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玀之王》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金東旭、金成奎、蔡貞安主演犯罪驚悚韓劇推薦。

1 / 1

本週即將迎來大結局的驚悚懸疑韓劇《豬玀之王돼지의왕The King of Pigs》,由金東旭、金成奎、蔡貞安等人主演,雖然到第10集結尾,已經似乎讓觀眾知曉導火線的真兇,但是否故弄玄虛?真真假假,依舊令人期待《豬玀之王돼지의왕The King of Pigs》如何收尾?更多關於《豬玀之王돼지의왕The King of Pigs》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故事開頭源於一場自殺式的死亡案件,經由警方追查之下才發現,遇害者是朴敏珠(韓秀妍 飾演),她的丈夫是新石運輸的老闆黃京民(金東旭 飾演),黃京民長期飽受家暴與校園霸凌的陰影,但遇到妻子之後,感受到愛情的滋潤與精神科醫生的治療幫助之下,逐漸穩定,不過死亡案件發生的一年前,兩夫妻某次回到老家,黃京民被意外觸動敏感回憶,憤而決定施行他的復仇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豬玀之王돼지의왕The King of Pigs》改編自延尚浩執導的一部同名動畫長片,電視劇版本由導演金大鎮和金相宇,加上編劇卓在英共同合力打造,韓國TVING電視台製作於2022年3月18日起正式播出的TVING週五連續劇,共計12集,2022年4月22日播出完結篇。

演員角色簡介

黃京民(金東旭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石運輸的公司代表,擁有一個愛他的妻子,原本看似幸福美滿,但仍舊無法擺脫自己在國中時期被霸凌的陰影。

鄭鐘碩(金成圭 飾演)

首爾警察廳廣域搜查隊的重案組刑警,在連環殺人案件的現場,總留下犯人點名他的訊息。

姜真雅(蔡貞安 飾演)

首爾西洞警察局的刑警,個性剛毅果斷,對補追連續殺人真凶感到興趣之後,逐漸抽絲剝繭發現背後的真相。

朴成鎮(黃萬益 飾演)

新石運輸管理所的所長,出於某個原因,抱持著報恩的心理追隨黃京民。

姜敏(吳珉錫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醫院的外科副教授,與黃京民、鄭鐘碩都是新石國中的同班同學。

金鐘彬

專注於報導校園霸凌事件的記者,姜敏、黃京民、鄭鐘碩的學長,曾是新石國中的學生會長。

劇情評價與看點

連續殺人暴力案件暗藏私刑正義

金東旭飾演男主角之一的黃京民,初登場就有著兩種反轉魅力,一面是溫文儒雅的會計師,而另一面是不為人知的且充滿殺戮之氣的復仇者,故事開頭藉由女主角姜真雅(蔡貞安 飾演)和鄭鐘碩(金成圭 飾演)的刑警立場,藉由追查死亡案件的兇手,接著抓捕引發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而展開,觀眾則由第三方的視點,體會被校園霸凌者向加害者們復仇,執行私刑正義的快感,但也發現當私刑正義被壞人DOGPARK扭曲與濫用的時候,同樣有很可怕的後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校園霸凌的嚴重後果

從連續殺人案件的發生,逐步牽引出男主角就讀新石國中的遭遇,他是被視為「豬」一般的弱勢者,為了擺脫被欺負的命運,而追求成為從「豬群」脫穎而出的英雄,《豬玀之王돼지의왕The King of Pigs》挑動的是校園霸凌的社會議題,相信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校園多半有霸凌情形發生,只是在於嚴重程度與關注度,一般人著重在身體暴力,但言語傷害又何嘗不是一種霸凌呢?即使進入職場,仍舊可能發生霸凌的情形,故事凸顯出的就是人類的劣根性,對於被霸凌者而言,常常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劇情呈現出孩子青春期的懵懂無知,不過更令人生氣的莫過於家長與師長處理霸凌問題的態度與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懸疑驚悚犯罪題材

劇情一開始由故佈疑陣的死亡現場展開,帶著幾分懸疑緊張的氣氛,更不虧是限制級暴力題材,故事充滿血腥味,黃京民(金東旭 飾演)直接殺人復仇的畫面,雖然驚悚卻又大快人心,接著以警察捉拿嫌疑人的推理與蒐證,鋪墊整個犯罪過程與深藏20年的犯案動機,《豬玀之王돼지의왕The King of Pigs》透過人性的翻轉,像剝洋蔥般讓你一層一層看到誰才是最壞的幫兇,也是故事本身最為精采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玀之王돼지의왕The King of Pigs》呈現出惡有惡報的私刑正義,但這無疑都是一連串的悲劇,若當時如果有人能夠正視校園霸凌事件,進行管束或妥善的心理輔導,或許就能阻止20年後的連續殺人案件,相信已經開追的觀眾朋友都跟我一樣很期待2022年4月22日的最終結局,希望兩個悲劇主人翁,能有個適得其所的HE。

圖影來源:@tvingdotcom 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玀之王 #豬玀之王 劇情評價 #豬玀之王演員 #豬玀之王角色 #돼지의왕 #TheKingofPigs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