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retry》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鈴木仁×川津明日香雙主演。

1 / 1

相信談過戀愛又經歷過分手的女孩都懂,前男友就是奇妙的存在,有時候討厭,有時候懷念,由鈴木仁和川津明日香雙主演的日劇《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就是一部以分手後的前男友為題材的愛情漫改劇,到底該選擇舊情復燃,還是接受新的追求者?往往都會是重感情的一方,內心掙扎與糾結的習題,更多關於日本電視劇《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中學時期第一次交了男朋友卻也失戀分手的女大學生羽木蜜(川津明日香 飾演),是高中剛畢業來到東京就讀大學的新生,沒想到新租賃房子的鄰居,是中學前男友平子楓(鈴木仁 飾演),面對頗有異性緣的前男友,加上親吻曖昧的舉止,讓羽木蜜的內心再度動搖,但阻礙在兩個人之間的還有對平子楓戀戀不忘的前女友山下仁菜(中村里帆 飾演),與對羽木蜜很有好感的山下和葉(吉田仁人 飾演),幾個正值青春的大學南,交織出甜蜜又充滿成熟大人味的浪漫愛情故事。

製作團隊

日本漫畫家華谷艷在小學館漫畫雑誌《Cheese!》於2015年4月刊到2017年3月刊的連載作品,累計發行數量高達110萬本以上,日劇《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可說是將人氣漫畫改編成真人電視版,由導演池田千尋、畑山創,編劇土城温美、山本奈奈,共同打造,緊接著「汗水與皂香」上檔,於2022年4月7日開始在MBSドラマ特区播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羽木蜜(川津明日香 飾演)

二橋大學大一生,平子楓的前女友,一直無法忘懷前男友。

平子楓(鈴木仁 飾演)

二橋大學大一生,羽木蜜的前男友,成績優異又擅長運動的優秀男子。

山下仁菜(えなこ/江奈子 飾演)

二橋大學大一生,平子楓的前女友,分手後還維持朋友關係,可愛的小惡魔系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下和葉(吉田仁人 飾演)

二橋大學大一生,與平子楓從高中開始就是朋友,和山下仁菜是表親。

野野花紀香(中村里帆 飾演)

二橋大學大一生,總是給予羽木蜜建議的好朋友。

羽木昌(真島秀和 飾演)

羽木蜜的爸爸,護送寶貝女兒到東京讀書,希望不要再看到女兒受到愛情的傷害。

四月一日教授(本多力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片頭主題歌曲「マイボーイ(My Boy)」由2019年組團的3人女子Chilli Beans.演唱,這也是他們替電視劇首次演唱主題歌,而片尾主題歌曲「赤い(紅色)」由樂團Ezoshika Gourmet Club演唱,描述從男性的觀點如何看待珍惜的女孩子,呼應這部《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

劇情評價與看點

前男友←retry》新生代男女主角

由同為新生代演員的鈴木仁和川津明日香,分別飾演男女主角,25歲的鈴木仁,2016年出道,2018年演出TBS的《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之後,逐漸打開個人知名度,近年參演的《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GIVEN 被贈與的未來》、《我們殺死最愛的你》、《被擦掉的初戀》都是討論度蠻高的電視劇,而出身自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的川津明日香,雖然目前日劇作品還不多,卻很有潛力,兩個人在《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能擦出什麼的愛情火花和螢幕情侶感,備受期待。

餘情未了的初戀與前男友魔咒

《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圍繞在前任情人之間的微妙情感聯繫,無論是羽木蜜(川津明日香 飾演)與平子楓(鈴木仁 飾演),或是平子楓(鈴木仁 飾演)和山下仁菜(中村里帆 飾演),都是身陷前男友魔咒,一種餘情未了的初戀,回想兩個人甜蜜的回憶,讓渴望愛情的羽木蜜沉浸在自己的妄想之中,這種「果然自己好像還是喜歡前男友的感覺」,太容易產生女性共鳴,而當經過了5年也成長之後的平子楓,似乎讓對的人,得到新的機會,看看這次是否相遇在對的時間,另外,各種挑逗與曖昧的接觸,真的是直球式浪漫,最終會不會成功地舊情復燃,也讓大家更著迷於這個酸酸甜甜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外發現《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是鈴木仁和川津明日香,繼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之後,兩個人再次參演同一部作品,並成為雙主演的電視劇,前陣子女藝人大S的再婚訊息,也似乎證明真實世界裡,真的存在「舊愛還是最美」這件事,日劇《前男友←retry/モトカレ←リトライ》同樣透過比較美好的感覺與視角,詮釋因為誤會而分手的情人,有了重新燃起激情的契機,用一句話「你有過難忘的戀愛嗎?」貫穿主題,可以將這部戲單純當作成人系愛情故事欣賞。

圖影來源:モトカレ←リトライ 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前男友retry #モトカレリトライ #前男友retry劇情 #前男友retry評價 #前男友retry男主角 #前男友retry女主角 #鈴木仁 #川津明日香 #吉田仁人

  <br>   <br>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