「吳寒星」(李聖經飾演)而打破原則,更為了「吳寒星」與「孔泰成」(金永大 飾演)爭風吃醋,非常搞笑!

(圖片來源:tvN

《流星》配角群|3. 金允慧(飾演 朴浩英)

眼尖的劇迷們應該覺得金允慧很眼熟吧!她曾出演《鄰家花美男》、《重回18歲》、《黑道律師文森佐》等多部作品。除了影視作品,她在出道初期也經常出演MV累積幕前經驗,例如:李承哲《再見》、EXO《Wolf : Drama+Stage》、BIGBANG《Let’s Not Fall In Love》等。這次她在《流星》中飾演星力娛樂管理二組組長「朴浩英」,她曾是跆拳道運動員和保鏢,在劇中展現出在娛樂圈工作的辛酸與忙碌,不但要為自己的藝人操心,也要肩負起尋找新人的責任。

(圖片來源:tvN

《流星》配角群|4. 李承協 (飾演 姜時德)

以男子團體N.Flying出道的李承協是隊內的主唱、Rapper,他在舞台上魅力十足,而他在戲劇中的表現也讓人眼前一亮!2016年他在《戲子》中首次挑戰演戲,其後又出演了《救救我》、《無法抗拒的他》等電視劇,展現了他自然流露的演技!這次他在《流星》中飾演被「朴浩英」發掘的新人演員「姜時德」,原本在湯飯店工作的淳樸誠實的青年,即將以演員身分展開他的第二人生。他出眾的外貌,加上一口慶尚道方言,非常有魅力!期待著他之前在劇中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NC)

《流星》配角群|5. 素珍 (飾演 趙開心)

2010年以Girl’s Day成員出道的素珍,以精緻的外表、堅強的唱跳實力而大受歡迎!自2019年,Girl’s Day全部成員不與公司續約,而素珍轉到Noon Company展開個人活動,也逐漸踏足影視圈,曾出演《Stove League》、《The King:永遠的君主》、《愛我的間諜》等,這次她在《流星》飾演憤世嫉俗的演藝部記者「趙開心」,劇中的她經常被上司要求寫出獨家報導,而且她日常需要撰寫大量的報導,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世界裏人們疲於奔命的寫照。雖然素珍的演戲經驗不多,但卻展現沉穩的演技,期待著她日後為我們帶來的驚喜!

(圖片來源:tvN

《流星》配角群|6. 河道權 (飾演 崔志勳)

大家對河道權有印象嗎?出道以來,他曾出演《皇后的品格》、《醫生耀漢》、《Penthouse》等經典作品,而且他活躍於音樂劇、歌劇圈,有著豐富的演出經驗,演技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這次他在《流星》中飾演星力娛樂的理事「崔志勳」,也是他發掘了「孔泰成」成為演員,他並沒有作為理事的架子,反而因為他而製造了不少逗趣的場面。如果好奇河道權的演出,不要錯過《流星》的播出了!

(圖片來源:tvN

《流星》配角群|7. 張姬領 (飾演 白多惠)

2014年出道的張姬領是JYP娛樂旗下的演員,2015年她因客串GOT7、宋昰昀出演的校園魔幻劇《Dream Knight》,飾演Junior曾愛慕與守護的對象,而獲得第1屆韓國網路劇節最受矚目新星獎。2016年,她在《任意依戀》中飾演牛肉湯店主張正值的女兒「張曼玉」,同年更在《莫敏的房間》中首次擔綱女主角「莫敏」,使她逐漸被觀眾認識,其後參演了《油膩的Melo》、《男朋友》、《Uncle》等作品。這次她飾演國民初戀「白多惠」,同時也是「孔泰成」的狂熱粉絲。非常期待她為戲劇帶來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anta Claus ent)

華麗客串陣容

除了有實力卡司、堅強的配角群之外,華麗客串陣容同樣引起熱議!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崔志宇的演出,她在劇中飾演90年代受到全國人民喜愛的頂級明星「恩時宇」,「孔泰成」看到她的消息時表現得非常痛苦,兩人之間應該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引發劇迷們的好奇!此外,大家也能在劇中看到已經入伍的張基龍,他飾演「孔泰成」的競爭對手,想念他的粉絲們就不要錯過《流星》了!

《流星》配角群 《流星》配角群

(圖片來源:tvN

還有朴正民客串為「吳寒星」相親對象「朴很好」,在相親過程中,「吳寒星」一直被工作電話打擾,更忍不住因為工作而罵人,當時「朴很好」的表情真的非常逗趣!另外,這裏有《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劇迷嗎?在《流星》中大家就可以看到金東旭、文佳煐兩人的合體,劇中他們再次飾演情侶,而文佳煐飾演的頂級女演員「呂夏珍」更是「孔泰成」的前女友。

《流星》配角群 《流星》配角群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對金瑟琪、蔡鍾協、李尚禹並不陌生,他們飾演娛樂圈的偶像和演員,劇中的他們在鏡頭前和鏡頭後差別很大,例如:金瑟琪飾演的「Happy」,她應經紀公司要求,形造了活潑的形象,但實際上她卻是會抽煙、講話粗魯的女孩。《流星》被網友大讚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劇本的寫真,真實反映出偶像和演員的形象或者只是他們的人設。而宋智孝、嚴基俊、奉太奎等客串演員尚未出現,不知道他們會扮演甚麼角色!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流星》的7位配角和其他的客串演員,相信大家對他們有更深的了解!當中有不少都是實力派演員,他們的演出也是這部劇的一大看點,如果不想錯過他們的精彩演出,就趕緊點開《流星》吧!

撰文編輯 #阿嚶

#《流星》客串陣容 #《流星》配角群 #嚴基俊 #奉太奎 #宋智孝 #尹鐘焄 #崔志宇 #張基龍 #張姬領 #文佳煐 #朴正民 #李尚禹 #李承協 #李正信 #河道權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流星 #流星客串 #流星配角 #素珍 #蔡鍾協 #金允慧 #金東旭 #金瑟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