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2精選8家超人氣檸檬塔推薦,無法抗拒的酸甜好滋味,酸民們必收!

1 / 1

有沒有人跟艾咪一樣長大後雖然依舊愛吃甜點,但相較於香甜的巧克力、濃郁的起司蛋糕,反而漸漸地更喜歡有著酸甜滋味、層次感豐富的檸檬塔。或許是因為檸檬塔就像我們的人生,若慢慢地、仔細地品嚐,就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當生活感到煩悶、困惑時,來一塊檸檬塔,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細細品嚐後便會發現有著這樣的酸甜,才是好滋味!艾咪這次精選8家檸檬塔推薦,全是網路超人氣名店,喜歡檸檬塔的朋友們,以下名單必收!

延伸閱讀👉(不斷更新)2022精選全台13款巧克力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名店一次報你知,巧克力控必收!

檸檬塔推薦1:Creammm.t (Cream Tea )

👍🏻家常檸檬塔 9入 $570 / 家常檸檬塔 8吋 $680

📢這裡可以購買

Creammm.t (原:Cream Tea) 以「等半年的檸檬塔」風靡全台灣,且是全台首創夢幻玫瑰花瓣造型的檸檬塔,主廚堅持選用最符合台灣人口味、特選產銷認證的四季檸檬,以及法國產區限定的奶油熬煮出香氣濃郁的檸檬內餡,搭配添加鹽之花的塔皮,酥脆而不過硬。一口咬下,香濃的檸檬奶油餡與塔皮在口中交織,層次感豐富,口感清爽不甜膩,保證一吃就愛上!Creammm.t不僅美味,且包裝非常精緻美麗,不論是自己品嚐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

檸檬塔推薦2:亞尼克

👍🏻 25度N檸檬派 6吋 $555

📢這裡可以購買

亞尼克在以往每年的各種蛋糕評比上總是名列前茅,大家熟悉的是他們家的生乳捲,但其實他們家的夢想村派塔也是相當受歡迎。尤其是銷售NO.1的25度N檸檬派,嚴選屏東九如直輸的綠檸檬,製作出新鮮濃郁的檸檬奶油餡,加上獨特製燒檸檬蛋白霜及烤得相當酥脆的派皮,酸甜適中,口感豐富多層次,這樣完美的極致饗宴,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塔推薦3:麗芳老樓-詹式幽默

👍🏻 炙燒檸檬塔 小塔 $140 /6吋 $590

📢須預訂,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麗芳老樓隱身在晴光市場附近的一棟低調老宅建築,裏頭容納了兩個品牌,白天是「詹氏幽默」的義式甜點,晚上則是「老王說,這就是人生」的義式餐酒館。「詹氏幽默」的招牌甜點-檸檬塔嚴選屏東新鮮檸檬以及新鮮土雞蛋製成的清爽酸甜檸檬餡,加上炙燒的雪白蛋白霜,上頭再撒上檸檬皮增添香氣,底層的塔皮則是帶有堅果風味的杏仁甜塔皮,口感非常酥脆且吃得出杏仁顆粒感,不會過油或過於濕軟。整體檸檬味道香氣十足,酸甜口感恰到好處,難怪會是人氣扛霸子!

延伸閱讀👉台北中山美食 x 有溫度的老宅餐酒館 x 高檔創意義式料理 x 情人節餐廳免煩惱 x 麗芳老樓

檸檬塔推薦4: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 點點甜甜檸檬塔 切片 $170 / 6吋 $650 /8吋 $1200

📢僅一間門市於新北板橋,可線上預訂/甜點外送,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相信住新北的甜點控對於「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一定不陌生!它算是板橋甜點界中的超級巨星,而店內的人氣招牌甜點就是檸檬塔,酥脆的塔皮、清香的檸檬內餡以及上頭可愛的蛋白霜及馬林糖,酸甜比例融合的非常剛好,沒有事先預訂可是會吃不到呢!

延伸閱讀👉2022精選15家台北千層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人氣名單,甜點控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塔推薦5:一事製菓

👍🏻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6吋 $435

📢這裡可以購買

一事製菓是網路上相當有名的甜點店,除了在網路上預訂門市自取外,店家每周會在FB粉絲團投票選出四個站點,並公布當周大家選定的捷運站面交日期及時間,每次的地點都不同,因此也有網友稱為「流浪檸檬塔」。此活動不僅提供大家免運費且方便取貨,另外也多了些樂趣,總是期待何時又會輪到自己家附近呀!招牌「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選用來自屏東九如的有籽綠檸檬加上奶油特製成清新酸香的檸檬奶油內餡,奶油乳酪感稍重,店家推薦一定要冰冰的吃,冷凍吃更有霜淇淋的口感,入口即化,綿密細緻,這樣完美的味道絕對不能錯過!

檸檬塔推薦6:KADOYA喫茶店

👍🏻 李組長檸檬塔 小塔 $159 / 6吋 $490 / 8吋 $720

📢全台僅一間門市,位於台南市東區,可至官網預購自取

位於台南東區充滿日式京都風格的甜點店KADOYA喫茶店,是台南超人氣的排隊名店,再加上俗女養成記戲劇的加持,讓更多人來朝聖。店內的人氣招牌「李組長檸檬塔」更被譽為台南最好吃檸檬塔,以新鮮檸檬汁調配出的檸檬醬,酸度比一般外面販售的較高。另外因無添加吉利丁,內餡偏液態,但塔皮依舊保持堅硬酥脆,上層有一顆顆炙燒過的蛋白奶霜,口感有如烤棉花糖,蛋白奶霜的甜正好中和了檸檬內餡的酸,整體的滋味有層次又不膩口!如果是喜歡酸度較高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延伸閱讀👉【2022台南咖啡廳推薦】最新14家台南早午餐、甜點下午茶通通有!(持續更新

檸檬塔推薦7:小街咖啡

👍🏻 檸檬塔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僅一間門市,位於彰化員林

小街咖啡位於僑信國小後面的巷弄內,外觀以木質裝潢,內部則是營造家的感覺,環境舒適溫暖。老闆夫婦親切有禮,每天販售的甜點皆當日手工現做,售完為止,小街咖啡的檸檬塔厚實且份量大,塔皮香甜酥脆,檸檬餡酸但保有檸檬的香氣,酸甜滋味如煙火般在舌尖交疊綻放,層次分明又口感豐富,這樣便宜又好吃的檸檬塔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檸檬塔推薦8:阿法甜點

👍🏻 蛋白霜檸檬塔 $150

📢全台僅一間門市,位於台中市豐原區

阿法甜點隱藏在豐原小巷內的一間不限時寵物友善甜點店,店內提供了許多經典的法式甜點與塔類,每日提供不一樣的限量手做甜點 ,店家會在牆上的小板子寫上當日甜點,也會公佈在粉專供大家參考及預訂。他們家的檸檬塔,塔皮酥脆,內餡滑順,檸檬香氣十足,搭配上層炙燒過的蛋白糖霜,清爽不膩口的酸甜滋味,跟初戀一樣令人難忘。來這裡除了可以品嘗美食外,還可以跟店裡超萌且人氣超夯的法鬥店長-控肉玩樂,運氣好的話,也可以看到控肉的才藝表演歐!

延伸閱讀👉台中寵物友善咖啡廳 x 豐原人氣蛋糕店 x 阿法甜點工作室 (法鬥店長-控肉)

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TOP8檸檬塔推薦私房名單,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呢?快收藏這篇加入我的最愛,為平淡的生活增添療癒幸福時刻吧!

如果你有更美味的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檸檬塔 #檸檬塔推薦 #Creammm.t #Creamtea #家常檸檬塔 #亞尼克 #25度N檸檬派 #詹氏幽默 #麗芳老樓 #炙燒檸檬塔 #TenTenDenDen #點點甜甜檸檬塔 #一事製菓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流浪檸檬塔 #KADOYA喫茶店 #李組長檸檬塔 #小街咖啡 #招牌檸檬塔 #阿法甜點 #蛋白霜檸檬塔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