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可愛家電推薦,懶人電扇、刨冰機、日式小烤箱、行動冰箱通通有。

1 / 1

夏天到了,除了各種香甜的季節性水果,像是西瓜、芒果、荔枝,許多夏季小配件與夏日可愛家電也有不少好推薦,以"夏日可愛家電推薦"為主題,挑出了6種不同的夏日可愛家電推薦代表,分享給大家。

1.掛脖懶人風扇

夏天的炎熱感讓人幾乎無法離開冷氣房,但如果沒有冷氣的時候,很多人就會想帶個隨身型小電風扇應應急,可是拿著風扇手又覺得好痠,這時候就是懶人電扇登場的時候了,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不需再用手拿,像是這種掛頸風扇就很可愛,強調有不同的風速,也有不同顏色可選擇。(商品參考傳送門>掛脖風扇)

2.復古風電動刨冰機

說到夏天最解熱的方式,當然就是大口吃刨冰,除了直接到冰店購買之外,假設家裡擺了一台可愛的日系復古電動刨冰機,這樣想吃冰的時候,就可以隨時自己動手做,這台在楊桃美食網販售的復古電動刨冰機,就像看櫻桃小丸子時會出現的感覺,採用冰磚式剉法,透過冰晶的粗細,讓口感由你自己來決定 。(商品參考傳送門>復古風電動刨冰機)

3.日本東芝日式小烤箱

夏天太熱沒有胃口的時候,簡單的烤蔬菜或麵包,搭配爽口果汁,自製而成的簡單輕食組合,就是很不錯的選擇,作為夏日可愛家電推薦系列的日本東芝日式小烤箱,以日式美感為基礎而設計,但不只著重於可愛純白外型,也比一般小烤箱更加具備實用性,能夠單獨開上火和下火,5分鐘極速升溫速度快、效率高。(商品參考傳送門>東芝日式小烤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USB無線手搖杯果汁機

如果擔心因為夏天太熱,不小心貪嘴喝了太多冰涼的手搖飲料而發胖,這時候不妨自己動手打果汁,一來可以控制糖分與熱量,二來也乾淨健康,550ml容量的USB無線手搖杯果汁機,外出時攜帶方便,USB充電式設計,辦公室也能DIY,除了製作冷飲以外,也適用攪拌熱的即溶咖啡。(商品參考傳送門>USB無線手搖杯果汁機)

5.四杯滴漏式咖啡機

第5樣夏日可愛家電推薦是4杯咖啡容量的時尚咖啡機,不同於一般茶色或黑色的既定印象,KINYO四杯滴漏式咖啡機主打粉色與藍色,強調在充分萃取的合適溫度之下,咖啡的口感喝起來更清爽,而香味也更加濃郁。(商品參考傳送門>四杯滴漏式咖啡機)

6.電子式冷暖行動冰箱

除了懶人電扇、電動刨冰機、日式小烤箱、手搖杯果汁機與咖啡機之外,最後一款夏日可愛家電推薦,也十分具有實用性,就是能夠冷藏0℃也可以保溫60℃讓溫度隨心選擇的雙核芯勁冷電子式冷暖行動冰箱,外層有LED溫度顯示屏,讓當下溫度一目瞭然,並採取家用與車用雙電源,居家或是戶外皆可使用,炎熱的夏天,不管是用來冰鎮飲料或是保存食物鮮度,都很合適。(商品參考傳送門>電子式冷暖行動冰箱)

圖影來源:各賣場圖片,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可愛家電推薦 #掛脖懶人風扇 #懶人電扇 #行動冰箱 #電動刨冰機 #東芝日式小烤箱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