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2022精選13款北中南「宅配蛋糕推薦」,全是網路超人氣蛋糕,讓你宅在家也能享受美好滋味!

1 / 1
疫情期間造成許多人的不便,但也特別感謝科技和網路的進步,讓我們可以透過視訊方式見到那些妳很想念也很想見的家人朋友們,同時透過網購的方式讓我們不用出門也能買東西。全國三級警戒讓我們只能宅在家,無法外出品嘗甜點、蛋糕,也不能買生日蛋糕與朋友群聚慶生,但我們可以網購!這次艾咪精選了全台13款宅配蛋糕推薦,全部都是網路超人氣的蛋糕店,讓你宅在家也能慶生、吃美食!

宅配蛋糕推薦1:Aposo 艾波索 法式甜點

👍🏻巧克力黑金磚18cm $320 

📢這裡可以購買

總店位於台北三峽的艾波索,是網路上排名前十大的知名甜點,除了超人氣商品巧克力黑金鑽曾在2017年及2019年榮獲蘋果日報蛋糕評比的冠軍外,其他塔類及起司類甜點更是在2021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中勇奪五項大獎!現在防疫期間,艾波索更推出防疫蛋糕甜點箱,除了有巧克力黑金磚,還有泡芙、檸檬塔以及巧克力塔,這樣通通只要$999,直接免運送到家!這樣的好康,不分享給大家怎麼行~

延伸閱讀👉台北咖啡廳 x 木柵貓空 x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x 必吃千層蛋糕

宅配蛋糕推薦2:法朋烘焙甜點坊

👍🏻老奶奶檸檬蛋糕 5吋 $525 / 傳統巧克力蛋糕 $525 

📢這裡可以購買,雙北地區亦可選擇Cutaway外送到家歐!

台北知名法式甜點專賣店「法朋烘焙甜點坊」,超人氣甜點莫過於「老奶奶檸檬蛋糕」,經常一早就被搶購一空,以全蛋、法國奶油、日本熊本麵粉製作的法式海綿蛋糕,香氣濃郁,口感濕潤扎實,嚐起來介於海綿蛋糕與磅蛋糕之間,搭配上方滿滿的檸檬糖霜,酸甜滋味令人一吃就上癮!另外艾咪也推薦他們家濃郁且甜而不膩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喜愛巧克力的朋友們吃過絕對會愛上!

圖:法朋FB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蛋糕推薦3:亞尼克

👍🏻 原味生乳捲 $380 / 黑魔粒生乳捲 $420 /25度N檸檬派 6吋 $525; 單片 $108 

📢這裡可以購買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因簡單樸實的美味,以及CP值超高的評價,造就排隊人潮,媒體爭相報導,更締造生乳捲銷售傳奇。亞尼克強調產品的自然風味,最經典的原味生乳捲,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及裝飾,只有麵粉、雞蛋、糖、北海道鮮奶所交織而成的美味。蛋糕口感蓬鬆、濕潤、柔軟不失彈性,且蛋香及奶香味十足,裏頭滿滿香濃的北海道奶霜生乳餡料,口感滑順細緻且不膩口,讓不愛鮮奶油的艾咪一吃就愛上!亞尼克更是不定期推出多種口味生乳捲,也跟許多藝人/網紅們聯名,其中黑魔粒口味是艾咪最愛的口味!除了生乳捲,25度N檸檬派也是店內人氣甜點,新鮮現榨的檸檬奶油餡,搭配底部酥脆的塔皮,以及上方炙燒過的檸檬蛋白霜,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宅配蛋糕推薦4:Chiz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招牌黃金起司 (正方形) $550 /  極濃抹茶舞起司 (正方形) $800

📢這裡可以購買

喜愛起司蛋糕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家在網路上非常知名且人氣超高的ChizUP! 日曆起司蛋糕吧!三個不同職業但都很喜愛起司蛋糕的老闆們,特地飄洋過海去紐約尋找他們心中一致認為最好吃的起司蛋糕,終於在一家紐約百年老店發現了那夢寐以求的味道,因此將這百年老店的私房配方作為基底,研發出經典獨特的 ChizUP!起司蛋糕,味道香醇濃郁,口感綿密細緻,搭配底層酥脆的奶油餅乾增添層次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此外他們更是不停的創造出多樣口味的起司蛋糕,如極濃抹茶、酸甜藍莓、濃巧克力等。除了有多種口味能選之外,不論是朋友生日、結婚紀念日、母親節、父親節等各種節日,都可以客製化印上專屬的日期或是圖案,讓蛋糕不止好吃美味,更多了特別的紀念價值!

延伸閱讀👉台北TOP10人氣起司蛋糕,一天不吃會手抖,超濃郁口感療癒你味蕾!

宅配蛋糕推薦5:BAC

👍🏻經典巧克力蛋糕 6吋 $8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可以購買

全台超人氣知名巧克力蛋糕BAC,以精品巧克力蛋糕聞名,其中經典巧克力蛋糕系列,使用世界知名的比利時苦甜巧克力,給予百分百的微苦甜香濃滋味,巧克力戚風蛋糕搭配濃郁巧克力奶油餡,完美交疊出香濃滑順的口感,絕對是巧克力控們心中排名前三名的極品甜點!

圖:BAC FB官網

宅配蛋糕推薦6:Cheese Cake1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1280 /  四個女生的故事-四拼組盒 $1480

📢這裡可以購買

Cheese Cake1在網路上已有相當高知名度,不僅蛋糕美味,Cheesecake1在包裝上更是下了不少功夫,讓整個蛋糕禮盒變得非常有質感,因此有著「起士蛋糕界的愛馬仕」之稱,被封為頂級精品乳酪蛋糕。店內明星商品「奢侈-藍莓乳酪蛋糕」,52小時自然熟成的乳酪蛋糕,口感香醇細緻綿密,搭配著滿滿的新鮮野生藍莓,酸酸甜甜的滋味,最後配上底部酥脆的餅乾,整體層次感豐富,比例非常完美!現在還買不起愛馬仕,就先買一個愛馬仕蛋糕寵愛自己吧~

宅配蛋糕推薦7:法國的秘密甜點

👍🏻鹽之花焦糖巧克力蛋糕 $439

📢這裡可以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上人氣超夯的「法國的秘密甜點」,不僅獲得媒體的大力推薦及採訪,也被網友們票選最愛十大網購甜點店的第二名,甚至網路上許多孕媽咪們都一致推薦「法國的秘密甜點」的寶寶彌月蛋糕。 其中明星商品鹽之花焦糖巧克力蛋糕,看似平凡無奇的長條蛋糕,卻使用了法國頂級奶油以及三種不同濃度的巧克力製作,蛋糕體濕潤綿密,口感濃郁卻不膩口,再搭配獨家配方的焦糖醬和法國頂級鹽之,多層次的驚喜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宅配蛋糕推薦8:空服員的手作甜點

👍🏻矢野園濃抹抹鮮乳卷 $620 

📢這裡可以購買

喜愛生乳捲的朋友們應該對有著飛機標誌的生乳捲不陌生吧!沒錯~就是由一對退役的空服員夫妻所創立的「空服員的手作甜點」,一開始由網路進行販售,無實體店面,但卻深受網路上一致好評,現在除了有自己的實體店面外,也進駐各大百貨。以鮮乳捲為主打,口味眾多,更會不定期推出限定口味甜點。其中最熱銷也是艾咪私心最愛的矢野園濃抹抹鮮乳卷,蛋糕體為戚風蛋糕,口感扎實細密、入口即化,搭濃郁矢野園抹茶內餡,上方再淋上抹茶乳酪巧克力,讓你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抹茶的濃郁滋味!抹茶控趕緊手刀訂購阿~

延伸閱讀👉台中必吃美食 x 千層蛋糕推薦 x 抹茶控必吃 x 老宅甜點店 x Overture序曲-散策65

宅配蛋糕推薦9: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450 (官網) /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6吋 $620 (Cutaway)

📢這裡可以購買,雙北地區亦可選擇Cutaway外送到家歐!

板橋人氣早餐店好初早餐旗下的「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據說是因為老闆娘很喜歡吃甜點,因此自己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甜點店。一開幕就造成轟動,每到假日更是一位難求。除了被網友們評為板橋必吃甜點店,店內的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更是人氣招牌商品,濕潤鬆軟的戚風蛋糕帶有淡淡抹茶香氣,再搭配抹茶醬淋在蛋糕上,濃郁的抹茶茶味更提升了整個蛋糕風味,抹茶控們絕對一吃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蛋糕推薦10:minekitchen

👍🏻巴斯克燒乳酪蛋糕 5吋 $390

📢這裡可以購買,雙北市另有提供Lalamove汽車快遞服務

「Minekitchen」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甜點店,沒有實體店面,僅有一間工作室,但卻依舊有接不完的訂單,每月開的訂購表單(自取/宅配),幾乎很快就滿單。店家除了用料講究,連外觀都做得非常精緻漂亮,尤其是鮮奶油戚風蛋糕,每一款都美到讓許多網友們都指定他們家的蛋糕做為生日蛋糕歐!不過,因為鮮奶油蛋糕宅配容易造成損壞,所以店家沒有提供黑貓宅配,只能外帶自取喔!但其他品項如巴斯克乳酪蛋糕或達克瓦茲是可以宅配的!其中巴斯克蛋糕也是人氣商品,乳酪蛋糕本體綿密濃郁,入口即化且充滿蛋香的味道,伴隨著焦糖的香甜,有點濕潤、有點綿密的口感,是一款外型看似很平凡普通卻非常美味的蛋糕,不甜也不膩!另外,還有推出特別版鹹蛋黃口味的巴斯克蛋糕喔!

延伸閱讀👉甜點控必收!特搜台北8間超好吃戚風蛋糕,輕盈低負擔的甜食好選擇!

宅配蛋糕推薦11:蒔初甜點

👍🏻招牌水果千層 切片 $195元 / 酒漬櫻桃巧克力慕斯 六吋 $790

📢這裡可以購買

位在台中五權綠園道附近的「蒔初甜點」,在台中算是超人氣甜點店,每日提供數10種甜點品項,有塔類、千層蛋糕、戚風蛋糕、慕斯蛋糕等,並會於粉專上公布當日的甜點品項,不過完售速度非常得快,有看到喜歡的口味一定要先打電話請店家預留歐!店內超人氣招牌水果千層,內含的水果都以當季新鮮水果為主千層口味,鮮奶油奶香味十足,且滑順不膩,水果的整體搭配非常好,完全不用飛去日本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水果千層呢!「蒔初甜點」也有提供整模蛋糕,需3天前預訂歐 !艾咪有訂過兩次他們家的蛋糕作為朋友的生日蛋糕,都有貼心客製化的生日牌呢!大家吃過都為之驚艷,非常喜歡呢~

延伸閱讀👉台中寵物友善咖啡廳 x 豐原人氣蛋糕店 x 阿法甜點工作室 (法鬥店長-控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蛋糕推薦12:起士公爵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480

📢這裡可以購買

在台南起家的「起士公爵」,可說是乳酪蛋糕界的翹楚呢!不僅榮獲許多國際大獎項,甚至是許多藝人朋友指定的寶寶彌月禮盒,更連續4年為金馬獎指定之甜點伴手禮,成功的把台灣甜點帶上國際舞台。「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比起一般外面販售的熱量較低15%、且糖分也低35%,吃起來美味但又不會太罪惡呢!起士公爵販售的乳酪蛋糕口味眾多,當然最經典的就是招牌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是店內的銷售常勝軍,主打4D無添加,「不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的乳酪蛋糕,口感扎實綿密,奶香與乳酪味非常濃郁,每一口都是美味的享受!

宅配蛋糕推薦13:Bonnie Sugar

👍🏻抹茶草莓夾心戚風蛋糕 四吋 $250 / 草莓卡士達夾心千層酥派 四吋 $380

📢這裡可以購買

從高雄發跡的「Bonnie sugar」,是間超人氣的手做甜點專賣店,在台北開設兩間分店,並在台北及高雄各大百貨公司設立櫃位。「Bonnie sugar」販售的甜點非常多樣,有千層蛋糕、戚風蛋糕、水果派等。每一種蛋糕都做得非常繽紛美麗,讓女孩們在甜點櫃前都失心瘋,尤其是到了草莓季,一整櫃滿滿的各式草莓蛋糕,不論是草莓戚風蛋糕或者草莓卡士達千層酥派,酸甜多汁的草莓搭配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卡士達一起入口,那滿滿幸福滋味,像極了愛情!

以上精選的北中南13間人氣宅配蛋糕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吃過呢?國內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到7/12,讓我們疫起待在家,一起向病毒say goodbye!但宅在家的生活還是需要儀式感,就從這篇精選的宅配蛋糕中挑選幾家你喜愛的蛋糕,讓你在家也能好好慶生,享受美食帶給妳的快樂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宅配蛋糕推薦 #宅配蛋糕 #艾波索 #巧克力黑金磚 #BAC #巧克力蛋糕 #法朋烘焙甜點坊 #老奶奶檸檬蛋糕 #亞尼克 #生乳捲 #25度N檸檬派 #ChizUP #起司蛋糕 #CheeseCake1 #藍莓乳酪蛋糕 #法國的秘密甜點 #鹽之花焦糖巧克力蛋糕 #minekitchen  #巴斯克乳酪蛋糕 #鮮奶油戚風蛋糕 #空服員的手作甜點 #鮮乳捲 #矢野園濃抹抹鮮乳卷 #TenTenDenDen點點甜甜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蒔初甜點 #招牌水果千層蛋糕 #酒漬櫻桃巧克力慕斯 #起士公爵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Bonniesugar #抹茶草莓夾心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