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IG推薦,精選18個日系Instagram寵物網紅IG經營真的太可愛!

1 / 1

平時滑著Instagram,最喜歡的內容之一就是小動物IG帳號,身邊也有不少人會互相交換可愛的小動物IG推薦名單,無論是貓咪、狗狗、兔子、迷你豬、刺蝟、水獺...等等各種寵物類型,都有人在用心飼養,以下精選了18個日本Instagram寵物網紅帳號,這些寵物網紅IG經營的照片,實在太可愛!光是欣賞就會有種療癒感。

1.Cute Liquid Cat(@jirosan77)

目前擁有約4.9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jirosan77,養了很多隻英國短毛貓(British Shorthair),特別的是用了Cute Liquid Cat這樣的稱呼,還讓貓咪待在盆、碗、桶之類的容器,仿佛佐證貓就是液體的說法,非常可愛的小動物IG推薦。

2.カワウソ竹千代&葵(@ponchan918)

目前擁有約22.7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ponchan918,所養的寵物比較少出現在一般人的家庭,主角是名叫「竹千代」和「葵」的水獺,時而呆萌、時而貪吃以及喜歡戲水的表情,讓許多人看完都融化了,這就是第二個要分享給大家的小動物IG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cottishFold Cats(@rojiman)

目前擁有約13.6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rojiman,主人本身是愛拍貓咪的攝影師,分享的是3隻蘇格蘭摺耳貓Maru、Mugi和Nya的日常,不過目前Nya已經不在了,無論是喜歡霸占紙箱的Mugi,或是斜坐得像個大叔樣的Maru,真的都太可愛了,作為第三個要分享給大家的小動物IG推薦。

4.柴犬ゆう和猫とろ(@yuandtoro)

目前擁有約20.2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yuandtoro,特色是1狗1貓的組合,主角是一隻名叫Yu的柴犬,還有一隻孟加拉貓混種美國短毛貓的Toro,他們彼此有趣的互動以及穿搭,時常讓人看完有種療癒感。

5.ピーちゃん黒猫(@ryotukoro)

目前擁有約17.3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ryotukoro,有四隻貓咪的分享,分別是黑貓P Chan、白虎斑貓Nya、白虎斑貓新之助和棕虎斑貓Tina,每一隻貓咪的表情都各有特色,十分逗趣,加上如果你是個黑貓控的話,肯定要專注ピーちゃん的一舉一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ねこの寅次郎と小梅(@torachanthecat)

目前擁有約14.5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torachanthecat,版面主角是一隻公的異國短毛貓寅次郎Torajiro,與另一隻母的拿破崙貓小梅Koume,主人時常會替他們做不同的裝扮,伴隨人氣,除了寫真展之外,也曾出現在電視台版面喔!

7.MARRON(まろん)(@marron316)

目前擁有約1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marron316,飼主養的不是貓咪和狗狗,而是同樣人見人愛的小兔子,主角是一隻6歲的荷蘭侏儒兔MARRON(まろん),每次面對鏡頭,可愛的小手手,以及靈動的鼻子和嘴巴,總讓人想摸一把,牠的主人時常會幫他Cosplay,甚至是與其他兔兔好朋友相見歡,對於喜歡兔子的朋友來說,不可錯過的小動物IG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かまいたち山内(@kamaitachi.neko.6.neko)

目前擁有約17.3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marron316,飼主因為太過喜歡貓咪才開始經營這個IG,而不同於其他貓咪網紅的特色在於數量,主角有2隻蘇格蘭摺耳貓ファル、シャン,4隻緬因貓び太、ガブ、モカ、チャイ,再加上1隻襤褸貓にゃんじ,多達7隻貓咪,因此最吸睛的版面,常是一群貓咪擠成一團的可愛照片。

9.「とんすけ」と「ピップ」(@tonpip_mi)

除了上述柴犬Yu和猫咪Toro(@yuandtoro)這對跨物種組合之外,目前擁有約1.2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tonpip_mi,則是狗狗與兔子的寵物網紅IG搭檔,一隻是8歲公的兔兔とんすけ,而另一隻是5歲公的長毛吉娃娃ピップ,身為哥哥的とんすけ時常都一臉淡定的看著弟弟ピップ的小惡作劇。

10.八兵衛(@huxxi)

目前擁有約10.2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huxxi,主角是一隻名叫八兵衛的巴哥犬,2006年9月16日出生,推算起來年齡至少是15歲又7個月的老爺爺狗狗了,但黑得發亮的圓滾滾雙眼,和不時無辜的表情,真的十分可愛,難怪能夠累積這麼多的追蹤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ノエさん」和「モナちま」(@onekao)

看完柴柴、吉娃娃、巴哥的寵物網紅,接下來要介紹的小動物IG是目前擁有約3.1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onekao,主角是「ノエさん」和「モナちま」兩隻柯基犬,走的可不是只有一般會露出渾圓可愛屁屁的呆萌形象,各種與櫻花雪地合拍以及Cosplay扮裝,非常有氣質又不時顯露一種時尚態度,讓人忍不住一直往下滑照片。

12.Suzume Cat(@suzume0513)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2016年一段爆紅的可愛刷牙貓咪影片?主角正是目前擁有約84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suzume0513,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粉紅的小鼻子,尖尖的耳朵,這麼可愛的模樣,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這隻米克斯,現在除了suzume(すずめ)的日常之外,還有另一隻米克斯Unagiうなぎ的分享。

13.Monaka,Uiro&Azuki(@hedgehog_azuki)

目前擁有約41.4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hedgehog_azuki,也是個日本知名的寵物網紅IG,版主飼養的是刺蝟,多年前東京的刺蝟咖啡廳也紅極一時,之後是柴犬咖啡廳與迷你豬咖啡廳,@hedgehog_azuki的主角最開始是名叫Azuki的刺蝟,陸續加入了Monaka和Uiro,而Azuki在2019年1月20日已過世了,因此,現在看到的可愛照片,多為Monaka和Uiro的寫真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シモンSimon(@simon_hagiwara)

看完柴柴、吉娃娃、巴哥、柯基的寵物網紅,接下來要介紹的狗狗小動物IG是目前擁有約10.2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simon_hagiwara,主角是一隻名叫Simon的西施犬,除了外型可愛之外,主人的經營方式與傳達理念,就是強調一種自我風格與悠閒的步調,特別充滿視覺與心靈的療癒感。

15.黒柴みく赤柴りな(@9648miku)

對於喜歡柴犬的朋友,不能錯過的小動物IG,還有這個目前擁有約13.6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9648miku,主角是一隻黑柴Miku與一隻赤柴Rina組成的柴柴姊妹花,稍微認識柴犬的人多半知道有常見的淺棕色之外,還有黑色、白色、胡麻色等等毛皮種類,飼主時常會讓黑柴Miku與赤柴Rina作主題裝扮,連水手服造型都難不倒他們,兩犬燦笑的表情,會有種幫助粉絲們暫時忘卻煩惱的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チワワの親子キキトイジジ(@maika_kikitoyjiji)

自己覺得除了柴犬之外,吉娃娃也是高人氣寵物,目前擁有約6.1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maika_kikitoyjiji,就是個由吉娃娃家族KiKi、Toy、Jiji,加上人類幼獸的溫馨風路線小動物IG。

17.おもちくん(@omochi_kun)

受歡迎到出了自己的Line貼圖「オレ、おもちくん」的是目前擁有約14.9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omochi_kun,小麻糬君(おもちくん)是2016年12月28日出生的小男生,屬於吉娃娃與獅子狗的混種,因此有類似獅子狗的臉型與萌萌垂耳,但眼睛又像吉娃娃一般圓潤雪亮,偶如可愛的布娃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茶太郎/きなこ/短足兄妹(@amaccho5160)

最後一組要分享的小動物IG是目前擁有約46.6萬名粉絲的Instagram帳號@amaccho5160,是一對擁有小短腿的曼赤肯貓兄妹檔貓咪「茶太郎」與「きなこ」,牠們的飼主在寵物網紅IG經營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常常捕捉到傻里傻氣或犯蠢搞怪的畫面,如果想放鬆心情,也可以不時來滑一滑短足兄妹。

上述18個日本小動物IG推薦,涵蓋了貓咪、狗狗、水獺、刺蝟和兔兔,雖然還有鼠鼠或獵奇寵物,但不確定大家能不能都接受,就沒有特別分享,這些日系Instagram寵物網紅IG經營真的太可愛!如果哪天無聊或心情不好,就向這些IG帳號報到吧!

圖影來源:各寵物網紅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小動物IG推薦 #日本小動物IG推薦 #Instagram寵物網紅 #寵物網紅IG經營 #日本寵物網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