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帥大叔!從《要是當時吻了他》到《最愛》認識井浦新,模特出身、實力派演員還是設計師

1 / 1

從《要是當時吻了他》到《最愛》,井浦新近年演出的作品實在是話題不斷!模特兒出身的他,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透過參與不同類型的電影、日劇作品,終於讓他在日劇圈展露頭角,今天要來帶大家介紹這位最可愛帥大叔井浦新,原來他不只是實力派演員,還是獨立設計師呢!

認識井浦新 1:基本介紹

1974年9月15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井浦新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大學的時候被模特兒事務所發掘,並以「ARATA」藝名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井浦新 2:個人自創品牌

然而井浦新的興趣其實是演戲,因此他後來努力參與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也逐漸打開身為演員的知名度,而他同時還有自創品牌,目前是「ELNEST CREATIVE ACTIVITY」的總監。

認識井浦新 3:戲劇代表作

井浦新日劇1.《最愛》

2021年秋季最受矚目日劇《最愛》,充滿懸疑推理元素的愛情劇,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的年輕企業家「真田梨央」,並且是成為殺人事件的重要證人,而井浦新則是守護在梨央身邊的律師「加瀨賢一郎」。其實吉高由里子和井浦新已經合作許多作品,兩人戲裡戲外皆展現出深厚的情誼與絕佳的默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浦新日劇2.《要是當時吻了他》(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

爆笑溫馨的戀愛《要是當時吻了他》,由松坂桃李飾演男主角「桃地望」,某天邂逅麻生久美子飾演的「唯月巴」,想不對她就是自己所崇拜的漫畫家。然而一場意外發生,唯月巴的靈魂進到井浦新扮演的打掃阿伯的身體裡,到底這段戀情會如何發展呢?

井浦新日劇3.《法醫女王 》(アンナチュラル)

由石原聰美主演話題日劇《法醫女王》,故事以專門解剖遺體、查明不自然的死因的「非自然死因研究所」為主,井浦新飾演其中一名法醫,雖然平常脾氣火爆、態度惡劣,但他其實一直在尋找殺害女朋友的真兇,而這部日劇更是讓井浦新的人氣高漲!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井浦新 井浦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アンナチュラル【TBSドラマ公式】

井浦新日劇4.《路~台灣EXPRESS~》

由日本NHK與公視共同製作的迷你劇集,改編自「吉田修一」的小說,以台灣和日本為舞台,描寫台灣高鐵從興建到開通這八年來所發生的故事。而井浦新飾演被外派到台灣負責技術協調的「安西誠」,並和在林森北路結識由邵雨薇飾演的陪酒小姐,發展出一段異國戀。

井浦新日劇5.《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

由高畑充希飾演到深山小診所擔任內科醫師女主角「紅野真空」,而井浦新則是同樣在診所工作的外科醫師「淺黃朔」,北村匠海飾演的是護理師「蒼山太陽」,是一部充滿人情味的醫療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浦新日劇6.大河劇《平清盛》

松山研一主演「平清盛」,集結了許多大咖演員,而井浦新則是演鳥羽天皇的第一皇子「崇德天皇」,後來鳥羽法皇死後,因被懷疑謀反,而跟藤原賴長一起引爆「保元之亂」,推薦給喜歡歷史的觀眾。

(圖片來源:yahoo.co.jp

認識井浦新 3:電影代表作

井浦新電影1.《下一站天國》(ワンダフルライフ)

「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你可以帶一個記憶到下一個輪迴,你會選擇帶走什麼?」電影《下一站天國》是1988年的作品,描述人死後,首先會在中繼站停留七天,在這七天當中,亡者須挑選一個在世時的回憶,中繼站的使者們會以電影的方式呈現這段回憶,電影播放時分,亡者便能帶著這份記憶,去到下一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井浦新電影2.《蛇信與舌環》(蛇にピアス)

超大尺度電影《蛇信與舌環》,由吉高由里子主演一名找不到生存意義的少女,並且挑戰全裸、性虐待等場面,而她在後來遇見一名光頭、滿身穿環與刺青的刺青老闆就是井浦新!同時這也是兩人初期的代表作品,如此大膽的題材,在當時也是造成了極大話題!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浦新電影3.《乒乓》(ピンポン)

在2002年推出的電影《桌球》由窪塚洋介和ARATA(井浦新)分別飾演主要男角,以神奈川藤澤市為舞台,兩位個性相反的乒乓選手組合出陽光青春的運動電影,讓不少人都回想起學生時代的青春生活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井浦新電影4.《晨曦將至》

由井浦新和永作博美飾演栗原夫婦,無法生育的他們透過領養機構收養了一名男嬰,一家三口住在漂亮的高級公寓裡。然而六年後,有一通自稱是生母的神秘電話,竟然要求他們要歸還或買下小孩!但當那位號稱生母的女人出現後,長相和過去見面時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到底誰才是那位男孩的母親?

井浦新實在參與過太多讓人省思的作品,每次看他演出的作品總會不禁思考劇情,在《最愛》裡面深情款款的模樣更是讓人心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吉高由里子當社長!懸疑愛情劇《最愛》4大劇情看點&卡司陣容介紹,主題曲找來宇多田光獻唱!

👉🏻松坂桃李x麻生久美子x井浦新《要是當時吻了他》開播啦!劇情看點、評價,最愛的她變成打掃阿伯!

👉🏻【經典日劇歌單】31首流行日文歌必聽推薦,前奏一下就能唱,絕對不可能沒聽過!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vs日劇差異!神還原+改編場景,少女心準備炸裂!

👉🏻經典「高收視」日劇TOP10!百看不膩《長假》、《大和拜金女》你追過哪幾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ARATA #IuraArata #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 #アンナチュラル #にじいろカルテ #ピンポン #ワンダフルライフ #井浦新ARATA #井浦新基本介紹 #井浦新戲劇代表作 #井浦新日劇 #井浦新電影 #大河劇平清盛 #日劇最愛 #日劇法醫女王 #日劇虹色病歷簿 #日劇要是當時吻了他 #日劇路台灣EXPRESS #日本娛樂 #日本演員 #日本男星 #朝が来る #蛇にピアス #電影下一站天國 #電影乒乓 #電影晨曦將至 #電影蛇信與舌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