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劇《契X約-危險的拍檔》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犬飼貴丈、鈴木伸之共組腐味滿滿的「偽戀人CP」

1 / 1

最近幾年BL題材的日劇,總能創造出幾對當年的人氣CP組合,2022年讀賣電視台的新漫改日劇《契X約-危險的拍檔》,由犬飼貴丈和鈴木伸之主演,原作中兩位男主角的曖昧互動,總是飄散著滿滿的腐味,也讓人期待真人版電視劇《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裡面,犬飼貴丈與鈴木伸之的親密尺度,是否同樣散發浪漫的荷爾蒙?更多關於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契X約-危險的拍檔劇情大綱

警視廳公安部的搜查官國下一狼(鈴木伸之 飾演),緊追著3年前一樁牽涉離奇失蹤案的「Joker事件」,並奉長官的命令接近且監視黑道組織「峰上組」的年輕少主英獅郎(犬飼貴丈 飾演),英獅郎正巧也是3年前加入「峰上組」,靠著厲害的手腕爬到目前的位置,一個充滿神秘感的男子,意外地兩個人在抱持各自目的進行調查時,決定共同合作,為了不讓旁人起疑,結下了偽裝成戀人的契約,當他們越接近事件的核心,才發現是足以動搖國家的秘密,最終兩個人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X約-危險的拍檔製作團隊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薫原好江的同名作品『ケイ×ヤクーあぶない相棒ー』,目前仍在講談社「Palcy」連載中,導演波多野貴文,編劇酒井雅秋、鹿目惠子、三浦駿斗,由讀賣電視台與吉本興業協力製作,自2022年1月13日起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X約-危險的拍檔演員角色簡介

國下一狼(鈴木伸之 飾演)

做事嚴謹的公安搜查官,受到主管指派,暗中監視英獅郎。

英獅郎(犬飼貴丈 飾演)

黑道組織峰上組的少主,3年前進入幫派之後一步一步登上這個位置。

央 莉音(栗山千明 飾演)

公安搜查官,國下一狼的前輩,某次任務失敗之後,被警方宣告死亡但是未尋獲屍體。

田口晶(德井義實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視廳的公安部長,國下一狼的上司。

中村雄司(松本利夫 飾演)

黑幫組織峰上組的成員,英獅郎是敵對關係。

大須公昭(板尾創路 飾演)

總理大臣,掌握不可告人的關鍵秘密。

葉月千夏(萩原農 飾演)

國下一狼的青梅竹馬。

大須匡(吉村界人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須公昭的兒子,國會議員。

白石晉太郎(中村祐志 飾演)

澤口實(前原滉 飾演)

身懷秘密的醫師。

主題曲

由日本8人男子團體「OCTPATH」,演唱主題歌曲「IT'S A BOP」,劇組Twitter上也轉載各種成員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X約-危險的拍檔劇情評價與看點

黑白兩道合作無間

如同劇名《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巧妙運用「警察」與「黑道暴力組織」,兩者相對的立場,將原本被視為「水火不容」的關係,透過兩個男主角國下一狼(鈴木伸之 飾演)和英獅郎(犬飼貴丈 飾演),一正一邪,完美又危險的搭檔,呈現出司法與私法的正義感,讓黑白兩道合作無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妙的男男感情

身為原作漫畫的讀者,有將《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原先故事內容與電視劇版的作比較,稍微有些不同,而這部《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除了愛好警匪與政治權謀題材的粉絲之外,相信作者也偷加了腐女子腐男子最愛的BL元素,雖然表面上偽裝成戀人,但是國下一狼(鈴木伸之 飾演)和英獅郎(犬飼貴丈 飾演)的日常相處以及曖昧挑逗的言語交談,總不經意散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粉紅泡泡,無論是解釋成Brotherhood或弄假成真的BL,都很好嗑。

隱藏的真正陰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黑白兩道結盟與疑似BL的愛情物語,《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吸引人的故事主軸,還有政治家隱藏的真正劇大陰謀,從失蹤案、新宿大樓爆炸案等一連串不幸事件的真相,透過劇情發展與想像空間,挑起各種好奇心,讓觀眾一步一步猜測再解答其中的關聯性。

公安搜查官與黑道份子組成禁忌又危險的搭檔,以真人版電視劇《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的選角來說,第一眼看到犬飼貴丈的扮裝,覺得挺貼合原作的英獅郎,這次與鈴木伸之組成「偽戀人CP」,應該蠻有BL話題性,如果妳喜歡警匪動作、偽BL、懸疑和政治陰謀論的題材,可以追看看這部人氣漫改劇《契X約-危險的拍檔/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契X約-危險的拍檔官方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契約危險的拍檔 #契約危險的拍檔劇情評價 #契約危險的拍檔演員 #契約危險的拍檔角色 #ケイヤクあぶない相棒 #2022日劇 #2022偽BL日劇 #犬飼貴丈 #鈴木伸之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