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日劇開播啦!盤點16部新劇,全部都先加入必看清單再說!!

1 / 1

最近秋季日劇陸陸續續開播拉~大家有在追嗎?疫情期間在家不妨也追追劇,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這季有哪些日劇吧,記下開播時間,追劇追起來!!!

一、危險的二人 -K2-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

日文片名:キワドい2人 -K2-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

劇情簡介:本劇改編橫關大的同名小說,描述兩位性格、價值觀、搜查方針完全相反的刑警。神崎隆一(山田涼介 飾演)和黑木賢司(田中圭 飾演),兩人是刑警又是異母兄弟。神崎充滿人情味且正經,願意相信人類好的部分;而黑木是一名破天荒且幹練的刑警,以「懷疑他人」解讀案件。

-

本劇已經開播囉~第一集收視雖然11.2%,但網路評價有點兩極,有些人是衝著卡司去看的,有看的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

二、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日文片名: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

劇情簡介:在會計部工作的九鬼玲子(松岡茉優 飾演),是對一位節儉、精打細算的「清貧女子」;富二代猿渡慶太(三浦春馬 飾演)則是揮金如土的「浪費男子」。因為慶太的揮霍使父親決定將他調至財務部,並由玲子負責指導,價值觀完全相反的兩人,莫名展開了同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劇改為四集形式播出,不久前全劇已經完結。再加上這是演員三浦春馬的遺作,讓許多人感到十分不捨,同時也感謝春馬帶給我們這麼棒的作品。小編還沒有勇氣看,怕看了眼淚止不住啊~😭

-

三、DIVER -特殊潛入班-

日文片名:DIVER -特殊潜入班-

劇情簡介:本劇改編大澤俊太郎的漫畫《DIVER-組對潛入班-》。10歲是盜竊和暴力事件的慣犯黑澤兵悟(福士蒼汰 飾演),擁有異常高的IQ和判斷力和身體能力,成爲祕密結成的潛入搜查官隊伍,通稱「D班」的一員。主要工作是潛入暴力團、欺詐集團等邪惡組織,去獲取情報和證據。

-

福士蒼汰為了本劇,還特別進行了身材鍛鍊喔!強大卡司還有野村周平、安藤政信、濱野謙太、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日文片名: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劇情簡介:上班族安達清(赤楚衛二 飾演)迎來第30年處男人生,獲得了「只要接觸就能讀取人心」的能力,覺得這個能力多餘又平凡、不以為意的他,意外發現帥哥同事黑澤優一(町田啟太 飾演)對自己一往情深。

-

喜歡BL的觀眾們這部絕對是必看的!看赤楚衛二和町田啟太兩位帥哥談戀愛,心情都變好了呢~目前評價也都還不錯,還有不少讓人心動的畫面啊~

-

五、TALIO 復仇代理的二人

日文片名:タリオ 復讐代行の2人

劇情簡介:在這世上,有無數作惡多端卻免於罪責的人。有的善於鑽法律,有的利用錢與權力擺平。曾經身爲律師的白澤真實(濱邊美波 飾演)和騙子黑巖賢介(岡田將生 飾演)聯手,接受那些不得不忍氣吞聲的被害者們的委託,替他們向卑劣的惡人們復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季濱邊美波也有出演《我們有點不對勁》,這季又能看見美波拉❤️!

-

六、35歲的少女

日文片名:35歳の少女

劇情簡介: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10歲的今村望美(柴崎幸 飾演)陷入昏迷。今村家分崩離析、初戀的少年放棄了夢想,人們帶著傷痛各奔東西。25年後,望美奇蹟甦醒,雖然外表是一位35歲的成年女子,內心卻是當年那個10歲的小女孩。

-

七、極道主夫

日文片名:極主夫道

劇情簡介:人稱「不死之龍」的黑道傳奇人物,某日竟突然退隱江湖,變成了家庭主夫!原來阿龍(玉木宏 飾演)認識了妻子美久(川口春奈 飾演)後,決定金盆洗手,改行成為家庭主夫!為了貫徹他的「主夫之道」,他願作女強人妻子背後的小男人,悉心打理一切家務,並開始與一眾主婦周旋,守護社區的和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就立馬造成話題,還上了Twitter流行趨勢!有趣的內容擄獲不少觀眾們的心,想笑想紓壓的首選這部就對啦!

-

八、危險維納斯

日文片名:危険なビーナス

劇情簡介:母親去世後,手島伯朗(妻夫木聰 飾演)便與母親再婚的矢神家斷絕了關係,直到一位名叫楓(吉高由里子 飾演)的神秘美女造訪,並說自己是伯朗同母異父的弟弟-矢神明人(染谷將太 飾演)的妻子,希望伯朗能協助她找尋失蹤的明人。於是伯朗與楓一起回到矢神家尋找線索,這才發現絕緣多年的親戚們正為30億鉅額遺產勾心鬥角,自己則正為這位神秘美麗的弟媳神魂顛倒。

首集收視14.1%,是很好的開始呀,希望能繼續保持!主題曲則是由日本樂團「back number」所打造!

-

九、遠端戀愛 普通戀愛是邪道

日文片名:リモラブ 〜普通の恋は邪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為員工進行健康管理的大櫻美美(波瑠 飾演),始終抱持著戀愛很麻煩、一個人也很好的信念過著每一天。然而疫情讓整個世界產生變化,美美也有了「想戀愛」的感覺。她透過網路認識新對象,在不知道對方姓名長相的情況下展開了遠端戀愛,不料竟發覺對方好像就在公司裡!

因應日本疫情產生的一部劇!而主演剛好也是最近很有人氣的波瑠,無法出門的話就待在家追劇吧!

-

十、魯邦的女兒2

日文片名:ルパンの娘2

劇情簡介:三雲華(深田恭子 飾演)是神偷「L一族」的女兒,不願繼承家業,想以平凡的身分過生活,卻愛上了出身警察世家的櫻庭和馬(瀨戶康史 飾演),而和馬為了能和華結婚,誓言要抓到L一族。

-

《魯邦的女兒2》不久前也開播拉!第二季被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也有參與演出喔~喜歡的觀眾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十一、這份愛要加熱嗎?(愛情加溫)

日文片名: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劇情簡介:被偶像團體開除的井上樹木(森七菜 飾演),無精打采地在便利商店打工,唯一的興趣就是吃便利商店甜點,在社群網站上記錄感想。名校菁英淺羽拓實(中村倫也 飾演),被派來擔任便利商店集團的社長,要進行改革。想以甜點一決勝負的他,聽說了業界密切關注的網路甜點達人,並發現那正是與自己初次見面就槓上的樹木!

-

這是森七菜初次主演的日劇,而且是和去年爆紅的中村倫也共演啊!小編超期待這部的耶~😍

-

十二、七人的秘書(七個秘書)

日文片名:七人の秘書

劇情簡介:2020年,日本進入超格差時代,世間的不公不義層出不窮,七位秘書於是挺身而出。他們表面上是乖巧聽話、忠誠的秘書,實際上是潛入銀行、警視廳等各種組織,收集機密情報、人脈,並懲罰被金錢和權力沖昏頭的既得利益者,並向弱者伸出援手、改變社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十三、戀愛的母親們

日文片名:恋する母たち

劇情簡介:本劇改編自柴門文的同名漫畫,講述母親們的戀愛與友情。石渡杏(木村佳乃 飾演)與就職於旅行代理公司的丈夫及獨子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丈夫的突然失蹤,讓她的生活徹底改變。

-

除了正劇外,還推出了外傳《戀愛的男士們》,特別從男性的視角出發,本劇非常用心呢!😍喜歡不倫劇的人也不容錯過啊~

-

十四、姐姐的戀人

日文片名:姉ちゃんの恋人

劇情簡介:桃子(有村架純 飾演)在高三的時候父母因事故去世,為了養活弟弟們,在親戚介紹下的五金行工作了9年。直到萬聖節到耶誕節季節變換的時候,桃子在工作單位遇到了比她年長的好青年吉岡(林遣都 飾演),吉岡先生總是笑容可掬,漸漸被他吸引,但他卻有著一個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有村架純睽違兩年再次擔任主演啦!而這次則是她和編劇岡田惠和第6度合作囉~

-

十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暗殺教師方程式)

日文片名:先生を消す方程式

劇情簡介:在東大入學率高的帝千學園,尤其是3年D班更是充滿了資優生。但是擔任3D的導師們都在短時間精神崩潰而離職。3年D班以把大人逼到絕境為樂趣,某天來了一位新的班主任義澤經男(田中圭 飾演),義澤總是笑臉迎人,也對學生私人生活非常熟悉,而學生正計劃殺死義澤。

-

本劇是《奪愛之冬》編劇鈴木收的原創劇本,主演又是田中圭啊(他也太忙了!XD)喜歡校園懸疑劇的觀眾們可以關注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六、監察醫 朝顏2

日文片名:監察医 朝顔2

劇情簡介:萬木朝顏(上野樹里 飾演)的母親在311大地震中失蹤,至今遺體仍然下落不明。她因為無法尋獲母親的悲痛,而走上法醫之路。以自己出色的技術知識,以及超越法醫工作範疇的努力,真摯傾聽遺體的人生故事、尋找他們「生存的證明」,並與擔任刑警的父親攜手合作,為死者解開謎題,也為生者找尋活下去的勇氣。

改編自同名漫畫,第一季平均收視高達12.47%!第二季也即將在11月播出啦,大家期待一下吧~~

大家最期待哪部秋季日劇呢?小編每部都很期待呢😍!先全部加入代播清單當中啦~~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以另一種方式,在你心中永遠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戀空》:與天空談一場終生難忘的愛情故事。

2020冬季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圍棋少女化身熊貓懲奸除惡!

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人生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日影|《賭博默示錄2:人生奪回遊戲》: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在這裡。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電影|《去年聖誕節》:把心送給最特別的妳!

經典國片|《桂花巷》:斷掌女人註定命運多舛的一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隱形人》:無論逃到哪,他永遠都會找到妳

✨ 延伸閱讀 ✨

《艾蜜莉在巴黎》爆紅法國天菜Lucas Bravo!他的魅力也讓你淪陷了嗎?

石原聰美宣布嫁給一般男性!盤點女神經典日劇,你看過幾部?

盤點金鐘視后柯佳嬿的必看7部影視作品及心路歷程!

盤點四部人生電影清單,學習面對生離死別

盤點近年十位台日爆紅演員,憑藉演技闖出一片天,綠葉也能熬出頭!(上)

#秋季日劇#清單#開播#日劇#危險的二人#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DIVER#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TALIO#35歲的少女#極道主夫#危險維納斯#遠端戀愛#魯邦的女兒2#這份愛要加熱嗎#七人的秘書#戀愛的母親們#姐姐的戀人#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監察醫朝顏2#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