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人節餐廳推薦,精選20家台北情人節餐廳,來場浪漫約會加溫戀情吧!

1 / 1

轉眼間屬於戀人們的專屬情人節將至,除了送禮之外當然少不了與情人享用一場浪漫大餐,還在煩惱要去哪間餐廳浪漫慶祝嗎?不論是追求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還是只想兩個人好好吃一頓精緻美食,艾咪這次精選20間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一定都能給各位一些靈感,男友們趕緊手刀訂位,準備與另一半好好享用一頓浪漫的情人節大餐,為彼此感情再次加溫吧!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一:寶艾西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台北君悅酒店

連續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寶艾西餐廳」,不論服務或餐點都相當有水準,用餐環境及氣氛也讓人很滿意。同時絕美大理石噴泉旁的求婚桌有著成功率百分百的傳奇紀錄,被網友們喻為情人約會勝地。以頂級歐陸料理聞名,艾咪推薦他們的「威靈頓牛排」及「羅西尼牛排」,五分熟的菲力肉質甜美鮮嫩又多汁,層層堆疊的美味令人流連忘返。「寶艾西餐廳」絕對是情人節約會與求婚的首選餐廳。

👉台北美食 x 米其林餐盤推薦 x 威靈頓牛排 x 情人節約會聖地 x 台北君悅酒店 Bel Air 寶艾西餐廳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二:ROBIN'S Grill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台北晶華酒店

台灣最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牛排館「Robin's Grill」是很多熱愛牛排的老饕大推的餐廳,「全台首家以直火炭烤牛排」不標榜乾式熟成牛肉,以簡練烹調展現新鮮與高品質的肉質美味,更是首創結合半自助式沙拉吧及甜點吧供客人無限取用的牛排館。全新的菜單主打各式帶骨牛排,有供多人分享的巨無霸級「戰斧牛排」與雙人共享的「帶骨肋眼牛排」等,喜愛大口吃肉及飯後一定要吃甜點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喔~

👉台北美食 x 牛排控必吃 x 超高CP值頂級餐廳 x 情人節餐廳推薦 x 一生必去ROBIN'S Grill 牛排屋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三: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微風信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夾帶著美國政商名流及世界名人光環的「莫爾頓牛排館」,有別於一般高檔牛排館,其主打「濕式熟成牛排」,使用USDA Prime極佳級的穀飼牛肉,以21天到28天濕式熟成,口感鮮嫩甜美。除了美酒、佳餚外,台北「莫爾頓牛排館」擁有無敵的高空夜景,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牛排,同時遠眺台北101大樓以及將整個信義區景色盡收眼底!緊鄰窗戶的座位通常都很搶手,想好好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趕緊訂位吧~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四: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華泰王子大飯店

「L’IDIOT驢子餐廳」位於華泰王子大飯店一樓,主打選用新鮮當季、自有農場栽培的食材入菜,堅持以「手工現做料理」方式呈現自然鮮美風味的地中海佳餚。「驢子餐廳」引進了西班牙國寶級的Josper燻烤爐來烤製牛排, 並以Jack Daniel's波本威士忌廠的白橡木桶木塊當作燻香的素材,使乾式熟成後的牛排增添了炭火及波本威士忌發酵後的香氣,讓許多饕客一吃就愛上。而餐廳空間規劃讓人不會有負擔,輕鬆卻又富有情調、設計感,讓人有種走入異國的氛圍。情人節和另一半來這裡慶祝,浪漫指數百分百!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五:地中海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歐華酒店

有著台北優質約會餐廳稱號的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以美澳知名牧場的頂級自然牛,經過熟成後烹調,強化肉汁的飽滿與鮮甜,成為北市口碑第一的頂級牛排。有名的「美國杉河農場濕式熟成50天肋眼牛排」,三分熟的熟度,一入口就可感受到牛肉的鮮甜香氣以及豐沛的肉汁,另外還可以吃到肋眼牛排最精華的部份-「上蓋肉」,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老饕肉」,油花豐富卻不肥膩,口感軟嫩無筋且保有肉質原本的甜度及水份,其珍貴且價格也相當昂貴。推薦給熱愛牛排的老饕們~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六:Just Grill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

位於台北信義區誠品書店六樓的「Just Grill」是晶華酒店首度在館外開設的牛排館,與「Robin's」一貫風格提供半自助式沙拉吧及甜點吧無限供應,擁有頂級牛排館的環境和百萬夜景,價格卻是相當親民。人氣招牌的「頂級老饕品味盤」可以同時吃到多種不同部位的高品質牛排,菲力、沙朗、肋眼牛排讓你一次滿足,是網路上一致推薦的高CP值頂級牛排館。最佳的座位區為靠窗的沙發區位置,窗外的風景即是101大樓,讓你從視覺、嗅覺與味覺都有美好體驗。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七:Texas Roadhouse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微風松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亞洲第一間美國連鎖牛排店「Texas Roadhouse」的就是台北信義區的松高店,提供正宗美式的經典美食、豪爽親切的服務精神以及舒適愉快的用餐環境。主打鮮切冷藏熟成牛排、軟嫩火烤冠軍豬肋排以及無限供應新鮮烘焙手工麵包和蒜味花生。艾咪大推那熱呼呼新鮮手工麵包搭配蜂蜜肉桂奶油, 完美融合出無法言語的美味~餐廳內大片落地窗外則是信義區華麗的景色,若幸運的被安排在這景觀座位區,則可與另一半一起享用美食搭配世界級百萬夜景呢!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八:上吉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1號

位在東區國父紀念館跟華視附近的「上吉燒肉」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專賣店,店內使用的食材頂級且新鮮外,每桌全程皆有專人桌邊代烤服務,最特別的是「上吉燒肉」擺脫套餐與固定份量的框架,推出頂級和牛「牛肉盛合」的自由搭配型態,以3個國家的和牛,共11種以上不同部位的肉,讓客人可以依喜好任選部位做客製化拼盤,每個品項的份量依人數調整2~3片,以少量多品項的點餐方式,讓饕客們可以一次品嘗到多種和牛,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推薦給喜愛和牛燒肉的朋友們~

👉台北燒肉推薦 x 頂級和牛盛合一次滿足 x 情人節大餐推薦 x 上吉燒肉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九:犇 鐵板燒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

「犇」鐵板燒深耕台灣30年,已成為台灣頂級鐵板燒料理的領導品牌,所有食材皆走高品質路線,以嚴選最頂級牛肉為最大特色,另外開胃菜及副餐的部分也選用了鴨肝、明蝦、干貝、黑松露等一般鐵板燒少見的高級食材,不只台灣政商名流藝人紛紛欽點,也獲得多項國際級肯定,成為「鐵板燒界的LV」,網路評價頂級鐵板燒的第一名,尤其在坐擁信義區景觀的微風信義館用餐,可以一邊享用著頂級食材,一邊享受著信義區美景,真的超級浪漫阿!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胡同燒肉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Neo 19

「胡同燒肉」為燒肉界經典中的經典,被譽為「台北四大燒肉」之一,連續三年榮獲亞洲美食評鑑指南肯定,高品質的食材與服務讓饕客們相當滿意!菜單以單點為主,必點的人氣招牌「鹽蔥牛舌」,單烤一面熟搭配滿滿細蔥花享用,完全不須沾醬,Q 彈脆實的牛舌入口即化!連航空界新寵兒-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因太愛吃「胡同燒肉」,而欽點「胡同燒肉」為其經濟艙設計5款航空餐佳餚。想要品嘗人間美味、入口即化的燒肉,趕快打電話訂位,免得撲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一:燒肉中山 ZONZEN

1105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ATT 4 FUN 信義店

2020年最眾所矚目的摩登時尚質感燒肉店「燒肉中山」,開幕才三個月便在台北掀起一場燒肉革命!門口以深藍色搭配金色元素融入日式庭院造景,有種台日混血中加入英倫風格,店內裝潢則加入了工業風搭配金屬鐵件元素,高質感的絨布坐椅,木質地板以及灰色調清水模牆面,呈現成穩又極具摩登時尚質感的設計,坐擁信義區百萬夜景,加上絕對超值的高品質頂級料理,想與情人來場浪漫烤肉之夜,「燒肉中山」絕對是最佳選擇!

👉燒肉控必吃 x 台北信義區最搶手燒肉 x 百萬景觀夜景 x 情人節燒烤餐廳推薦 x 燒肉中山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二:京炙鐵板燒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2號1樓

「京炙鐵板燒」隱藏在美食林立的中山區巷弄間,老闆主廚最早是在「犇」服務,後來去上海打拼並開了間當地數一數二的高檔鐵板燒,滿足了無數挑剔的大陸政商界人士,2014年回到台北經營了京炙鐵板燒,堅持以高品質的食材、講究的料理廚藝,但卻人人都消費得起的餐廳為經營理念。「京炙鐵板燒」套餐皆為海陸套餐,除了主菜可吃到頂級牛排外,副食料理也嚴選加拿大活龍蝦、北海道大干貝、南非活鮑魚等頂級海鮮,超高CP值海陸套餐,千萬別錯過啊!

👉台北松山鐵板燒 x 情侶約會餐廳推薦 x 壽星加碼獨享整隻活龍蝦🦞 x 京炙鐵板燒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三:撈王鍋物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 /ATT 4 FUN 信義店

在大陸已富有盛名的「撈王鍋物料理」是一家以煲湯鍋物料理為主的火鍋連鎖企業,必吃的招牌鍋底為濃醇香的「胡椒豬肚雞鍋底」,湯頭非常鮮美,味道非常豐厚淳潤,豬肚厚實入味且雞肉熬煮的相當軟嫩鮮甜。另外也針對喜歡吃辣的朋友,提供麻辣鍋底,如果想一次享用兩種湯底,可以選擇太極鍋(即鴛鴦鍋),艾咪私心推薦「臘味煲仔飯」、「爆漿手打蝦丸」、「雪花牛肉」以及「玫瑰牛舌」。愛吃鍋的朋友趕快去感受一下撈王傳遞的暖暖愛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四:WOOTP 窩台北 Baristro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號

位在忠孝敦化附近的「Woo Taipei窩台北」是一家充滿高級氛圍的英倫風餐酒館,老闆曾拿過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窩台北」也曾獲選為亞洲前50大的酒吧之一,除了有名外的調酒,窩台北的餐點也相當厲害,不僅有牛排、酥炸海鮮等歐美式餐點,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口味,店內燈光及裝潢擺設使得用餐氣氛非常有情調,情人節想來場浪漫微醺約會,來這裡就對了!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五:花彘醺2店bistro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

「花彘醺 2店 bistro」是台北東區首屈一指的餐酒館品牌,主打「創意歐陸料理」,食材皆是老闆當日清晨親自到漁市採買最新鮮的漁貨,堅持從市場到餐桌呈現出食物最原始的風貌,再搭配主廚的用心創意與美學絕對能感受到最美味最不一樣的歐陸料理。必點的招牌「生牛肉」,鮮嫩Q彈的牛肉與洋蔥搭配堆成金字塔狀,入口酸甜滋味令人陶醉!以及人氣招牌「龍蝦蝦膏燉飯」,店家使用整隻龍蝦下去燉煮,燉飯內有龍蝦膏、蟹膏、中卷、牡蠣、蝦子等海鮮,整道料理鮮味十足,每一口吃起來都是滿滿的幸福感,海鮮控絕不能錯過!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六: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9號1樓

「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 是間位於忠孝敦化站的隱密餐酒館,透明玻璃門推開只看到一面鑰匙櫃及一個神祕提示,想進入餐廳得先找到神祕提示對應的鑰匙感應卡,有趣的機關增加不少話題性。「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結合餐館與迷你酒吧,提供義大利麵、燉法等義法料理,美式漢堡及炸物,也有經典的牛排、伊比利豬等,食物方面做得非常精緻美味!酒水部分提供精釀啤酒、葡萄酒與威士忌的多元選擇,整間店營造非常神秘浪漫的氣氛,想與另一半來場浪漫約會,趕緊打電話訂位吧!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七:麗芳老樓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8巷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芳老樓」隱身在晴光市場附近的一棟低調老宅建築,白天是「詹氏幽默」的義式甜點,晚上則是「老王說,這就是人生」的義式餐酒館,外觀老舊的傳統建築,內部裝潢卻是帶有台式懷舊感及美式的極簡工業風格,店內還有規劃出情人雅座專區,燈光美氣氛佳,不怕被打擾喔!網友們一致推薦必吃料理「龍蝦湯海鮮燉飯」、「美國PRIME沙朗牛排」以及最熱銷甜點「炙燒檸檬塔」和「酒香提拉米蘇」,若太晚去還會吃不到呢!

👉台北中山美食 x 有溫度的老宅餐酒館 x 高檔創意義式料理 x 情人節餐廳免煩惱 x 麗芳老樓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八:酒窖子 Wine bar & Wine shop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位於東區巷弄間的「酒窖子Wine bar & Wine shop」是間賣酒起家的餐酒館,店內提供的酒類非常多樣,有啤酒、葡萄酒、威士忌、調酒等,另外也提供單杯$80-$300元的紅/白酒,對比其他家單杯$200元起跳的餐酒館,「酒窖子」非常經濟實惠呢!除了酒精飲料表現出色外,餐點部分也都在水準之上,特別是「南瓜干貝燉飯」、「義式雪醬炸中卷」、「松露薯條」等,店裡裝潢為古典莊園風格,燈光昏暗,環境美氣氛佳,小酌之後讓人更加放鬆,想和情人有個微醺放鬆的夜晚嗎? ,來這絕對很適合!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十九:秘密客Mimique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1號二樓

藏身在台北八德路的「秘密客Mimique」,以懸掛奢華水晶燈與華麗的調酒美照攻佔IG版面,而它其實是間時尚餐酒館,2018年更是被 The Bootleggers List 評選為「2018 the top10 cocktail」!店內裝潢彷如身至在電影場景裡,復古卻充滿時尚感,打造奢華氣氛。「秘密客」雖以調酒聞名,也提供輕食、牛小排、燉飯、義大利麵等美味餐點,超浮誇調酒「美女與野獸」、「捧花」是店裡必點調酒,情人節來不及準備美麗花束送女友,點這杯既美麗又有視覺效果的「捧花」,對方心中一定充滿幸福的喜悅!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二十:史坦利美式牛排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

位於台北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史坦利美式牛排」,為新竹在地著名的美式餐廳,於2018年北上拓展,在台北開了第三家分店,以平價的價格、大份量且兼具質感的排餐、漢堡等餐點為特色,開店以來一直是許多肉控們的最愛!店內裝潢簡單雅緻,外加一些綠色植物點綴,讓人無比的放鬆且自在,另外叢林風格的戶外用餐區,讓人彷彿隱身在都市的叢林中用餐,特別愜意呢!「22盎司美國嫩煎沙朗牛排」,肉質鮮嫩甜美,客單價居然只要$690,CP值超高的美味好康,牛排控千萬別錯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20間台北情人節推薦餐廳,不知道有沒有給大家一點靈感呢?其實,只要愛對了,每一天都是情人節,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還是要記得增添儀式感,為彼此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趕緊從裡頭選一間,給另一半最難忘的情人節浪漫回憶吧!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 #2021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約會首選 #約會餐廳推薦 #台北餐廳推薦 #寶艾西餐廳 #ROBIN'S牛排 #莫爾頓牛排館 #燒肉中山 #地中海牛排館 #胡同燒肉 #犇鐵板燒 #麗芳老樓 #驢子餐廳 #上吉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