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爆紅法國天菜Lucas Bravo!他的魅力也讓你淪陷了嗎?

1 / 1

最近有一部很夯的影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follow呢?沒錯!就是《艾蜜莉在巴黎》啦~大部分的社群媒體應該都被這部劇給洗版了吧😂簡單介紹一下這部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Netflix在今年10月推出的新影集,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

劇情講述芝加哥行銷主管艾蜜莉·庫柏(莉莉·柯林斯 飾演)獲得一份在巴黎的夢幻工作,看她勇於面對新生活的種種挑戰,努力兼顧事業、友誼與愛情的故事。其中,飾演男主角加百列的演員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更是透過這部劇爆紅,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啊~這次就要來介紹這位法國男星,保證讓你看完也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

法國天菜男星 Lucas Bravo 

Lucas Bravo生於1988年,今年32歲,身高186公分,這次擔任《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男主角,是他首部出演Netflix的劇集。他在劇中飾演居住在女主角艾蜜莉(Emily)樓下的鄰居加百列(Gabriel),同時還是一位廚師!因為女主角意外敲錯門,所以邂逅了這位天菜大廚。

-

戲裡當廚師 戲外也曾當過廚師

上面說過Lucas Bravo在劇裡飾演一位廚師,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他也曾在餐廳當過廚師,而且是副廚師長 (Sous Chef)喔!劇中做給女主角的歐姆蛋料理,也是Lucas Bravo親手做的呢,是不是超級強!!會做料理的男人真的大加分啊~~😍

超狂家庭背景 父母皆是明星

Lucas Bravo的父母來頭也不小,爸爸是法國職業足球員Daniel Bravo,媽媽Eva Bravo則是歌手,他小時候就跟隨父親跑遍歐洲四處。Lucas Bravo最初從模特兒出道,曾拍過香奈兒(Chanel)的廣告,也拍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如:肥皂劇《Plus belle la vie》、喜劇電影《Smart Ass》)累積經驗。雖然是土生土長的法國人,但本人卻精通法文和英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愛大自然 選擇住在法國中北部城市

Lucas Bravo是一位非常熱愛大自然的男子,所以他曾離開巴黎這個大都市,選擇居住在法國中北部的城市-楓丹白露(Fontainebleau)。「楓丹白露」因森林面積廣大和風景優美而聞名,法文的原義為「美麗的泉水」,也難怪Lucas說在那邊充滿了鳥兒的叫聲和風吹樹木的聲音呢~

-

從小就是慾望城市的超級粉絲

Lucas Bravo小時候就非常喜愛《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這個作品,而《艾蜜莉在巴黎》的監製達倫·史塔(Darren Star)剛好是《慾望城市》的製作人!Lucas Bravo曾在訪問中說過最喜歡的角色是《慾望城市》中的Aidan,《艾蜜莉在巴黎》裡的加百列,也是因為受到Aidan的啟發。

-

比起短髮 更愛狂野的長髮

雖然《艾蜜莉在巴黎》裡的加百列是乾淨清爽的短髮,但實際上Lucas Bravo更愛狂放不羈長髮喔!Lucas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他喜歡改變自己的外型、樣貌,甚至說每隔兩週就會厭倦自己的臉,想換過風格!如此有個性的Lucas,是不是非常迷人呢!小編覺得無論是短髮或是長髮的Lucas都超級適合他的啊💗

-

Lucas Bravo目前的感情狀態

這麼有魅力的Lucas Bravo,現實生活中的他居然是單身啊!!聽到這個消息應該不少粉絲要暴動了吧~~😂(大家快報名住進他公寓裡❤️小編先+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Lucas Bravo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這位法國男星了呢~也難怪會在影集播出時一夕之間爆紅!這麼帥的天菜,小編也想擁有啊~~😍

美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播出資訊整理

播出平台|《Netflix》

季數|1季

集數|10集、每集約30分鐘

首播|2020/10/2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以另一種方式,在你心中永遠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戀空》:與天空談一場終生難忘的愛情故事。

2020冬季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圍棋少女化身熊貓懲奸除惡!

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人生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日影|《賭博默示錄2:人生奪回遊戲》: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在這裡。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電影|《去年聖誕節》:把心送給最特別的妳!

經典國片|《桂花巷》:斷掌女人註定命運多舛的一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隱形人》:無論逃到哪,他永遠都會找到妳

✨ 延伸閱讀 ✨

石原聰美宣布嫁給一般男性!盤點女神經典日劇,你看過幾部?

盤點金鐘視后柯佳嬿的必看7部影視作品及心路歷程!

盤點四部人生電影清單,學習面對生離死別

盤點近年十位台日爆紅演員,憑藉演技闖出一片天,綠葉也能熬出頭!(上)

你不能不知道的文青片單!盤點十部東西方經典文青電影!(下)

#LucasBravo#盧卡斯巴禾#法國#鮮肉#天菜#帥哥#艾蜜莉在巴黎#EmilyinParis#LilyCollins#莉莉柯林斯#美劇#影集#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