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開運妙招!日本「手機桌布名人榜」超狂都市傳說,財運&桃花都有!

1 / 1

大家最近都有強烈感受到「美輪明宏」桌布之亂吧?曾是知名作家三島由紀夫的謬思,從還是一般掀蓋手機的年代,日本就有把美輪明宏設定成待機畫面便能有好運的傳說,聽說特別對金錢和戀愛運特別有效!但其實除了始祖美輪明宏,日本還有其他號稱設成桌布就能讓你開運的明星,你知道還有誰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美輪明宏親筆信回覆台灣

釣出本尊回應了!台灣美輪明宏桌布桌布之亂,不知道大家跟風實測的運氣如何呢?話題延燒回日本,不少日本人都非常驚訝這個流傳許久超強的都市傳說始祖,會帶給帶台灣人這麼大的迴響,而日本的富士電視台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還特別找來本尊美輪明宏進行專題報導,他親自寫下28個字回應台灣,內容實在太真性情了!

本人直言:「雖然受到大家的關注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不過我沒有這種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手機桌布都市傳說 1.川合俊一:提升運氣

首先是日本前排球國手「川合俊一」,他曾在過去日本JAXA發射火箭失敗時,投資了相關的股票,而隨著之後JAXA再次挑戰發射火箭成功後,他便大賺了一筆錢,因此也有不少人認為把他設成桌布也能帶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手機桌布都市傳說 2.三點的女主角「ゆめっち」:吸財運

被喻為「令和的待機畫面女王」,來自女子搞笑團體三點的女主角的「ゆめっち」,當年在找打工時也因為她的本名是「結女」,而特別被彩券行看上!不只她的好名字,ゆめっち的開朗個性也讓她在各個打工場所為店家帶來銷量,相當受店長的喜愛,也因為這樣讓她成為桌布都市傳說的明星之一啦!

日本手機桌布都市傳說 3.塔摩利(タモリ):事業運、出人頭地運

有在看日本綜藝節目的觀眾應該都對塔摩利(タモリ)不陌生!特別是曾和塔摩利(タモリ)合作過的女主播都會在受到電視台重用,因此被認為能夠帶來升遷和工作運,許多女主播都會把她設成桌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手機桌布都市傳說 4.月亭方正:戀愛運

還記得在《現在不准笑》經常被打的落語家「月亭方正」嗎?曾有日本算命師說把月亭方正設成桌布的話,就能在一個月內交到男朋友,因此許多女高中生和女大學生都會特別把他設成待機畫面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手機桌布都市傳說 5.仲里依紗

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飾演紅心皇后的仲里依紗也成為2023年最新的都市傳說了?!起因是仲里依紗在個人IG更新了過去紅髮時期的照片,並發文緬懷即將變換新的髮色。

沒想到有網友就私訊仲里依紗表示:「換了這張照片當桌布後,看演唱會時抽到了公演限定的簽名照。」此發文一出便在社群瘋傳,許多網友們也紛紛換上仲里依紗的照片尋求好運呢!

看完這些桌布都市傳說後,馬上把以上的明星通通合成一張,編輯也決定要來換桌布啦!祝大家「好運神助攻、事業向前衝」~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3時のヒロインのゆめっち #タモリ #三點的女主角 #仲里依紗 #塔摩利 #川合俊一 #手機桌布 #日本主持人 #日本娛樂 #日本手機桌布都市傳說 #日本排球選手 #日本搞笑藝人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落語家 #日本都市傳說 #月亭方正 #桌布 #都市傳說 #開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