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愛情漫改日劇《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古川雄大、山谷花純主演初戀就愛上殺人犯。

1 / 1

人生之中第一次愛上的男人居然是殺人犯,驚悚的副標題,讓我對於《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很感興趣,早在富士電視台FOD翻拍《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真人版電視劇之前,就已經看完原作漫畫,而這次日劇的要角,由音樂劇貴公子古川雄大與新生代女演員山谷花純共同主演,更多關於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女大學生木崎理世(山谷花純 飾演)在雙親離婚之後,就與自己的哥哥分離,她努力打工和讀書,內心期待有一天能夠在跟哥哥重逢,再度共同生活,而她打工的地方有個前輩内田海利(古川雄大 飾演),這個與哥哥年齡相仿的少年,讓他覺得跟自己的哥哥很像,兩個人的關係也漸漸越走越近,但沒多久理世就發現一個秘密,「海利曾經殺過人?」,而且還可能殺掉的是苦苦思念的哥哥,想要報復卻又發現自己好像已經陷入愛情裡無法自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改編自漫畫家森江慧(モリエサトシ)在女性漫畫「BE・LOVE」連載的同名漫畫《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全部共4本,而FOD原創電視劇的導演是河原瑶,已於2021年10月15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簡介

木崎理世(山谷花純 飾演)

内田海利(古川雄大 飾演)

立花警官(堀井新太 飾演)

咖啡廳店長(Dandy阪野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打工同事(喜多乃愛 飾演)

德本正己(長谷川純 飾演)

佐久間警官(飯田基祐 飾演)

海利的中學教師(佐津川愛美 飾演)

長谷川京香(橋本愛實 飾演)

主題曲

由男主角古川雄大親自作詞作曲,寫出的「指先、手」為《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的主題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kage from F-Archives Youtube Channel)

劇情評價與看點

懸疑神秘的故事走向

《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雖然是個愛情故事,卻故意埋著男主角是個殺人兇手的主線劇情,因此,許多時候都是透過木崎理世(山谷花純 飾演)的視角來描繪情感起伏,特別是發現自己愛慕的人是個殺人犯,接著抽絲剝繭事情真相,比起甜寵劇的一成不變,《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的懸疑神秘氣氛,多了一點緊張與猜疑的期待感。

愛恨不斷轉換的虐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姑且不論演員的表現與演技,就《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原作而言,女主角這個角色的設定,非常具有戲劇張力,一直是單身孤獨的心情,慢慢發現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又發現自己愛上的是一個殺人兇手,甚至是殺死親生哥哥的兇手,到底該報復還是繼續愛下去,不停地在愛情與恨意裡流轉與選擇,有點虐戀的味道,也成了《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的重要看點。

渴望擁有家人的愛

《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除了愛情之外,也描述出家庭的溫暖,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成長,無論是木崎理世、内田海利或德本正己,某種程度看起來都是大人不負責任所導致必須承擔苦果的悲劇主人翁,也因此格外渴望能擁有家人的愛,至少結局還算圓滿,彷彿暗示即使我們無法決定父母,還是能靠自身的努力獲得美好的未來,不必像德本正己拿自己的出身當藉口,應該像木崎理世,往後的人生還是充滿希望與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是古川雄大《繼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女の戦争~バチェラー殺人事件~》之後,第二度挑戰主演的日劇,兼具音樂與演技實力的他,這次詮釋的是殺人犯的角色,與山谷花純共譜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曲,如果你也喜歡懸疑略帶驚悚的愛情日劇,推薦這部漫改原創電視劇《真正的哥哥/真實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

圖影來源: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官方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真正的哥哥劇情評價 #真實的哥哥劇情評價 #真正的哥哥 #真正的哥哥演員 #真實的哥哥演員 #真正的哥哥角色 #真實的哥哥角色 #古川雄大#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 #山谷花純 #2021愛情日劇 #2021戀愛日劇 #2021驚悚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