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實境節目正夯!7部日本戀愛綜藝推薦,人氣第一竟然不是《雙層公寓&戀愛巴士》!

1 / 1

你喜歡看實境節目嗎?前陣子引起話題的韓國真人秀《單身即地獄》,讓戀愛實境節目再度掀起一股熱潮。而日本其實也有推出許多戀愛綜藝,像是最知名的《雙層公寓》、《戀愛巴士》之外,近期也推出不少新穎的真人秀,讓人在看的時候也能跟著出演者一起體會心動的感受。如果你也特別愛看這類型的節目,絕對要看看以下推薦的幾部

日本戀愛真人實境節目人氣票選:

由日網「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所做出的歷代戀愛真人秀節目人氣票選結果,其實很多節目都不止推出一季,每季參加的人不同大家討論的話題也會有不同

  • Top1:鑽石求千金 バチェラー・ジャパン(第一季)
  • Top2:雙層公寓:敞開愛的大門
  • Top3:戀愛巴士
  • Top4:別被狼君所欺騙(第七季)
  • Top5:今天,喜歡上你了。(青い春編)
  • Top6:鑽石求千金 バチェロレッテ・ジャパン
  • Top7: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系列
  • Top8:別被狼君所欺騙(第六季)
  • Top9:別被狼君所欺騙(第一季)
  • Top10:今天,喜歡上你了。(秋月編)

日本7部戀愛真人實境節目推薦:

日本戀愛綜藝1.《戀愛巴士》(あいのり)

最初於1999年開播,邀請多位未婚單身男女,乘坐粉紅色的戀愛巴士旅遊各國。在旅行途中可能會互相擦出火花而成為情侶,也有可能會因為對事情看法不同而引起爭執,節目也會介紹各個國家不同的文化背景。節目方面在2011年有推出第二季,在Netflix平台上也有推出原創的《戀愛巴士:亞洲之旅》與《戀愛巴士:非洲之旅》。

日本戀愛綜藝2.《雙層公寓》

邀請互不相識的3男3女入住豪華公寓,並拍攝入住者的同居日常,若是有人選擇離開便會再邀請一名來賓入住。節目中除了觀察來賓之間的互動,主持群們犀利的評價也是看點之一。最初是在2012年於富士電視台播出,後來與Netflix合作連續推出夏威夷篇、輕井澤篇等四季,但自從出演者木村花於2020年因為網路霸凌自殺後,節目組便宣布無期限停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戀愛綜藝3.《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

由渡邊直美擔任主持人,每一季邀請8位新手男女演員,抽籤分組拍攝愛情劇,每一集的劇本裡都安排了吻戲,並觀察他們是否真的有火花,還是只是單純的演技。每一季參加的演員顏值都超高,和渡邊直美一起分析他們的感情世界,各種多角戀情真的會讓人看的心癢癢,目前已經推出到第八季,在Netflix上也能收看。

日本戀愛綜藝4.《今天,喜歡上你了。》(今日、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邀請多位互不相識的高中生男女,讓他們以組成情侶為目標,開啟3天2夜的畢業旅行,最終告白成功後就能結束旅行,若是沒能組成情侶就可能會在下一季中再次出演,從2017年開播已經來到第五季。出演者大多有所屬的經紀公司或是模特身份,因此無論男女顏值都很高,再加上成員都是高中生,讓整個節目多了一分青春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戀愛綜藝5.《別被狼君所欺騙》(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

題材和狼人殺有點像,邀請五男五女來談戀愛,但是在男嘉賓中隱藏著絕對不戀愛、充滿謊言的「狼君」,反之女嘉賓則被稱為「狼醬」,大家必須揪出狼並將其淘汰,在最後一集會有告白環節,但從第四季開始出演者必須合作完成任務,若失敗就無法告白。此外節目中還能選擇要大家一起約會,或是一對一約會,近期人氣高漲的演員高橋文哉、內藤秀一郎都曾參與節目,自2017年開播已經來到第十季。

日本戀愛綜藝6.《留宿在週末的戀愛》(恋する週末ホームステイ)

參加的成員是來自日本東京或大阪,相隔遙遠的縣市中的高中生,讓他們有機會跨出生活圈,前往不同的縣市度過週末的寄宿約會。相處期間只有三週的週末,他們必須在中間進行中途告白,在最後再次進行最終告白。由於成員都是高中生,再加上週末約會的題材平易近人,讓整部節目充滿青澀又甜蜜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戀愛綜藝7.《恋んトス》

找來最多八名男女開啟旅程或是打工度假的共同生活,期間會發送丟銅板的任務到參演者的手機裡,投到正面的話可能會有「牽喜歡的人的手」等加速感情的任務,但若是投到反面可能會有「故意無視喜歡的人」等殘酷任務,為整個戀情走向添加更多不確定性。主持群則有吉澤亮、小關裕太、藤田妮可等,目前已經推出到第十季。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特別受歡迎的幾部,日本還有推出很多規則有趣的戀愛實境秀,參演者之間的心動情素與感情糾葛都超級精彩!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NetFlix #Netflix實境節目 #Netflix日本戀愛實境節目 #あいのり #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 #今天喜歡上你了 #今日 #別被狼君所欺騙 #好きになりました#恋する週末ホームステイ #恋んトス #恋愛トラマな恋かしたい #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 #戀愛 #戀愛實境節目 #戀愛巴士 #戀愛真人實境節目 #戀愛真人秀 #日本娛樂 #日本戀愛實境秀 #日本戀愛真人秀 #日本戀愛綜藝 #日本綜藝 #日本綜藝節目 #留宿在週末的戀愛 #真人實境秀 #真人實境節目 #綜藝節目 #雙層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