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stagram揪渣男劈腿,分享12個IG抓偷吃技巧。

1 / 1

手機方便了生活,能迅速拓展社交圈,卻也讓渣男與劈腿女,同時有更多機會腳踏多條船,厲害的愛情騙子,可不會明目張膽地用交友軟體,反而是透過大眾通俗使用的APP,例如Instagram、Facebook、Line之類的社群軟體或通訊軟體,來偽裝成感情專一的人,如果你懷疑身邊另一半,有可能出軌了,不妨先別打草驚蛇,試著觀察他的社交APP紀錄和狀態,以下針對Instagram的功能,分享12個IG抓偷吃技巧。

IG抓偷吃技巧1.按讚

觀察對方是否有秒讚的異性或同性對象,再從這些對象之中過濾可疑行徑。

IG抓偷吃技巧2.留言

觀察對方是否有留言內容特別曖昧或充滿性暗示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抓偷吃技巧3.標記

觀察對方是否有被其他對象標記或是主動標記的對象。

IG抓偷吃技巧4.限時動態與回覆

觀察對方的限時動態,或是你懷疑對象的限時動態,還有你自己的限時動態的觀看者。

IG抓偷吃技巧5.追蹤好友名單

觀察對方Instagram的追蹤名單,是否有過從甚密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抓偷吃技巧6.搜尋紀錄

觀察對方Instagram的過往搜尋紀錄,例如:搜尋對象、餐廳、地點...等等。

IG抓偷吃技巧7.照片打卡位置

觀察對方Instagram貼文的照片打卡位置,可以與懷疑對象的貼文進行比對。

IG抓偷吃技巧8.檢查自己IG的封鎖用戶

國外網紅曾分享自己抓男友外遇劈腿的經驗,對方是偷偷將小三設定成自己的Instagram封鎖用戶,因此,出軌對方與小三的動態,就不會被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抓偷吃技巧9.聊天訊息

觀察對方Instagram的聊天訊息、聊天內容以及聊天的對象。

IG抓偷吃技巧10.珍藏貼文

觀察對方Instagram是否有珍藏貼文,珍藏貼文的內容。

IG抓偷吃技巧11.Instagram分身

觀察對方Instagram是否有其他的分身帳號,方便與其他人搞曖昧。

IG抓偷吃技巧12.自己申請Instagram小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所懷疑,也可以自己申請另一個新的Instagram小帳,並試著加看看對方或可疑對象的Instagram帳號,更有機會觀察到雙方的行為舉動。

上述以Instagram的簡單功能當作基礎,分享了12個IG抓偷吃技巧,整體來說,其實蠻花費精力與時間,個人覺得與其要浪費這樣的體力,還讓自己疑神疑鬼,倒不如重新找一個更值得你信任的戀人。

圖影來源:UNSPLASH,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抓偷吃技巧 #IG抓渣男 #IG劈腿 #IG捉姦 #Instagram抓偷吃技巧 #Instagram抓渣男 #Instagram劈腿 #Instagram捉姦 #如何知道另一半偷吃 #懷疑另一半外遇 #懷疑另一半偷吃 #男人偷吃徵兆 #懷疑對方劈腿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