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姐弟戀日劇!篠原涼子主演《Anego熟女真命苦》回顧,全盛時期赤西仁到底有多帥!

1 / 1

當年紀越大需要想的事情就會越來越多,思考著工作規劃、該不該結婚與未來的生活,不管是哪個問題都會不斷纏著我們,使我們焦慮不安。《熟女真命苦》(OL真命苦)就是在敘述即將年入30歲女子,面對各種問題的不安,現實的劇情也讓很多觀眾產生共鳴與省思,播出後更創下平均收視15.6%的好成績,現在就一起來回顧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Anego熟女真命苦》劇情大綱

篠原涼子飾演一名光鮮亮麗的30歲女子,在工作上如果後輩遇到困難都會出手幫助,同事私下如果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則是認真傾聽,是個大家很放心的超強後盾。是一直沒有戀愛對象的她有時也會感到寂寞,需要有個人能陪在她身邊傾訴煩惱,這時出現了一名小她10歲的新進員工,雖然愛與跟她唱反調,還幫她取了「大姐頭」的綽號,但各種貼心的行為還是讓她非常心動。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Anego熟女真命苦》演員現況

1.篠原涼子|飾演 野田奈央子

就職10年的平凡OL,工作能力十分優秀,深受部長信賴,是公司內女性職員的榜樣,被周圍的人稱為「Anego」(大姐頭)。年入30的她,開始思考今後的人生方向,即便對結婚抱持著夢想,但都沒有遇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至今仍然是單身。

(圖片來源:yahoo.co.jp

篠原涼子前陣子以「派遣女王」的身份回歸第二季,2021年7月24日無預警宣布與丈夫市村正親離婚,原因為兩人都各自忙於工作,聚少離多因此結束約15年半的婚姻。另外篠原涼子主演的新劇《金魚妻》將於2022年在netflix播出,與岩田剛典搭擋上演不倫戀情。

(圖片來源:yha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赤西仁|飾演 黑澤明彥

22歲的新進員工,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不免有些胡鬧不懂事的地方。由於從來沒有遇過像奈央子一樣的女性,因此從一開始產生興趣漸漸變成愛慕之心,還替奈央子取了「Anego」(大姐頭)的綽號。

(圖片來源:yahoo.co.jp

赤西仁當年出演時還是KAT-TUN的成員,2014年退出傑尼斯後,就專注在海外市場發展,並成立了個人工作室「Go Good Entertainment」,2021年10月開啟個人節目「JIN & JULES Powered by NO GOOD TV」並於付費平台Hulu放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友阪理惠|飾演 澤木繪里子

過去曾是奈央子的後輩,在新人期間因為經常犯錯,某次哭泣時受到奈央子的安慰,因而對她產生仰慕的心。工作兩年後便閃電結婚,雖然婚姻生活幸福,但由於她不擅長拿捏與人距離而感到煩惱,偶然與奈央子重逢後就開始向她傾吐心事。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友阪理惠12歲就以廣告出道,後來擔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女主角紅遍全日本,至今也有出演許多知名日劇,包括《冤罪律師》、《監察醫 朝顏2》等。

4.加藤雅也|飾演 澤木翔

繪里子的丈夫,經營投資公司,外型帥氣又為人溫柔,是個優秀的男人。因為在電車上拯救了被痴漢糾纏的繪里子,兩人進而相識並結婚,但在婚後透過妻子與奈央子相識,便漸漸地對她產生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加藤雅也出道時是《MEN’S NON-NO》創刊號的模特,後來朝戲劇界發展,代表作品有《Maririn ni aitai》、《利家とまつ〜加賀百萬石物語〜》、《八重之櫻》等。

(圖片來源:yahoo.co.jp

5.戶田菜穗|飾演 加藤博美

奈央子的同事,是她唯一的傾吐對象,總是在緊要關頭默默地伸出援手。甚至很早就察覺到新來的黑澤對奈央子有意思,觀察力十分精準。和阪口部長維持著不倫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田菜穗於1991年開始演藝事業,1993年主演《ええにょぼ 》使得她人氣大漲,出演過無數部戲劇作品,近期較知名的作品有《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法醫女王》、《信用詐欺師JP》等。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山口紗彌加|飾演 早乙女加奈

公司內的派遣職員,對奈央子而言是個難以捉摸的對象。個性嚴苛、頭腦精明,戀愛觀也十分乏味,認為奈央子的煩惱,只不過是養尊處優的30歲女人在發牢騷罷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時候因為憧憬鈴木保奈美而立志成為女演員,但由於演藝事業不順,22歲時曾經想引退,但還是堅持下來,雖然大部分出演的角色都是配角,但在劇中還是有舉足輕重的份量。直到38歲終於首次主演日劇《黑色醜聞》,另外最新主演的日劇《四十雀》將在2022年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tx_shijukara)

三、《Anego熟女真命苦》主題曲

主題曲為北出菜奈演唱的「KISS or KISS」,以輕快活潑的旋律唱出渴望愛情的心情,就像劇中奈央子的心聲一樣。

大家有看過這部劇嗎?這部可以說是姐弟戀題材中的經典,當年正處於全盛期的赤西仁也好帥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anego~アネゴ~ #Anego熟女真命苦 #Anego熟女真命苦主題曲 #Anego熟女真命苦介紹 #KISSorKISS #OL真命苦 #加藤雅也 #友阪理惠 #山口紗彌加 #懷舊日劇 #戶田菜穗 #日劇 #日劇回顧 #日本娛樂 #熟女真命苦 #熟女真命苦劇情 #熟女真命苦演員 #篠原涼子 #經典日劇 #赤西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