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員工票選:10位「私下性格好的日本男星」眾多諧星上榜,相葉雅紀、有吉弘行好感度超高

1 / 1

明星們私底下的性格和螢光幕前的人設往往不同,節目上總是毒舌的藝人其實私底下相當謙虛?這次日本雜誌Flash特別請了300位來自日本放送協會、民間電視台及廣告公司的監製、製作助理、化妝師等工作人員接受問卷調查,讓大家一窺這些男星們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

日本電視台員工票選私下性格好的日本男藝人

圖片來源:hachi8.me

1.兒嶋一哉(児嶋一哉)

榮獲性格最佳寶座的是與渡邊建共組「UNJASH」的児嶋一哉,在這個雙人搞笑團體中児嶋一哉負責擔任裝傻的一方,也因此較少有在節目中發揮的機會。私底下的他說話溫和、謙虛,好性格使他受到工作人員們的喜愛。幾個月前搭檔渡邊建的外遇醜聞,使得児嶋一哉工作連帶停擺,對此工作人員們也為他抱不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有野演出《大叔的愛》居酒屋裡的老闆「鉄平」。

2.伊達みきお(伊達幹生)

サンドウィッチマン(SandwichMan)的伊達みきお是這次調查中的第二名。據說由於身形魁梧加上平時又擔任搞笑團體中的吐槽方,工作人員起初看到他時不敢與他搭話!其實宮城縣出身的伊達みきお相當熱愛自己的家鄉,更積極參與家鄉的賑災活動。此外,在調侃工作人員時也會拿捏分寸,甚至連被他開玩笑的工作人員都會覺得自己被愛呢!

(圖片來源:sponichi.co.jp)

(圖片來源:mainich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松岡修造

日本知名網球選手松岡修造以熱血與活力為特色,活躍於許多綜藝節目。之前推出的「讚美日曆」收錄了他真心誠意的31句讚美話語,受到大家的歡迎!工作人員對於私底下的他以「真誠」兩字形容,談話時冷靜又沉穩。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江頭2:50

「江頭2點50分」經常以赤裸的上半身搭配緊身褲出現於許多綜藝節目中。為了節目效果,總是在螢光幕前呈現浮誇的形象,其實錄製結束後他經常自言自語「好像做的太超過了呢…」。當年日本311地震時,江頭2:50率先帶著物資到受災地協助,這樣的舉動也讓大家看到他敦厚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僅僅兩個月內追蹤人數就多達200萬呢!

5.出川哲朗

出川哲朗最為人所知的是「出川哲朗の充電させてもらえませんか? (台:歐兜邁冒險趣)」這個節目,戴著西瓜皮安全帽、騎著電動車四處造訪日本名勝,品嘗在地美食。在節目中經常可以看到他受到居民們熱烈歡迎,私下的他也獲得了工作人員們的好評價!據說出川哲朗不只會記得工作人員們的姓名外,更會時常表達感謝。在某些較有風險的企劃中,出川哲朗會以自身經驗教導後輩如何注意安全,自己則會當先鋒呢!

6.西川きよし(西川清)

西川きよし在「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台:妙國民糾察隊)」擔任大阪府縣民代表,更是漫才界被選為對於日本文化發展有功之人!儘管已是相當有名氣的藝人,私底下依舊展現出親和力。除了錄製前會先客氣地向工作人員打招呼寒暄外,也經常自掏腰包請劇組人員們喝飲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有吉弘行

在節目中以對藝人與時事一針見血地諷刺而走紅的有吉弘行,其實曾經歷過一段事業低潮,每天打電話給事務所確認隔天行程時都會因害怕聽到「明天沒有工作行程」而備感焦慮。正因有過這樣的時期,現在成為著名的節目主持人的他毫不自滿,對工作人員相當客氣也很感謝幫助過他的人。

2021年與女主播夏目三久結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カズレーザー(Kazlaser)

同志社大學畢業的高學歷藝人カズレーザー,以一身紅色搭配金髮活躍於演藝圈。他除了經常展現笑容外,正面的思考與對許多事的見解也受到大家的讚賞。像是對於擔心不會做飯而被認為沒有「女子力」的女性,カズレーザー給予了這番鼓勵「沒有所謂的女子力,會做飯的女生只是很擅長料理的人而已」。

他也鼓勵大家不要總注意著不幸的事就會發現其實人生很幸福!這些正面的話語也許就是讓他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呢!

9.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小林劍道)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外表看似壯碩,其實面對女性時相當害羞,也曾向友人吐露這方面的煩惱!過去有女星對他有好感而邀請一同用餐,同行的友人為了製造機會給兩人而提前散會,他也隨即說要一同返家。這樣的反差感讓私下的他更加受到大家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 其他入榜男星

這次好感度排行名單中共有25位男星進入榜單,日本人氣男團Arashi嵐的成員相葉雅紀、2019年與蒼井優結婚的山里亮太,以及近期在《日本沉沒-希望之人》飾演厚生勞動省官員的瑛士都在榜上。

這次的好感度榜單中多為綜藝節目的主持人以及固定班底,在節目上雖然言詞犀利,私底下的反差感與性格讓他們不論是幕前幕後都是人氣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Kazlaser #カズレーザー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サンドウィッチマン #伊達みきお #伊達幹生 #児嶋一哉 #兒嶋一哉 #出川哲朗 #好性格男星 #小林劍道 #山里亮太 #性格好日本男藝人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星排行 #日本男藝人 #日本電視台 #日本電視台員工票選 #日本電視台票選 #有吉弘行 #松岡修造 #江頭2時50分 #瑛士 #相葉雅紀 #票選 #私下性格 #私下性格好 #西川きよ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