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腐劇控私心推薦,很有CP感的12對男男電視電影螢幕情侶檔,不如假戲真做吧!

1 / 1

從2020年到2022年,對於喜歡BL腐劇的朋友來說,應該很開心,除了BL日腐劇之外,韓國也開始大量產出不同風格的BL腐劇,讓原本就愛韓國歐巴的腐男腐女,更是直接入坑變成BL韓腐劇的最大支持者,以下就站在身為BL韓劇控的角度,來分享韓國電影與電視劇之中,自認為很有CP感的12對男男螢幕情侶檔,相信其中幾對BL couple,觀眾們也都發自內心想著:「不如假戲真做吧!」。

1.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

如果要提讓腐魂爆棚的第一對BL韓劇CP,當然首推「朴栖含與朴宰燦」這個組合,特別是飾演學長張宰英的朴栖含,直攻理科男純真學弟秋尚宇(朴宰燦 飾演)的甜蜜互動,更是一口氣知名度與人氣大躍升,直播時的天然呆行徑,讓粉絲看的少女心噴發,如果還沒看過這部漫畫改編的BL韓腐劇《語意錯誤/Semantic Error/시맨틱 에러》,趕快去看看吧!

2.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韓基燦/張義秀

假設要說什麼時候讓韓國BL電視劇逐漸抬頭的時機,似乎就在2020年這部《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너의시선이머무는곳에》播出之後,描述黑幫少爺韓泰周(韓基燦 飾演)與保鑣姜國(張義秀飾演)的浪漫愛情故事,雖然每集長度約10分鐘,而且只有8集而已,卻讓人醉心於這對小鮮肉的互動,不虧是作為韓流史上的首部網路腐劇,成功開啟韓國BL市場,自己也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lueming為你綻放-姜雲彬/秋赫俊

或許是剛好與夯劇《語意錯誤/Semantic Error/시맨틱 에러》的開播時間太接近,加上該劇男主角顏值更高的關係,這部《Blueming為你綻放/블루밍》好像討論度就低了不少,但如果不單純考慮外表,而是觀賞整個故事內容與氛圍的話,幽默之中帶有甜寵,其實男主角多恩(秋赫俊 飾演)和時源(姜雲彬 飾演)的組合,蠻值得推薦,有股校園清新的風格。

4.冬日後的櫻花-

由韓國網路連載的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冬日後的櫻花/Cherry Blossoms After Winter/겨울지나벚꽃》,也是2022年網路討論熱度挺高的BL韓腐劇,劇中男主角們海春(玉真旭 飾演)與泰成(姜熙 飾演)之間情感變化的戀愛軌跡,加上13公分的萌萌身高差,完美還原讓人看了會姨母笑的經典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To My Star致我的星星-孫宇賢/金江珉

《To My Star致我的星星/願與你不負光年/나의별에게》 是由《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原製作團隊所拍攝的另一部BL韓腐劇,描述如同星星一般閃耀,憑著自身完美外貌和精湛演技的藝人姜瑞俊(孫宇賢 飾演),意外與一名廚師韓智宇(金江珉 飾演)同居之後,從不理解到相愛的浪漫故事。

6.Color Rush 1-洪瑜浚/許玹準

翻拍自韓國小說的網路電視劇《Color Rush/컬러 러쉬》,在近年改編的韓劇之中,題材十分新穎,有種架空的世界觀,劇中有一群沒有辦法辨別顏色而被稱為Mono的人們,當他們遇見命中注定並真心相愛的人(亦稱為Probe),通過“Color Rush”強烈衝擊之下,就能夠看見色彩了,劇中男主角崔延雨(洪瑜浚 飾演)與高柳翰(許玹準 飾演)就是這樣的關係,《Color Rush/컬러 러쉬》除了浪漫,還有著懸疑感的神祕奇幻故事。

7.Color Rush 2-洪瑜浚/韓相赫

夾帶2021年《Color Rush/컬러 러쉬》的好評,2022年延續第一集的故事主軸,推出了第二季的《Color Rush 2/컬러 러쉬 2》,只是承襲第一季的結尾,男主角CP不免需要換角,劇情中改由崔延雨(洪瑜浚 飾演)與世賢(韓相赫 飾演)組CP,強攻換人試看看,或許是韓相赫的帥氣顏值,讓人有不同的新甜虐感覺,只是這樣延雨不就左右為男(難?)了嗎!!!期待第三季快到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換季男友-李源根/池允浩

韓系清新風格的同性戀愛題材,《換季男友/환절기/In Between Seasons》劇情描述一位母親與兒子男朋友的故事,原本勇俊(李源根 飾演)以為是兒子的好朋友,但在兒子秀賢(池允浩 飾演)車禍之後,才知道兒子的好朋友其實是男朋友,除了兩位韓國小鮮肉在戲中的親密互動,飾演媽媽的實力派影后裴宗玉,也大飆演技,攜手刻畫愛情與親情的BL電影,最後的結尾是個反轉。

9.愛,不怕/夜間飛行-郭時陽/李在濬

融合BL男男戀與韓國校園霸凌議題的電影《愛,不怕/夜間飛行/야간비행》,細膩的青少年情感糾葛與成長歷程,足以觸動人心,同年拿下了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的獎項,只可惜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幸福浪漫結局,到底是一開始申永俊(郭時陽 飾演)就錯誤地愛上了直男韓志雄(李在濬 飾演),還是戀情自然受到波折無疾而終,留待給觀眾自由發揮。

10.時光可期-秋英宇/元亨勳

繼W-STORY系列的第一部《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和第二部《Mr.Heart》,第三部《You make me dance/時光可期/迷戀告急/유메이크미댄스》,描述一名努力學習現代舞蹈的大學生宋施溫(秋英宇 飾演),因為積欠債務,牽扯上暴力討債集團,與高利貸業者代理人室長陳洪碩(元亨勳 飾演)之間意外迸發的BL愛情故事。

11.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姜仁秀/李想

跳脫校園性別摸索的青澀、料理美食、黑幫暴力之類的題材,《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WISH YOU : Your Melody In My Heart/위시유: 나의마음속너의멜로디》號稱是首部韓國音樂BL網路劇,描述受到家族阻攔但一心想踏上音樂路的創作歌手姜仁秀,以及同年齡鍵盤手李想,兩位音樂人在都市裡命運般相遇,一起追逐夢想的BL浪漫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好久不見-卓宇錫/廷承豪

集結偶像劇般的高顏值帥哥、黑道鬥爭、殺手、精壯身材與腹肌,以及溫馨姊弟情等等元素的浪漫BL劇《好久不見/Long Time No See/롱타임노씨》,也是不少人看過會推薦的韓國腐劇,劇中飛刀/黑玫瑰(卓宇錫 飾演)與野狗(廷承豪 飾演)最終跨越重重阻礙在一起,如果不喜歡虐戀或BE結尾的人,可以看這部Happy Ending的韓國BL劇。

以上精選出了12對自己認為挺有CP感的男男電視電影螢幕情侶檔,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TOP1又是誰呢?如果你正好鬧BL劇荒的話,可以補追一下裡面沒看過的腐劇喔!

圖影來源:劇照、IMDb,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BL韓劇 #韓國腐劇 #韓國BL劇 #韓國BL腐劇 #語意錯誤 #시맨틱에러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 #Blueming為你綻放 #冬日後的櫻花 #致我的星星 #換季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