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介紹,堀田茜、泉澤祐希主演,男女之間純友誼的模糊界線。

1 / 1

由堀田茜、泉澤祐希雙主演的日劇《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就像再次詢問大家「男生和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畢竟,男女一開始的相互吸引力或相處的氛圍,往往存在著曖昧且模糊的界線。《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劇中的男女主角,就是一個典型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例子,更多關於這部人氣連載小說兼漫改電視劇《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在戀愛和友情之間搖擺不定,從男生與女生不同的視角觀點所描繪的故事,相澤里奈(堀田茜 飾演)和一條廉(泉澤祐希 飾演)是大學同學,一次在高爾夫球社攀談留下印象,里奈的打扮,總是光鮮亮麗,在同學眼中,是十足的「港區女子」代表,而廉有著開朗爽快的性格,在同學之中人緣不錯,兩個人意外產生了交集,成為異性好友,日常相處卻也充滿了曖昧感,但始終沒有一個人主動跨越友誼的界線,在命運的作弄之下,彼此從原本的交集點,開始出現不同的分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從2018年開始在網站「東京カレンダ」開始連載的小說,經由女主角相澤里奈和男主角一條廉的視角來交互描述故事, <里奈Ver./里奈版本>原作出自山本理沙, <廉Ver./廉版本>原作出自安本由佳日本人氣漫畫家ふるかわしおり繪製成漫畫版本,電視劇導演為石井祐介,編劇為遠山繪梨香,フジテレビTWOドラマ・アニメ(富士電視台TWO)和ひかりTV共同製作,<里奈Ver.>由はフジテレビTWO播出,<廉Ver.>由ひかりTV播出。

里奈ver.

廉ver.

演員角色簡介

相澤里奈(堀田茜 飾演)

一條廉(泉澤祐希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階堂直哉(武田航平 飾演)

淺井美月(美山加戀 飾演)

森未祐(渡邊早織 飾演)

真野海斗(陳内將 飾演)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的人物關係圖

主題曲

由日本雙人樂團The Burning Deadwoods feat. DedachiKenta & Sincere演唱主題歌曲「No Other W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女主角-堀田茜

1992年10月26日出生,來自東京,2012年正式出道,一開始是『CanCam』月刊雜誌的專屬模特兒,2015年3月從立教大學文學部畢業,堀田茜的母親也曾是模特兒,可說是家族基因遺傳的美貌,除了拍攝廣告之外,也接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像是《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和《異世界居酒屋「阿信」》,這次在《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擔綱女主角相澤里奈,將光鮮亮麗外表與內心柔軟的落差,充分詮釋,接下來在TBS日劇《INVISIBLE》也有參演,值得期待未來更多的作品。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男主角-泉澤祐希

1993年6月11日出生,來自東京千葉縣,從8歲開始就接觸演藝圈,可說是童星出身的實力派,2006年演出日本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作品改編的日劇《白夜行》當中,男主角桐原亮司的童年時期而受到關注,陸陸續續主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這次和堀田茜雙主演《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詮釋面對心儀的異性好友,在愛情和友誼的抉擇之中掙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女不同的視角切入故事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的口碑人氣與特色,來自於視角的切換,分成女主角相澤里奈(堀田茜 飾演)和男主角一條廉(泉澤祐希 飾演)兩個版本,面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狀態,女生真正的心聲,還有男生真實的想法,深怕一但被拒絕,可能連當朋友的機會都失去了,而選擇裹足不前,拿不出勇氣的原因,十分兩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糾葛的四角戀情

如果站在第三者的角度觀察,《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是糾葛的四角戀愛,源於相澤里奈(堀田茜 飾演)和一條廉(泉澤祐希 飾演),無法承擔失去的可能性,又牽扯了其他兩個人進來,女方逃避挑了二階堂直哉(武田航平 飾演),男方也跟著假意遺忘選擇淺井美月(美山加戀 飾演),反而讓更多人在一段原本可能是美好的愛情之中都負傷。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重要配角

除了男女主角相澤里奈(堀田茜 飾演)和一條廉(泉澤祐希 飾演),二階堂直哉(武田航平 飾演)與淺井美月(美山加戀 飾演)兩個配角,也是《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故事不可或缺的,1986年1月14日的武田航平是一位演員、配音員、模特兒、歌手,2001年出道至今表演經歷豐富,而1996年12月12日的美山加戀,2002年出道以來,專注於戲劇演出,兩個人分別在劇中將渣男與不安妻子的形象,完全融入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是逃避職場的正確答案嗎?!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不只著墨在愛情觀,也連帶反思女性的職涯發展與自我價值實現,步入婚姻共組家庭,是戀人們抱持愛情,分享生活的進階,而不是為了逃避工作與職場,或者迫於年齡,勉強自己嫁給不喜歡的人,因此,比起盲目地為了結婚而結婚,倒不如好好愛惜自己,畢竟,現代的女孩們,也是很有工作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越純友誼的道德界線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的亮點,始終聚焦在女主角相澤里奈(堀田茜 飾演)與男主角一條廉(泉澤祐希 飾演)身上,彼此在戀人與友人之間的氛圍遊走,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挑戰男女純友誼的界線與可能性,但最終跨越了道德,造成家庭粉碎,內容狗血,彷彿也再次嘲弄男生和女生之間,是不是真的能夠只當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從男女之間是否存在單純友誼的觀點來描寫愛情故事,而當兩個人帶有已婚身分以後,任何的獨處都像是不倫與禁斷之戀的開端,不能不說有些情節,真實到讓人有些生氣,唯一有趣的就是男女視角的轉換,但也能看出每個人面對愛情的自私。

圖影來源:@fujitv Twitter、ふるかわしおり Twitter、集英社Twitter、FOD 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 #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劇情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評價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演員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角色 #堀田茜 #泉澤祐希 #武田航平 #美山加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