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一眼就難忘的雀斑女模」モトーラ世理奈,不被世俗審美觀拘束的獨特存在感!

1 / 1

看到「日本混血模特兒」這幾個字,你預想中滑過的長相是深邃五官、會放電的大眼、還是如二次元世界走出的完美身材呢?但當你認識了モトーラ世理奈(Motola Serena)就會理解,比起符合世俗審美觀的漂亮臉蛋,身為一個模特兒更需要的是「獨一無二」。滿臉雀斑、有如剛睡醒一般的朦朧眼神,或許不是世人口中的「正妹」,但也無法否認你看過一眼就記住了她的長相!

 

雜誌《裝苑》的專屬模特兒-モトーラ世理奈

1998年出生,現在23歲的モトーラ世理奈(Motola Serena),父親是義大利裔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雖然長相跟一般人認為的「混血」有著不小差距,但或許這樣的意外感也足以當作她的特色。

從小喜歡時尚,從小學1年級時就立志未來要成為模特兒或女演員。幸運的女孩在高一那年(2014年)如同許多名模、藝人的發跡一般,在原宿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相中,更在同一年的10月被雜誌《裝苑》相中,並在隔年15年1月號中正式以模特兒之姿出道,17年5月號開始正式成為《裝苑》的專屬模特兒。如果你是《裝苑》的忠實讀者,那麼相信你絕對對她一點都不陌生!

樂團RADWIMPS的專輯《人間開花》封面讓她受到矚目。

對於鮮少翻閱雜誌《裝苑》的人來說,認識モトーラ世理奈的契機或許是這張專輯封面!人氣樂團RADWIMPS在2016年推出的專輯《人間開花》封面上,這滿臉雀斑、眼神還頗為厭世的女孩,確實讓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但因為這樣讓更多人認識了モトーラ世理奈,她獨特的存在感也讓她獲得許多同為女性的粉絲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chin’on.com

模特兒工作讓原本自卑的雀斑成為最強武器!

對大部分女孩來說,臉上一小塊斑、一顆痘疤都足以讓我們放手不下遮瑕膏了,更何況像モトーラ世理奈這樣滿臉的雀斑,青春期的她當然也是非常討厭臉上這些斑點。直到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她才發現臉上的雀斑是唯獨她擁有的「個人特色」,在重視個人魅力的藝能界中,這樣的特色無疑是能夠加深觀眾印象,為她加分的最強武器!

 

モトーラ世理奈不只是模特兒,也斜槓了女優身分。

2018年3月モトーラ世理奈被「UNDERCOVER」選中擔任走秀模特兒而登上了巴黎時裝週,她不但實現了身為模特兒的一大目標,同年更演出電影《少女邂逅》正式以女優身分出道。她受到好評的演技當然也為她帶來了不少演員工作,譬如今年4月29日將在日本上映,改編自同名漫畫《×××HOLiC》由蜷川實花導演的真人版電影,她也有擔綱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尤其活在社群媒體時代的我們,更容易受限於那照片排列的宮格之中,被世俗審美觀影響而無意間消磨掉了原本該有的自信。從モトーラ世理奈身上我們該學會,比起世人對美的主觀定義,「個人魅力」才真正具有意義,因為每個你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

#×××HOLiC #モトーラ世理奈 #日本模特兒 #日本混血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