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草莓甜點」推薦!鮮採草莓生乳捲、滿滿草莓寶盒、冬季限定草莓大福等多款療癒點心通通有,草莓控必收!

1 / 1

隨著冬季的來臨,屬於少女們的粉嫩草莓季也開始啦!各家甜點店、麵包店都推出了一系列草莓季商品,一顆顆鮮紅欲滴的高顏值新鮮草莓,酸甜迷人的戀愛滋味,任誰都無法抵擋這粉色夢幻甜點的誘惑吧!這次艾咪精選TOP 12草莓甜點推薦,讓我們從草莓大福、草莓千層,吃到草莓起司盒,一起度過幸福的冬天吧!

草莓甜點推薦1:法朋烘焙甜點坊

📢必吃推薦:草莓芙蓮 $180/切片、草莓大福 $65/顆、草莓22階 $200/切片

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法朋烘培甜點店」早已是台北大名鼎鼎的烘焙坊,不論是招牌商品「老奶奶的檸檬蛋糕」,或是中秋限定的蛋黃酥,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購買。更不用說每年到了草莓季,大家更是期待法朋的草莓系列甜點,主廚堅持跟著季節嚴選當令物產,將新鮮、衛生、安全擺在美味之前, 製作出近10種草莓甜點,不論是草莓純生鮮奶油蛋糕、草莓22階、草莓大福等,讓草莓控們一次滿足!今年則推出「草莓芙蓮蛋糕」,嚴選日本品種的紅顏草莓,加入特製的卡士達餡,口感綿密滑順,每一口都嘗得到新鮮多汁的草莓,酸甜可口、幸福感十足!

草莓甜點推薦2: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必吃推薦:生乳系草莓蛋糕  $600/盒、雙層草莓蛋糕 $450 /條

說到草莓季美食,位在士林的「宣原蛋糕」肯定上榜!以雙層水果蛋糕打響名號,每到草莓季更是夯到不行!甚至有粉絲為了草莓蛋糕,清晨五點就去門口排隊!必吃的「日式生乳草莓蛋糕」,蛋糕內滿滿超過20顆新鮮草莓,從內餡到外層都都都能看見草莓的身影,搭配香濃綿密的鮮奶油,甜而不膩口感,保證一吃就愛上!

延伸閱讀👉(不斷更新)2022精選全台13款巧克力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名店一次報你知,巧克力控必收!

草莓甜點推薦3:PAUL

📢必吃推薦:草莓千層派 $245、紅寶石天堂草莓蛋糕 $1050/6吋

百年法國人氣甜點專賣店「PAUL」最經典的千層派系列讓甜點控為之瘋狂,尤其到了草莓季,以香甜可口的大湖草莓擄獲不少草莓控的心!方形的派皮,使用新鮮雞蛋、牛奶所特製而成的香濃滑順卡士達醬,酥脆綿密的療癒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另外「PAUL」也同步推出多款新品,利用多款當季新鮮大湖草莓製作的甜點,再度攻佔草莓控味蕾。今年全新研發的「紅寶石天堂草莓蛋糕」以及昇級版的「草莓閃電泡芙」都是不能錯過的品項,草莓控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4:滋養豆餡舖

📢必吃推薦:草莓大福 $65/顆

創立於1953年的老字號日式和菓子舖「滋養製菓」,超人氣的日式甜點,超過一甲子的豆餡舖,不只吸引許多年輕人及觀光客前來購買,更是老一輩人的最愛。自家的「草莓大福」與最代表性的「最中套餐」是店內超人氣商品,其中冬季限定只賣三個月的草莓大福,酸甜且Q彈的豐富口感,綿密不甜膩,更是每年冬季必吃一次的甜蜜滋味!

延伸閱讀👉【2022迪化街美食推薦】精選10家大稻埕迪化街必吃美食,逛街之餘來個悠閒用餐時光!

草莓甜點推薦5:BAC

📢必吃推薦:鮮草莓奶油起司盒 $450、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950/6吋

全台超人氣知名巧克力蛋糕「BAC」,以精品巧克力蛋糕聞名,其中經典巧克力蛋糕系列,使用世界知名的比利時苦甜巧克力,給予百分百的苦甜香濃滋味!今年更將每年冬季必搶的夢幻人氣商品「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再度升級!嚴選高品質比利時苦甜黑巧克力搭配鮮豔欲滴的新鮮草莓,再加上黑嘉侖和覆盆子特製的酸甜莓菓奶油餡,打造出有別於其他草莓甜點、獨特的鮮甜濃醇風味,讓吃進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滋味!另外今年草莓季「BAC」特地推出全新限定版甜點「鮮草莓奶油起司盒」,以新甜多汁的草莓鋪滿頂層與夾餡,搭配香濃奶油起司、鬆軟香草戚風蛋糕以及酸甜草莓奶油餡,層層堆疊出完美豐富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草莓甜點推薦6:起士公爵

📢必吃推薦:草莓生乳酪蛋糕 $680/4吋、草莓甜心乳酪蛋糕 $980/6吋

在台南起家的「起士公爵」,可說是乳酪蛋糕界的翹楚呢!不僅榮獲許多國際大獎項,甚至是許多藝人朋友指定的寶寶彌月禮盒,更連續4年為金馬獎指定之甜點伴手禮,成功的把台灣甜點帶上國際舞台。「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比起一般外面販售的熱量較低15%、且糖分也低35%,吃起來美味但又不會太罪惡呢!今年草莓季更是推出宛如初戀般滋味的酸甜「草莓生乳酪蛋糕」,嚴選台灣現採新鮮草莓,搭配經典的乳酪,草莓的果香伴隨著淡雅的乳香,最後蛋糕的底層是OREO濃情碎片,豐富的口感,讓人愛不釋口,回味無窮!

延伸閱讀👉(不斷更新)2022精選13款北中南「宅配蛋糕推薦」,全是網路超人氣蛋糕,讓你宅在家也能享受美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7:Meat up

📢必吃推薦:莓好101 $580、想我了莓 $680

位在台北熱鬧的西門町街頭,一間浮誇系的網美餐廳「Meat up」,店內販售的餐點、飲品、甜點總是吸睛度百分百,去年草每季一推出就讓草莓控瘋狂的「莓好101」,以特製布丁、蛋糕、馬斯卡彭乳酪及莓果醬作為基底,加入巧克力脆片提升口感,最後擺上滿滿新鮮多汁草莓,再擠上鮮奶油。今年除了強勢回歸外,更推出高度將近20公分的浮誇豪華版可以選擇,整杯都是滿滿的新鮮多汁草莓,草莓控一定要選浮誇豪華版!

延伸閱讀👉台北西門町美食推薦:ACME Breakfast Club,韓系工業風網美餐廳,讓你一秒到韓國!

草莓甜點推薦8:PABLO

📢必吃推薦:草莓派對起司塔 $899、PABLO迷你-草莓 $78

日本人氣起司塔專門店「PABLO」,起初來台開店時引發廣大的排隊人潮,卻突然熄燈退出台灣市場!時隔幾年後,「PABLO」 再次進軍台灣,讓不少粉絲們相當開心!而大家最興奮也最期待的就是「草莓派對起司塔」也終於回歸啦!在招牌原味起司塔上以新鮮草莓鋪好鋪滿,打造出一座超吸睛草莓山,草莓的酸甜與起司塔的香醇濃郁口感,加上些許苦甜巧克力風味,中和了整體甜度,吃起來甜而不膩,今年更是推出超豪華草莓派對起司塔,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草莓甜點推薦9:亞尼克

📢必吃推薦:鮮採草莓生乳捲 $555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因簡單樸實的美味,以及CP值超高的評價,造就排隊人潮,媒體爭相報導,更締造生乳捲銷售傳奇。「亞尼克」強調產品的自然風味,最經典的原味生乳捲,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及裝飾,只有麵粉、雞蛋、糖、北海道鮮奶所交織而成的美味。今年的草莓季,「亞尼克」也不讓粉絲們失望,除了超狂「鮮採草莓生乳捲」強勢回歸,同時也推出一系列草莓季限定甜點「歡樂鮮莓派」、「鮮莓奶霜」、「草莓塔」、「草莓開心果生乳捲」等打造最狂草莓季。

草莓甜點推薦10:BoKa

📢必吃推薦:滿滿草莓蛋糕 $1380/6吋、草莓寶盒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身在民生社區的夢幻甜點店「BoKa」,自2020年9月後營業模式改為僅提供客製化蛋糕、活動包場以及場地租借服務。雖然不開放對外營業,現場僅提供取貨服務,但人氣不減反增。尤其是每年到了草莓季,他們的超浮誇「草莓寶盒」幾乎都熱銷上千盒!香甜的蜂蜜海綿蛋糕,配上酸甜的草莓鮮奶油,再堆上滿到爆炸的新鮮草莓,完全沒有膩口的奶油感,反而嚐到了蜂蜜的甜與草莓的酸完美結合。另外今年店家也推出大家敲碗很久的6吋草莓寶盒「滿滿草莓蛋糕」,每顆蛋糕至少都有30顆新鮮大草莓,大大滿足草莓控的心!

延伸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11:Tartine唐緹

📢必吃推薦:豪華極品草莓蛋糕 $580、愛戀維娜草莓捲 $450

隱身於捷運永春站附近巷弄中的「唐緹烘焙坊」,由於店家深受信義區貴婦們的喜愛,因此有著「貴婦烘焙坊」之稱。「唐緹烘焙坊」這次為了迎接草莓季到來,特別嚴選大湖新鮮草莓,打造出「草莓慕斯杯」、「草莓蛋糕」、「草莓元寶」等多款超夢幻草莓甜點。當然草莓控許願的「豪華極品草莓蛋糕」也回來了!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塞滿24顆豪華新鮮大湖草莓,搭配上滿滿特製的鮮奶油內餡,香甜不膩口,咬下的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的滋味!

草莓甜點推薦12:時飴 Approprié

📢必吃推薦:草莓夾心起士蛋糕 $950/整條、冬季草莓千層 $2000/7吋

台北人氣千層蛋糕店「時飴Approprié」以網路秒殺甜點打響名號,經典不敗的「冬季草莓千層」,更是每年冬天的超熱賣商品!這次草莓季「時飴」推出全新「草莓夾心起士蛋糕」,酸甜濃郁的草莓醬搭配日本超夯的人氣起司蛋糕「第五種起司蛋糕」,獨特冰淇淋的口感,香濃綿密,甜而不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延伸閱讀👉2022精選15家台北千層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人氣名單,甜點控必收!

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TOP12草莓甜點推薦私房名單,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呢?草莓控快收藏這篇加入我的最愛,讓我們一起度過幸福的冬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更美味的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草莓甜點推薦 #草莓季 #草莓控推薦 #法朋 #草莓芙蓮 #草莓大福 #草莓22階 #宣原蛋糕 #生乳系草莓蛋糕 #雙層草莓蛋糕 #PAUL #草莓千層派 #紅寶石天堂草莓蛋糕 #滋養製菓 #冬季限定草莓大福 #BAC #鮮草莓奶油起司盒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起士公爵 #草莓生乳酪蛋糕 #草莓甜心乳酪蛋糕 #Meatup #莓好101 #想我了莓 #PABLO #草莓派對起司塔 #亞尼克 #鮮採草莓生乳捲 #BoKa #滿滿草莓蛋糕 #草莓寶盒 #唐堤 #豪華極品草莓蛋糕 #愛戀維娜草莓捲 #時飴 #草莓夾心起士蛋糕 #冬季草莓千層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