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冰品店推薦2022,古早味刨冰、冰棒、雪花冰、芒果冰、綿綿冰、冰淇淋必看懶人包

1 / 1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今天的分享主題就是竹北冰品店推薦,除了傳統竹北冰店以外,還有裝潢或風格呈現特色的冰品店推薦,此外,也不只有刨冰剉冰、雪花冰和人氣芒果冰的介紹,像是冰棒、冰淇淋與綿綿冰,也都收進這份竹北冰品店推薦的懶人包,更多關於竹北冰店商家的資訊與評價,一起來瞧瞧。

1.小厭世冰菓室

電話:03-656-688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五段4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11:00–20:30

週五至六11:00–21:00(週日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8⭐(28則Google評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供舒適用餐環境的小厭世冰菓室,2021年6月才新開幕,以竹北地區來說算新的竹北冰店,藏身在社區大樓的一樓,挑高空間,加上一組沙發座位,已經像是咖啡廳的氛圍,看似漂亮的網美店,其實賣的是古早味剉冰,多種配料也都是自己熬煮,個人覺得是很適合與朋友家人相約聊天吃冰的好推薦。

更多關於小厭世冰菓室的完整介紹文章👇👇👇

2.夏村冰品

電話:03-668-329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42號

營業時間:12: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參考評價:4.0⭐(524則Google評論)

第2間冰品店推薦,要介紹竹北的一間人氣冰店夏村冰品,位於嘉興路,轉個彎出來就是車潮洶湧的自強南路,菜單分成冬季與夏季主推商品,酷熱的夏天最適合來品嘗各種自選料剉冰刨冰和雪花冰,尤其是當季的新鮮芒果冰最受歡迎,不喜歡太甜的人,也可以來一碗不加煉乳的日系風抹茶紅豆冰。

3.尋庄冰店

電話:03-657-705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Google參考評價:4.3⭐(842則Google評論)

第3間冰品店推薦,可說是竹北冰店之中的特色網美店,尋庄冰店位在福興東路一段,距離新竹縣體育場不遠,從店門口到店內用餐空間,都充滿復古懷舊佈置,而堆疊高高的豐盛水果冰,也很有話題性,不僅環境風格好拍,雪花冰同樣十分上相,除了吃冰之外,還想拍些到此一遊的漂亮紀念照片,可以考慮嚐鮮看看尋庄冰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

電話:03-550-637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B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Google參考評價:4.8⭐(5則Google評論)

今年伴隨遠東百貨竹北店新開幕,讓竹北人在吃冰的選擇上又多了一種,第4間冰品店推薦是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品牌介紹是活用義大利比薩區塞拉菲諾師傅的數十年製冰技術,製作出多款義大利經典口味冰淇淋,讓大家不用搭飛機出國,也能品嚐美味的義式冰淇淋。

5.SUPIN Aisukurimu

電話:03-667-05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3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0⭐(300則Google評論)

相信對於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來說,竹北冰店除了新開幕的Maccanti馬卡諦有賣冰淇淋之外,在新竹建功一路和竹北嘉豐六路都各有一間店面的日系風格SUPIN Aisukurimu,也深受不少人喜愛,夏天常與同事吃飽中餐之後,再來一根店內販售的抹茶日式霜淇淋,當作飯後甜點,非常消暑。

6.純純冰菓店

電話:03-555-646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竹仁街12號

營業時間:11:00–2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參考評價:4.5⭐(443則Google評論)

第6家的竹北冰店推薦,介紹的是在地已經超過40年的老字號純純冰菓店,在竹北火車站、竹北農會和竹北市場週邊,離另一間竹北冰店名鄉雪綿冰更是不遠,店內主打傳統風味的刨冰剉冰,清涼的冰品淋上香甜糖水,再加入各種配料,算是帶有復古懷舊風情的台式小店。

7.鉿鈉冰品熱飲

電話:03-558-538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0巷17號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4⭐(149則Google評論)

距離竹北家樂福不遠的小巷路,有一間口碑還不錯的冰店鉿鈉冰品熱飲,店內主要販賣仙草、刨冰剉冰、紅豆湯系列的甜品,像是配料豐富的三奶冰、雙芋冰和地瓜圓芋圓冰都頗受歡迎,如果想找一家用料實在的竹北冰店,可以把冰店鉿鈉冰品熱飲先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名鄉雪綿冰

電話:03-555-826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竹仁街16號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一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1⭐(139則Google評論)

1983年開業至今的名鄉雪綿冰甜湯,也是竹北在地的老冰店,地點與純純冰菓店相距不遠, 除了傳統的古早味刨冰, 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雪綿冰,此外,還有甜湯與客家米食,來到這裡可以鹹食甜點一次擁有,不只有原味雪綿冰,也有花生和抹茶基底的雪綿冰,再搭配自選配料,夏季解熱的消暑聖品。

9.台榮冰果

電話:03-555-24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40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4:00–22:00

週六、日10:00–22:00(受疫情影響,營業狀況請看店家公告)

Google參考評價:4.3⭐(201則Google評論)

除了純純冰菓店與名鄉雪綿冰,竹北天橋下還有一間老店台榮冰果店,內用座位不多,主要品項有剉冰刨冰、雪花冰、綿綿冰、冰淇淋、冰棒,看過有不少喜歡傳統古早味的顧客會來特地購買冰棒,有種阿公牌特製的兒時風味,另外在新埔還擁有哈客台榮冰廠,可以說竹北的台榮冰果店專營門市零售,如果有更大量冰品合作需求,就可以到哈客台榮冰廠。

10.芒果遇到冰

電話:03-553-044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22:00

Google參考評價:4.2⭐(113則Google評論)

總店位於竹東小鎮,回憶當時才一家店面的時候,每次去竹東的芒果遇到冰,都是大排長龍,目前在新竹城隍廟和竹北都各有一間分店,竹北旗艦店位於熱鬧的中正西路,跟知名水果塔甜點店哈甜豬 Honey Piggy僅隔一條小巷子,主推的就是芒果冰,如果喜歡酸甜清涼的口感,可以選傳統芒果剉冰,假設喜愛綿密又香甜的滋味,首推芒果雪花冰。

11.轉彎遇見冰

電話:03-554-422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光街52巷12號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6⭐(72則Google評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1家竹北冰店推薦的名單,要介紹的是轉彎遇見冰,如同店家的自我介紹,隱身在巷弄間的民宅風格庭園冰屋,店內座位不多,但有種溫馨感,夏季主打的冰品以雪球雪綿冰和爽冰為主,特別是搭配當季的新鮮芒果所做成的芒果雙爽冰,特別受歡迎。

12.黑糖控·冰

電話:03-656-281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7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二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2⭐(80則Google評論)

位於人口密度挺高的竹北光明商圈,黑糖控·冰的店面位置很便利,主打的是加入特製黑糖水的剉冰刨冰,搭配紅豆、綠豆、大豆、花生、椰果、QQ、布丁...等等自選配料,算是傳統味的冰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匠心豆乳-豆花/霜淇淋

電話:03-668-886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97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08:00–20:30

週三11:00–20:30;週六、日09:00–21:00

Google參考評價:4.5⭐(130則Google評論)

除了正統的甜湯冰品店以外,來照竹北的匠心豆乳,也能吃到綿密的冰淇淋,店主表示採用的是頂級非基改黃豆,藉以製作出豆乳、豆花、豆腐,還有豆乳霜淇淋,提供乾淨明亮的內用座位區,炎熱的夏天,經過路過此地,可以進來嚐鮮看看美味濃醇的豆乳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勇勝冰果室

電話:03-556-159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三段392號

營業時間:06:00–21:30

Google參考評價:4.8⭐(55則Google評論)

雖然這間勇勝冰果室也在竹北,但離市區稍微有一段距離,在鳳岡路三段,往新月沙灘的方向,將個人住家與店面結合,剛進門就能看見製冰機器與冰櫃,販售各種古早味的冰沙和冰棒,比起專程推薦大家去買,更適合收進順遊行程,哪天去新月沙灘或週邊騎騎腳踏車的時候,再順便來採點嚐鮮。

15.家鄉味豆花

電話:03-657-888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21:30(週日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1⭐(300則Google評論)

一開始在湖口工業區附近開業,後來搬到竹北市的家鄉味豆花,也是評價還不錯的店家,即使一路又從縣政十三路搬到勝利三街,還是有不少忠實的舊店顧客,願意花點時間繞到新店購買,除了豆花之外,黑糖剉冰也是夏季的人氣推薦,目前店面在竹北壐子牛肉麵的斜對面,雖然店名是主打豆花,但炎熱夏天想吃冰的時候,別忘了還有這個選擇。

仔細整理了竹北冰店家推薦名單的資訊與評價,才發現其實選擇還蠻多的,有些店家走向精緻特色化,有些店家走向複合式,有些店家專攻高CP值,畢竟每個人消費習慣與考量不大一樣,相信上述的竹北冰店推薦名單,能讓大家想吃古早味冰品、刨冰、冰棒、雪花冰、芒果冰、桑葚冰、冰淇淋、綿綿冰的時候,多一些選擇。

更多關於新竹縣市冰店推薦的完整介紹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店家Instagram、匠心豆乳Facebook照片、轉彎遇見冰Facebook照片、家鄉味豆花Facebook照片,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竹北冰店推薦 #竹北冰品店推薦 #新竹冰店推薦 #小厭世冰菓室 #夏村冰品 #尋庄冰店 #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 #SUPIN Aisukurimu #純純冰菓店 #鉿鈉冰品熱飲 #名鄉雪綿冰 #台榮冰果 #轉彎遇見冰 #黑糖控冰 #匠心豆乳 #勇勝冰果室 #家鄉味豆花 #hsinchushavedice #hsinchuicecream #Zhubeishavedice #Zhubeiicecream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