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擔任《紅白》嘉賓!HYBE女團「LE SSERAFIM」成員介紹,躍升Z世代大勢偶像!

1 / 1

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即將推出首個六人女團LE SSERAFIM,在2022年5月2日發行首張出道迷你專輯《Fearless》正式出道,專輯預售9天便破38萬張,預告更展現了獨特的風格,而且成員包括IZ*ONE出身的宮脇咲良和金采源。不過在出道前,LE SSERAFIM就爆出成員霸凌、預告過於裸露的爭議。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LE SSERAFIM的成員,有興趣就趕緊下滑看吧!

LE SSERAFIM來台擔任《紅白》壓軸嘉賓

前陣子身為台灣2024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的LULU曾透露,這次的表演嘉賓「真的很大咖」、「國際巨星」,還給出嘉賓來自「高緯度」、「國籍混合的組合」等提示,讓不少人都猜測2024年的《紅白》嘉賓是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2023年12月22日節目官方臉書正式放上嘉賓剪影圖,再加上主持群們一起在劇透影片中大跳〈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UNFORGIVEN〉等LE SSERAFIM的代表歌曲,可以確定LE SSERAFIM會來台錄製《紅白》啦!

(圖片來源:IG @le_sserafim、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FB)

LE SSERAFIM未來大勢新星

LE SSERAFIM的成員包括為人所知的IZ*ONE成員宮脇咲良和金采源,令團體在出道前就獲得超高的關注度。首張出道迷你專輯主打歌《Fearless》傳遞了不留戀過去、勇往直前的訊息,展現了獨特的曲風和氛圍,實力不容忽視!而且專輯預售9天更突破38萬張,對於尚未正式出道的新人來說是非常驚人的紀錄,因此LE SSERAFIM成為外界相當看好的大勢新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2023年的亞洲巡迴演出後,她們宣布在10月27日發布英文數位單曲「Perfect Night」,這首英文數位單曲傳達了即使日子不完美,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也能享受快樂的信息。之前發行過的三張專輯引起了全球關注,這次的「Perfect Night」也更加讓人期待!

LE SSERAFIM的爭議

在早前釋出的團體照中,LE SSERAFIM成員們身穿貼身的網球服,再搭配高跟鞋的造型,引起不少網友的批評,認為是故意賣弄性感,更引發了「性商品化」的爭議,而在之後的預告片中,仍能看到成果們穿著緊身、性感的衣服,導致不滿的聲音越來越高漲,批評隊裏有未成年人,對她們而言過於暴露,並不合適。除了服裝爭議之外,還有團體照出錯、出道預告片推遲公開、成員霸凌爭議,都使LE SSERAFIM未出道就陷入負面聲音之中。

LE SSERAFIM成員介紹|1. 宮脇咲良

相信大家對宮脇咲良(小櫻花)並不陌生!1998年在日本出生的她有著非常豐富的舞台經驗,在2011年她曾以HKT48出道,並於2014至2018年間兼任AKB48成員。2018年,她參加Mnet舉辦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後以第2名的好成績入選限定女團IZ*ONE。限定團體活動結束後,宮脇咲良便在日韓兩地展開演藝活動,當時粉絲們都很好奇她之後的去向,也很希望她能以女團成員身份繼續活動,而2022年宣布她加入LE SSERAFIM時,粉絲們都很期待她日後為大家帶來的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SSERAFIM成員介紹|2. 金采源

2000年出生的金采源在隊內擔任隊長,從小學就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展現出她過人的歌唱實力。她與宮脇咲良一樣,於2018年參加了《PRODUCE 48》,最終以第10名的成績以IZ*ONE出道,並擔任領唱位置。限定團體活動結束後,她以個人身份繼續活動,曾以「梅花鹿」參加《蒙面歌王》,在Youtube上傳過不少的翻唱歌曲,聲音非常甜美!在LE SSERAFIM的概念照中,金采源以短髮示人,一改以往清新可愛的形象,引起網友的關注!

 

LE SSERAFIM成員介紹|3. 許允真

2001年出生的許允真是韓裔美籍,從小在美國紐約生活,高中曾參加音樂劇的演出,歌唱不容小覷。2018年她以Pledis練習生的身份《PRODUCE 48》,最後只取得第26名,不少網友對此都大感可惜!在釋出的概念照中,許允真身穿透視薄紗裙,展示出她高挑的身材。外型突出,舞台表現亮眼,期待她日後展現更加成熟的樣貌!

LE SSERAFIM成員介紹|4. 中村一葉

2003年出生於日本的中村一葉,其概念照一出,大家都認為她是秀智金高銀舒華的混合體,在隊內擔任門面。除了出眾的外貌,中村一葉的實力也備受矚目,她從小就學習芭蕾舞,獲獎無數,非常優秀,並於2019年前往荷蘭國家芭蕾舞學院留學深造。據媒體報導,中村一葉是Source Music的CEO特意前往荷蘭尋找的成員,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她跳芭蕾舞的優美姿態,非常優雅!大家都非常好奇氣質滿滿的她如何駕馭LE SSERAFIM獨特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SSERAFIM成員介紹|5. 洪恩彩

2006年出生的洪恩彩是隊內的忙內,她曾被認為神似演員曾之喬。年僅15歲的她曾參加JYP、Pledis的練習生試鏡,2021年1月成為Source Music旗下的練習生。年紀小小的她實力堅強,網路上曾流傳她以前跳 BLACKPINK 舞蹈的影片,表現被大網友大讚!洪恩彩的人緣甚廣,與Billlie 的日本成員大里春菜、Kep1er 的休寧巴伊葉交情不錯。雖然現在沒有太多她的資料,但相信她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LE SSERAFIM成員介紹|6. 金佳覽(已退團)

LE SSERAFIM概念照公開時,2005年出生的金佳覽就因清純甜美的外表而引發熱議,更有網友認為她神似孫娜恩、演員高允貞。不過她卻被爆出人品問題向霸凌爭議,有網友公開她學生時期的照片,其中有多張她在畫有生殖器的黑板前的照片,也有她做出不雅手勢的自拍照,更配上「今天sex怎麼樣?」、「障礙人」的言論。金佳覽還被指在國中時排擠同學、搶東西、吸煙喝酒,網絡上也爆出疑似是金佳覽與被欺凌者的對話,「呀!拒接我就殺了你」、「接啊!臭X子」等粗俗語言,更指如果後輩不向她打招呼的話就會找對方麻煩,曾有被她欺負的同學暈倒被送醫。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嘩然,網友紛紛留言指責:「快退團吧!」、「未出道就…」、「女團裏最糟糕的一個」。

👉🏻 他的名字讓人恐懼一輩子!盤點13位「捲入霸凌爭議」韓星,穗珍、金佳覽都遭殃!

LE SSERAFIM成員 LE SSERAFIM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SSERAFIM成員 LE SSERAFIM成員

(圖片來源:pann論壇)

Source Music隨即就此作出回應,並指金佳覽才是惡意謠言和網路霸凌等校園暴力的受害者,透露流傳的照片是「遭人巧妙地編輯並惡意陷害」,聲明中更表示會就此展開法律行動:「指控具有傷害即將出道的藝人的惡意,還涉及對未成年人的人格侮辱,所以會就單方面扭曲的主張或虛假事實採取法律措施。」但網友對公司的聲明並不買單:「為甚麼要包庇她?她家裏很有錢?」、「說自己是受害者也太誇張了吧」、「性方面的言論比霸凌更衝擊」。

2022年7月20日,HYBE度通過官方立場文聲明「本社終止與金佳覽的專屬合約,今後組合LE SSERAFIM將以五人形式活動」,其中還提到「對於因和金佳覽有關的爭議而帶給許多粉絲不悅、給很多人帶來不便,真心地道歉。以後會盡力給予藝人LE SSERAFIM持續地支持,使大家能夠看到其成長的模樣」。

金佳覽-LE SSERAFIM 金佳覽-LE SSERAFIM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SSERAFIM官方帳號傳送門

👉 Weverse | 👉 Twitter | 👉 YouTube頻道 | 👉 Instagram | 👉 Facebook

 

看完LE SSERAFIM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她們了呢?隊內有IZ*ONE的宮脇咲良、金采源,讓有從《Produce 48》出身的許允真,有網友笑言LE SSERAFIM是IZ*ONE 2.0,但正是因為她們而令LE SSERAFIM未正式出道就帶著粉絲基礎、話題度,而且其他成員也集顏值、實力於一身,相信未來絕對可期!不過LE SSERAFIM未出道就爭議不斷,有人持觀望態度,有人則表示不支持,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

 

 

延伸閱讀

👉🏻 Y2K還沒跟上?LE SSERAFIM金采源『Y2K甜酷辣妹眼妝』教學,心機眼線超抓眼球~

👉🏻 人生身材榜樣!14位擁有「名品腹肌」的韓國女星,MAMAMOO頌樂、IVE張員瑛上榜!

👉🏻 不入坑也難!2023「超圈粉」韓團偶像TOP7,TXT秀彬、SKZ Felix都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常讓人誤會演戲是本業!盤點9位擁有「演員臉」的韓國偶像,NCT在玹、BLACKPINK Jisoo都是代表!

 

撰文編輯 #阿嚶

#2022新女團 #IZONE #Kazuha #LE SSERAFIM #LE SSERAFIM成員 #LE SSERAFIM爭議 #PRODUCE 48 #中村一葉 #名人專題 #宮脇咲良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恩彩 #許允真 #金佳覽 #金佳覽爭議 #金佳覽霸凌 #金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